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帅”真男人--景岗山

http://www.tjtv.com.cn  2007-07-02 14:57
 

 

  嘉宾介绍:景岗山,著名歌手。曾因一曲《我的眼里只有你》和一则“娃哈哈矿泉水”广告而家喻户晓。自1986年以来,录制了《景岗山专辑》、《心声》、《霹雳情》等数十盘个人专辑,一直活跃在当今歌坛,经久不衰。后又进入影视圈发展,出演过电视剧《鹿鼎记》、《我的兄弟姐妹》、《目击者》等,电影《浴血红马车》、《新梁祝传奇》等,同样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本期《男人世界》就向您讲述一个“帅”真男人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景岗山和自己的明星儿子——景岗山为自己的儿子取名“景天一”,别看这名字简单,但却包含了他对孩子最大的心愿——“天下第一”。别看小天一今年才五岁,但谈起明星风范,他一点也不逊色于自己的父亲,他不但常常在各类电视节目中露脸,还在去年与篮球明星姚明合作,为《时尚先生》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照片,可谓年纪小名气大啊!说起对儿子的教育,景岗山很开心,他说他不会强迫儿子学习什么,更不会强迫儿子承系父业,比如唱歌。但如果儿子真的喜欢,他会不惜一切代价为儿子铺路。在节目中,景岗山还袒露,儿子的出生改变了自己很多东西,究竟小天一能让这个明星父亲发生怎样的改变呢?

  曾被学校开除——景岗山出生于艺术之家,从小接受了良好的音乐教育,小学毕业后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看似一帆风顺的古典音乐学习之路,却因为被开除而中断了。当时音乐学院附中对文化课不太重视,可作为一个全优生的景岗山认为文化课很重要,他们的语文老师口音非常重,几乎完全听不懂,于是他向校方提出换老师,希望受到标准的普通话教育,但是没有得到解决,所以他就带头罢课促使校方达成协议。后来他又带领同学掀起了一次大规模的绝食运动,使得校方忍无可忍,最终勒令其退学。究竟这次绝食运动的真正原为是什么呢?景岗山将在现场为您详细讲述。

  酒桌遇知己——景岗山是在酒桌上认识自己现在的太太的,也是在酒桌上让马葭爱上自己的。马葭在事业上可谓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曾经是个演员的她,现在退居幕后成为李亚鹏等多位巨星的经纪人。对待爱情,她也毫不示弱,在两人交往了两年左右,她还对景岗山进行了“逼婚”。婚后,景岗山也曾经想在生活中为马葭制造点浪漫,可是却遭遇马葭的冷漠,伤了心的景岗山从那以后便很少再浪漫了。那究竟是什么事情让这个充满浪漫激情的男人心灰意冷呢?更多精彩,尽在本期《男人世界》。

  天津卫视 7月3日 21:20

  科教频道 7月5日 21:40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男人世界》阳光男人--林依轮   07-05-21
《男人世界》新反派男人--于和伟   07-05-14
《男人世界》相声背后的师胜杰   07-04-2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在线视频
·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市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海关细化服务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天津“电控”企业 拿下海外车企订单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一期项目全封顶
·首笔提额科技贷15日发放
·第4届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瞄准市场 科研成果再开发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跨时代战书》五禽戏传人
·《你看谁来了》王洁实从艺五十周年
·《幸福来敲门》网红妈事业家庭两难平
·《跨时代战书》建筑工圆钢琴之梦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