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杨光”《津夜嘉年华》里挑女友

http://www.tjtv.com.cn  2007-07-02 15:11
 

 

  《杨光的快乐生活》是一部“天津人写,天津人拍,讲天津事儿,说天津话”的津味十足的电视剧,仅在天津,该剧就创下了22.8%的收视率,是近10多年来本市最成功的电视剧。通过这部电视剧,杨议扮演的杨光这个爱说大话、却不失天津人厚道本色的形象在老百姓心中深深扎下了根。最近《杨光的快乐生活》又将开拍第四部,而在这部戏中,“杨光”将有一位新的女朋友。“杨光”剧组将在《津夜嘉年华》里为新戏的开拍挑选一位女演员,担当“女一号”。角逐激烈,最终花落谁家?

  经过海选,最终锁定了四个女孩参加嘉年华的演员选拔。这几个女孩各有所长,究竟谁才是剧组选中的“幸运儿”?一号选手与杨议对演“杨光见义勇为救助落水者”这一场戏,为了演出落水的真实效果,一号竟然将一瓶矿泉水从头淋到脚,这一举动深深感动现场评委,但她是否可以以此受到剧组青睐?二号才艺赢得了全场喝彩,杨议韩兆都为其执著的演艺精神和特有的气质所打动,但作为《杨光的快乐生活》4的女主角,她是否是最合适的人选?三号四号的表现更加精彩,作为演员,她们都把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了观众和评委。在《津夜嘉年华》的舞台上,最终有一位幸运儿成为了“杨光4”的女主角,究竟她以怎样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剧组和现场观众的认可,她的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7月7日21:20《津夜嘉年华》为你揭晓谜底,让你第一时间了解《杨光的快乐生活》4的拍摄情况和强大的演员阵容。

  快乐生活快乐继续,这个暑期关注《津夜嘉年华》,享受最精彩的综艺大餐。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津夜嘉年华》“坏男人”温兆伦   07-06-04
《津夜嘉年华》佟湘玉白展堂再聚首   07-05-2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