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血色浪漫》分集介绍(26-32)

http://www.tjtv.com.cn  2007-07-02 11:10
 

 

  第26集

  钟跃民坐了大狱,看守所里他经受了这里的规矩,被“洗礼”了一次,他忍了,几个战友在商议怎么解救钟跃民。高向李援朝辞职,她承担了照顾钟跃民父亲的职责,怕老人伤心,她谎称钟跃民出差了。一个电话戳破了她的谎言,老人反过来安慰高。秦岭对叶楚良坦言了一切,真爱秦岭的叶楚良答应替钟跃民还钱,她约了周晓白,两个漂亮女人,为心中的男人操着心。秦岭答应为这50万想办法,但要周晓白不要告诉钟跃民。宁伟各处寻找锤子,他来到红苹果夜总会。

  第27集

  宁伟在夜总会遇到几个恶汉欺负一个女孩子,宁伟出手摆平了那几个坏家伙,女孩子叫珊珊,为了报答宁伟请他吃饭,宁伟求珊珊帮忙找锤子。看守所里,检查员通知钟跃民的案子有了转机,有人替他匿名还了那50万。珊珊来电话告诉宁伟,锤子找到了,他在度假村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对宁伟的要账,锤子一副无赖面孔,宁伟毫不客气的教训了锤子和他的手下,珊珊只能看着警车载着宁伟而去。钟跃民回到家,看到高在照顾父亲,父亲已认下这个未过门的媳妇。因重伤致残3人、轻伤4人,宁伟被判刑15年。钟跃民找周晓白询问,是不是秦岭替他还的钱,周晓白告知他秦岭要去美国定居。郑桐帮钟跃民找工作,张老板听了介绍不敢接受钟跃民。钟跃民到火车站货运站扛大包,碰上了李奎勇,李奎勇让钟跃民开出租,钟跃民求李奎勇开车找到秦岭家,和执意出国的秦岭告别。宁伟在狱中遇到狱霸,宁伟忍了。钟跃民、张海洋来牢狱探望他,却未能见到宁伟,因宁伟不愿见他们。牢狱的围墙阻止不了宁伟的身手,张海洋和钟跃民太了解宁伟了,这次不见会出麻烦。高开了一家泰岳餐厅,要钟跃民当经理。

  第28集

  钟跃民的担忧最终成了现实,宁伟越狱逃了出来,他偷衣服换上,又偷了一辆夏利车逃跑了。做了三陪的珊珊突然接到宁伟的电话,宁伟要珊珊为他买枪。卖枪人想干掉宁伟,不想反被宁伟算计了,他用玩具枪换了真枪,一分钱没花。珊珊牵头儿,宁伟为沈老板干起了毒品交易,为了3分利,宁伟图财害人抢了对方的钱。宁伟在电话亭付电话费被售货员报了警,张海洋找到钟跃民,告诉他越狱的宁伟又犯案了。又有死者眉心中枪,从枪法看肯定是宁伟干的。张海洋、钟跃民都后悔自责,张海洋希望钟跃民帮忙劝宁伟投案自首,他知道在部队,宁伟就听排长钟跃民的话。复员后,又是钟跃民借给宁伟50万作生意让人骗了,连累钟跃民坐了牢,而钟跃民不忍亲手把当年的士兵送上刑场。张海洋接到电话:发现目标宁伟,他劫车向北郊废弃的钢材厂跑了,武警部队配合行动,宁伟又抢劫换车,逃出了包围圈。

  第29集

  珊珊与宁伟相爱了。宁伟暗地里报答钟跃民,他要女友带人到高开的泰岳餐厅消费,他还收拾了来餐厅讹诈的地痞马五。钟跃民为女友高过生日,宁伟暗地里买单。张海洋突然想到珊珊每天带人到泰岳餐厅消费,而这个珊珊就是宁伟受审在旁听席上痛哭的女孩子,这是一条线索。周晓白和高进行了一次推心置腹女人间的谈话。某歌舞厅,震宇公司的张震宇看到宁伟干净利落收拾自己保镖的场面,约宁伟当助理,宁伟没兴趣,他说可以干一次付一次款。

  第30集

  张老板要对欠5000万不还的于老板下手,宁伟干净的干掉了于老板和身边的女人。在商厦闲逛的珊珊接电话,警察李东平跟踪她到塘沽海滨区,宁伟用枪把李东平打昏离去。钟跃民买了一辆切诺基,高对钟跃民百依百顺。开车的钟跃民碰上了欲讹诈的曹阳,从曹阳口中知道其余几个知青钱杰民、郭洁生活却很窘迫,钟跃民要他们到泰岳餐厅来干,高为留住钟跃民高兴的答应了,当年插队的知青都聚在泰岳餐厅。钟跃民下一步打算,再开一个餐厅,大家再重聚到一起。高琦劝妹妹骂钟跃民的话,让出租车司机李奎勇听见了,他对高琦骂钟跃民不依不饶时发现了宁伟的身影。他驱车跟踪并打电话通知钟跃民。宁伟把李奎勇引诱到一处未完工的大楼厅,准备收拾二人。

  第31集

  此时钟跃民出现了,宁伟只得跳下3楼逃去,他不能对钟跃民下手。分析情况后,张海洋决定从张震宇入手,引诱宁伟上钩。李奎勇诊断得了肺癌晚期,钟跃民和高伸出友谊之手,李奎勇和钟跃民聊着人生。张震宇的奔驰出动了,在郊外的高档住宅区,他和宁伟最后摊牌,他让宁伟出境别连累自己。宁伟发现有人跟踪,当机立断枪杀了张震宇和保镖,从后门逃走。

  第32集

  张海洋和钟跃民分析宁伟要是逃到境外,抓捕就更难了,钟跃民突然想起还有一个机会,宁伟出逃前肯定要到父母坟前祭别。已经过了云南边境小镇的宁伟,果然不出钟跃民所料,他要最后一次祭奠父母回到北京。张海洋查明5月15日是宁伟母亲的忌日,墓地在北山公墓,钟跃民要求参加5月15日行动。珊珊坚决要跟宁伟一起回北京祭奠公婆,宁伟对墓碑说:“儿子和媳妇来和你们告别了。”这时钟跃民露面了,他向宁伟做最后的规劝。宁伟把子弹夹里的子弹全退出膛,他叮咛珊珊要好好的活下去。宁伟走向钟跃民、张海洋,他说出最后诀别的话:“两位大哥,在上路之前,还劳你们相送,我宁伟够有面子的,谢了……”宁伟掏枪引诱,阻击手击中他的眉心,珊珊也掏枪自尽。钟跃民去看生死之交的李奎勇,只看到李奎勇死前的空床。高为钟跃民准备行装,她对钟跃民说:“你总有累的时候,总有走不动的时候,到那个时候我们再结婚,我天天守在你身边。”所有的知青都聚在泰岳餐厅,惟独钟跃民的浪漫人生还在继续,他到了可可西里,加入了反盗猎队伍。高第二天飞西宁,去到钟跃民身边,继续他们的浪漫人生。

稿源 网上搜集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血色浪漫》分集介绍(6-10)   07-07-02
《血色浪漫》分集介绍(1-5)   07-07-02
《血色浪漫》孙俪:爱坏男人过苦日子   07-07-02
收视火爆 声色全码《血色浪漫》   07-07-02
《血色浪漫》剧中人物解读   07-07-02
《血色浪漫》   04-12-3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