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31-35)

http://www.tjtv.com.cn  2007-07-02 10:27
 

 

  31、《紧急疏散》

  一天,刘星蓬头垢面的很晚回家,刘梅和夏东海感到很紧张。

  原来是刘星的学校模拟火灾,举行消防演习。夏东海觉得学校的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并买了几个简易的消防面具和灭火器教大家使用。他教育孩子们要重视并能够从容应对发生在身边的危险和紧急情况。刘星却不以为然,他和夏雨把消防面具当成了新玩具玩的不亦乐乎。姥姥则觉得夏东海危言耸听,她拒绝学习消防知识甚至觉得夏东海拿回家这些东西不吉利,要他赶紧拿走。

  一天,家里只有姥姥、刘星和夏雨,刘星突发奇想,拉着夏雨要试试消防器材。他们把家里弄的到处是烟,戴上消防面具去敲姥姥的房门,告诉姥姥家里着火了,要紧急疏散,姥姥大惊。刘星给姥姥也套上了消防面具,忙乱中,姥姥摔倒,昏了过去。面对着真正的事故,两个孩子傻眼了。

  夏东海和刘梅赶回了家,面对孩子的恶作剧哭笑不得。经过这番折腾,刘星和夏雨再也不敢胡闹,他们和姥姥都认识到要认真的学会保护自己,救助别人,要认真的学习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对方法了。

  32、《义卖风波》

  胖婶通知,某慈善基金会要夏家所在的小区举行义卖活动,并拿来卖品目录让大家挑选。夏家人为此各抒己见。

  夏雪的两个“追星族”吴江和张洋都想讨好夏雪,他们分别向刘星和夏雨打听夏雪的爱好,想讨她的欢心。甚至为此行贿收买情报。

  不久胖婶又来通知,说要先在社区内部举行小型义卖会,各家都可以拿出自己的东西进行义卖,价高者得,所得款项捐给“希望工程”。

  同时仰慕夏雪的两个男同学都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又开始走后门打听消息,都想能拍到夏雪卖出的东西。

  不过夏雪拿不定主意要拿出什么来义卖,刘星和夏雨刺探了半天也没有收获。

  到了义卖的那天,气氛很热烈,吴江和张洋各显其能,却得到不同的结果。

  33、《特殊体验》

  姥姥在楼道险些被一个小伙子撞倒,夏雪怀疑肇事者是她两个同学中的一个,但无论她怎么盘问,二人都不承认撞了老太太,还大谈自己一向如何尊重和爱护老人。

  夏雪不甘心,为了查明真相,决心做一个特殊试验。于是她求助专业化妆师把自己变成老太太,想当面分别试验一下那两个同学。

  夏雪化妆回家后,一开始连父母都没认出来。夏雪和他们开了一场玩笑。还向姥姥学习走路和日常行为的姿态及习惯用语特点,弄的姥姥反倒找不着范儿了。

  夏雪出门体验,社区花园装作一个迷路的老太太,向路过的人问询求助。

  结果那两个男同学居然都是对面不相识,夏雪觉得很好笑,便借故有困难向这位同学求助,结果被对方很冷淡的拒绝。夏雪对其背影暗暗挥舞起拳头,准备以后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家伙--------

  34、《一夜奇梦》

  刘星感觉自己在家的“生存空间”急剧萎缩:夏雪用言辞挤兑他,夏雨侵占他的生活地盘,而妈妈更是每时每刻按照精确的时间表安排自己的所有活动,刘星非常苦恼。夏雨安慰刘星,刘星畅想自己要是个古代的欧洲贵族就好了,那时候自己就能给自己做主了。带着美好的想象他微笑着迷糊过去……

  刘星被轻柔的推醒,他惊讶的发现自己穿着贵族装躺在搭建在客厅的帐篷里。东海成了自己的马夫,刘梅是大管家,刘星把平日想做又不敢做的事一一道出,这些平日里的无理要求都被东海和刘梅毕恭毕敬的接受。邻近的商人夏雨和夏雪来跟刘星做生意,利用了刘星没做完作业的公式欺骗了他,刘星一夜之间赔上了全部身家。

  一场“噩梦”醒来刘星精神抖擞的把功课做完,他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不过他也和夏雨产生了“矛盾”:因为他把夏雨的牛奶都给喝了。

  35、《神奇的门锁》

  邻家失窃让刘梅神经紧张,又赶上夏东海出差不在家更让她心里没底,杨欣得知这一情况便提出给夏家更换其单位刚研发试制的新式门锁,让大家出门放心,在家安心。于是宅门和三个卧室门的锁都做了更换。而且,据杨欣说锁的功能都不一样,开法各有新奇。大家参与学习新科技,觉得很有趣。

  刘梅很高兴,觉得出门放心,晚上也可以高枕无忧了。不料先是大门的指纹锁识别出了问题,夏雨因为玩的手不干净,系统拒绝识别,导致进不去家门。而后又是刘梅做饭手被烫,影响指纹识别,于是只好把宅门所恢复原来。

  而后是孩子们房间的声控锁出问题,夏雪感冒嗓音变哑,也进不去门了,只好睡在客厅的沙发上,等嗓子恢复正常再进去。最后是刘梅房间的气味识别锁把她关在屋子里出不来了。孩子们只好向邻居求助。在经历一番可笑的解救之后,刘梅好不容易才出了房间,原来是她抹了一种新买的晚霜所致。大家对新产品纷纷提出质疑,要求换所回有的旧式锁。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11-15)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6-10)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1-5)   07-07-02
《家有儿女3》   07-06-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