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41-45)

http://www.tjtv.com.cn  2007-07-02 10:31
 

 

  41-42、《临别之际》

  (上集)

  考试结束,终于自由了。刘星一高兴就将用过的课本撕了,而这一幕,偏偏被方老师撞到了,方老师很生气,责令刘星写检查。刘星尽管嘴上不服,但还是把检查写了,可方老师却认为检查写得不深刻,让刘星重写。刘星开始怀疑方老师在故意为难他,因为他曾经令方老师难堪过。

  方老师对刘星的第二封检查仍不满意,认为刘星是回避重点,再次让刘星重写。正当刘星一愁莫展之际,突然传来好消息,方老师要调走了。刘星兴奋不已。这天放心,正当刘星准备回家,方老师又来找刘星了。检查还要继续写。可令刘星意外的是,这份检查不必交给方老师了,因为这是刘星写给自己的。

  临别之际,刘星终于明白了方老师的一番苦心。

  (下集)

  方老师就要调走了,刘星决定送方老师一件礼物,鼠标和键盘也积极响应。刘星说,这件礼物既要真诚,还要朴实,还要有纪念意义。这时,鼠标带来一个消息,方老师马上要结婚了。大家为方老师高兴的同时,也想到了送给方老师的礼物,送老师鲜花,象征着方老师桃李满天下。但这个计划很快就被打乱了,因为全校的同学都要随刘星送方老师礼物。刘星提议为方老师搞一次欢送会,并被同学选为这次欢送会的总策划。可怎么把这次欢送会搞得不同反响呢,这道难题又摆在了刘星面前。同学们热情积极地提出各自想法,却都被刘星不客气地否决了。当刘星拿出自以为绝妙的策划时,却遭到了同学的冷遇。刘星为此感到伤心和困惑。

  43-44、《我们要独立》

  (上集)

  夏雪创业,夏东海认为是浪费时间,是在走弯路,并因此与夏雪发生争执,夏雪一气之下租房子出去住,夏东海非常震怒。夏雪四处租房,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一处价格便宜的单人房间,夏雪好不容易搬了家。刘梅没能拦住夏雪,只好转过头劝夏东海,对待夏雪这样的倔强孩子,只能慢慢来。适逢刘星夜归,而且挂着彩回来,刘梅劈头盖脸的将刘星一顿狠尅,自以为刚做了好事的刘星特别委屈,一怒之下也要搬出去住,并且立马收拾东西去了夏雪那里。夏东海转而劝刘梅对刘星要慢慢来,要说服不能压服。这对父母同病相怜,惺惺相惜,只有小雨答应不会搬出去住,要父母放心,并为父母做了一锅糊粥以表决心。

  夏雪和刘星刚搬出去还很兴奋,但很快就后悔了,买了电,买了煤气,买了锅,口袋里连买米的钱都没了,俩人饿着肚子想回去,可碍于面子只好死撑着。

  刘梅和夏东海也很担心夏雪和刘星的生活,想去看看他们也碍于面子死撑着,直到刘星打电话给夏雨借钱,父母俩再也按耐不住,夫妻俩准备去看看俩个孩子的生活。

  (下集)

  一路上,夏东海和刘梅相互提醒不要再与孩子们发生冲突,可夫妻俩来到俩孩子的住处,忍不住对俩孩子的生活状况满腹牢骚,这一下又把夏雪和刘星的自尊心给打击了,俩人说什么都不愿意回家。

  在这场较劲中,还是夏东海和刘梅按捺不住了,他们决定给俩孩子一个台阶下,于是他们两个编了理由都搬到附近的宾馆去住了。两个大孩子终于回来了,回到家后一统暴撮,然后洗澡,美美睡上一觉。晚上,夏雪暴撮吃坏了肚子,刘星洗冷水澡晚上发烧了。正当夏雨为他们不知所措、担心不已时,夏东海和刘梅赶来了。从医院回来,夏雪和刘星还嘴硬不肯服输,装做一切都很好的样子。直到刘梅和夏东海表示要真的去过一个蜜月旅行,孩子们这才慌张起来。

  45、《社区勇士》

  (上集)

  假期到了,老师让学生在假期从事一项有意义的社会公益事业,刘星向几个同学提议成立“社区编外保安队”,为治安和小区文明建设出力,刘星也顺利当上了小队长,简称“刘队”,刘星发誓一定要做出一见让人刮目相看的事情。可是事与愿违,小区治安非常好,接连两个礼拜也没有出现“案情”,刘星寂寞难耐,主动出击,寻找隐藏的“罪犯”,结果把好人当小偷给抓起来了,遭到人家的投诉。刘星被刘梅正式撤职,可是刘星却不甘心,发誓一定要破个奇案,给刘梅他们看看。案件终于发生了,——有人从楼上往下扔垃圾,破坏环境,而且危害路人安全,刘星发誓要抓到这个高空抛物的人。刘星挨家询问,半夜十二点还敲人家的门,遭到投诉。刘星在楼下蹲守,没有找到罪犯,自己却被一袋垃圾砸了脑袋。刘星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忽然从身上被扔的垃圾里发现了线索。刘星终于抓到了高空抛物的人,受到胖婶的表扬。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21-25)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16-20)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11-15)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6-10)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1-5)   07-07-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