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7-02 10:20
 

 

  11-12、《缘来如此》

  (上集)

  刘星骑自行车回家,被陶陶一足球踢在脑袋上,腿上磕破了皮,胡一统得知刘星被撞伤,认为东海应该去和陶陶家长理论,可是东海却认为这点小事用不着家长出面。胡一统讥讽东海太“怂”,决定自己亲自去讨回公理,争取赔偿。他来到杨欣家算账,碰巧看见杨欣因为陶陶而摔得鼻青脸肿,立马送杨欣去了社区医院包扎,而且主动为杨欣掏了二百元的医药费。杨欣在感激之余对胡一统很多崇拜,胡一统很是飘飘然,忘记了算账的事。胡一统高兴的回到夏家,刘星问要的赔偿呢?胡一统急忙从口袋里掏出二百块钱说是对方的赔偿。胡一统刚走,杨欣匆匆赶来了,原来胡一统从她家走后,她才想起来忘了还给胡一统垫的医药费,是赶来还钱的。刘星见自己的父亲不仅“怂”还说大话,又气又恼,夏东海却意味深长地笑了,说胡一统八成是看上陶陶妈了!

  (下集)

  杨欣称自己已经找到合适的再婚人选了,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刘梅。原来杨欣最近经常和胡一统碰巧相遇:(闪回)第一次是胡一统送自己去医院;第二次是胡一统夹着书去上课,身边还有几个学生簇拥着;第三次是因为胡一统英勇无敌,替路上的一个孩子打抱不平。刘梅也觉得这个男人太出色了。正说着,杨欣突然想起来有个东西还没准备好,下楼去买。胡一统却来了。刘梅和胡一统都很纳闷对方怎么在这里?最后刘梅才知道杨欣一直说的那个人就是胡一统。

  刘梅说什么也不相信胡一统改头换面变成了一个谦谦君子,就问胡一统到底是怎么回事?胡一统把经过又说了一遍:他送杨欣去医院是因为准备去向杨欣要赔偿;他夹着书上课是因为违章去法培,那几个小伙子是跟他同病相怜;而路上替一个孩子打抱不平是因为那个孩子是刘星。胡一统说得口若悬河,刘梅听得目瞪口呆。刘梅说杨欣全部搞错了,把胡一统当成了英雄偶像,胡一统听了倒很享受。刘梅要冲出去找杨欣说出实情,胡一统赶紧拦下刘梅------

  13-14、《最佳搭档》

  (上集)

  学校要举行红五月歌咏比赛,黑妹主动邀请刘星和自己准备二重唱,但刘星很看不起对方,冷淡拒绝。刘星将自己的理想搭档瞄向新转来的女生丝丝,并夸口三天之内要和和丝丝认识,并让对方答应和自己一起上台表演。

  刘星第一招想用香肠吸引小狗的办法接近狗主人,结果失败;第二招“失物招领”,依旧没能如愿,第三招又没成功,反使黑妹和丝丝成了好朋友。

  夏雨设法帮助哥哥,在半路上埋伏好以后,为“追足球”突然扑向丝丝的自行车——刘星充当家长和丝丝对面交涉,因为紧张竟有些语无伦次,合唱的事连想都没来得及想。在大家的嘲笑声中,刘星决心找机会表现自己的超能力。举办一个社区化装晚会,名正言顺的邀请丝丝参加。

  (下集)

  刘星做了很多晚会设计和筹划,打出的节目预告也很另类和刺激。刘星积极准备,忙的不亦乐乎,已无暇顾及在丝丝面前如何表现的事了。只好让鼠标和键盘帮他打听丝丝的情况,得到的信息是,丝丝将以小蜻蜓的面目出场。

  晚会开始后,刘星对身边飘过的“小蜜蜂”不予理会,甚至还拒绝了小蜜蜂的邀请,一心只想接近小蜻蜓。小蜻蜓始答应了刘星的诚恳邀请。他们的合唱果然很成功,博得大家的掌声。小蜻蜓摘下面具,竟然是黑妹。原来黑妹和丝丝互换了面具。

  15、《汉堡包与炸酱面》

  刘梅准备了丰盛的周末大餐。父子四人却已在西式快餐店饱餐一顿,刘梅恼火之余,强烈的抨击了西式快餐是垃圾食品!但孩子们都不愿做出这个保证,双方各执己见,夏雨还借口玛丽总是给他吃汉堡包,无法拒绝。

  刘梅冲动之下给玛丽打电话,要求她不再给孩子们吃汉堡包一类垃圾食品,却遭到玛丽的反驳。刘梅被派去香港出差,玛丽思女心切,顺便把三个孩子都接到自己家小住几日。三个孩子在玛丽家呆了不到一周就逃了回家,原来玛丽从来都不开火做饭,平日三餐不是叫西式外卖就是领着孩子们出去吃西餐。

  刘梅从香港归来,想起自己之前因为对西式快餐的偏见和孩子们起争执很后悔,主动承认自己从前的想法偏激,而且丝毫没有做饭的意思,当大家都已饥肠辘辘之时,门铃响了。原来是刘梅预定的西式套餐到了,三个早已对之厌倦的孩子说此时只想吃刘梅做的炸酱面。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家有儿女》PK《成长的烦恼》   07-06-29
《家有儿女3》   07-06-29
7月1日影视频道“12点剧场”<家有儿女3>上映   07-06-27
《家有儿女》第二部   07-01-2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297701] 江苏省 网友:天佳 于2007-12-01 14:39 发表评论:

  我十分喜欢里面的陶陶!她伶牙利齿,天真,倔强,大方,聪颖!2007 12 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市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海关细化服务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天津“电控”企业 拿下海外车企订单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一期项目全封顶
·首笔提额科技贷15日发放
·第4届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瞄准市场 科研成果再开发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跨时代战书》五禽戏传人
·《你看谁来了》王洁实从艺五十周年
·《幸福来敲门》网红妈事业家庭两难平
·《跨时代战书》建筑工圆钢琴之梦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