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51-55)

http://www.tjtv.com.cn  2007-07-03 14:54
 

 

  51、《眼睛跳》

  刘星早上起来,左眼不停地跳,姥姥最相信左眼跳是财,给了刘星一百元钱,要他去买奖票,别说,刘星还真中一辆山地自行车,可把全家乐坏了,姥姥更对左眼跳是财,右眼跳是灾深信不疑。第二天小雨也眼跳,吵着要姥姥给钱买奖票,姥姥一看是右眼跳!便紧张起来,不但不给钱,反而不准小雨上学,要他老老实实待在家里,哪儿也不准去,不然怕灾祸临头。姥姥去买菜,刘梅到小雨房里打扫卫生,小雨便躲进床下,刘梅见小雨上学忘了拿书包,急忙拿了书包送学校。学校没有小雨,刘梅通知了东海,二人四处寻找无结果,东海又赶到派出所报案。警察来了,姥姥见警察是为小雨的事来的,怕警察怪罪,千方百计想把警察支走再说实情,警察警惕起来,把东海和刘梅拉入房内查询,他怀疑小雨的失踪和姥姥有关。刘梅东海再三保证后,警察才排除了对姥姥的嫌疑。警察便动真格的,拿出步话机,调动警力,要求各车站、机场、码头,加强布控姥姥见状慌了,怕把事情搞大,赶紧叫出小雨说出真情……

  警察生气了,要带东海去派出所说清楚,姥姥见要带走东海更慌了,宁愿自己跟警察去——众人批判姥姥的迷信思想,姥姥还不服,这时刘星回来了,只见他头上绕着纱布,手上夹着夹板,由于找小雨心急,骑车翻沟里了!姥姥见状,总算觉悟了!

  52、《家有宝贝》

  忙于进行各种创业尝试的夏雪,看了某电视鉴宝节目后,开始挖掘身边的宝藏。在她的逐个引导追问下,姥姥找出了久违的麻酱票,而上海老头居然“配套”的找出了当年舍不得用的一张白糖票,大家正惊叹他们“天作之和”时,杨欣也找到了娘家远方亲戚的缺口粗瓷大碗,据说高度疑似明清劳动人民的吃饭家伙。夏东海虽然不屑于大家的“寻宝”行动,也禁不住凑热闹搜索起舅爷爷当年给故宫拍的老照片,却也出人意料的从舅爷爷家拿回了一件“正宗宫廷龙袍”。

  鉴宝之夜,大家齐聚夏家客厅。夏雪请来的专家给出了结果:大碗的确是劳动人民的器物,但绝对是当代劳动人民用的;而呼声最高的龙袍只是一件戏服而已。反而是开始被夏雪和大家纷纷瞧不上的糖票、麻酱票有点价值。最爆冷门的是上海老头无意中抖出的他爷爷当年写给他奶奶的蝇头小楷书信,被专家估认为最具升值空间。而信中真挚情谊也让大家唏嘘感慨。刘梅等当场表示若能收到这样的书信,什么都可以考虑。刘梅期待哪怕有人给她写封超过100个字的便条,她都知足。刘星和夏雨都对这话格外感兴趣。

  第二天一早,刘梅在厨房发现了两封101个字的信。书面告诉她刘星月考两门不及格要请家长,夏雨弄坏了学校计算机机房线路要赔偿。信中最后郑重提醒她——记住自己昨晚说的话,收到信她应该已经很知足,千万不要发火。刘梅哭笑不得。

  53-54、《造型师》

  (上集)

  夏雪在外面新交了些朋友,总是聊到很晚才回来。刘梅开始担心,但又不能强制孩子,最后她想出了一个法子:转移夏雪的兴趣。

  刘梅发现夏雪喜欢发型设计,于是便给她买了许多有关书籍,果然奏效,夏雪不仅喜欢上了美发造型,还立志要做造型师。刘梅很高兴,又给夏雪买了理发的工具。

  结果夏雨第一个遭到了夏雪的“毒手”。小雨捂着乱七八糟的头发哭哭啼啼不见人,最后,刘梅给小雨买了一顶帽子才算劝住小雨。尽管出了乱子,可刘梅仍旧支持夏雪。并让夏雪拿她的头发尝试,结果刘梅也成了‘戴帽族’。刘星和东海也没能幸免。一时间,夏家的帽子竟成了小区一景。

  (下集)

  夏雪对美发造型到了痴迷的程度,总盯着别人的脑袋浮想联翩。

  没了练习对象,夏雪便贴钱去给别人理发,经常有家长带着孩子找到家里,刘梅还是用帽子来解决问题。

  全家人开始反对夏雪了!可夏雪很固执,坚持自己的追求。

  最终还是夏东海想出了解决办法。大家表面上支持夏雪的追求,其实是让夏雪忙得顾不上剪刀。夏东海‘告诫’夏雪,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造型师,不仅要有手艺,还要有文学修养,有绘画才能,懂得历史,还要------,夏东海说得夏雪心服口服,于是去读世界名著,去学习绘画,去研究历史,于是夏雪忙得忘了剪刀。

  55、《请接受我》

  (上集)

  胡一统向杨欣提出求婚,杨欣表示一定要得到淘淘的同意。但淘淘却不肯接受胡一统做新爸爸。

  胡一统为此很苦恼,用各种办法讨好,试图与淘淘沟通,其间还不断向刘星和夏雨讨教,但还是一次次失败。

  胡一统终于忍耐不住,想当逃兵了。杨欣也灰心准备放弃。

  夏家的几个孩子鼓励两个大人,想办法帮助他们,但他们出的主意让这两个人或是做不好,或是不肯做,有时很可笑,有时很难堪。忙和半天总是不行。

  淘淘终于松口表态,同意妈妈再给自己找一个新爸爸,但说她心目中的爸爸是夏东海那样的。胡一统无奈极力在各方面模仿夏东海,甚至和他穿同样的衣服,但淘淘就是不认可。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31-35)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26-30)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21-25)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16-20)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11-15)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6-10)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1-5)   07-07-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一季度天津经济开门红
·智能审图 助力进口白虾快速通关
·中国医学科学院牵手天开园
·气象卫星新品在津组装
·市领导赴河东区调研
·天津2024年度立法计划出台
·加快灾后重建 新品种蔬菜即将上市
·新梅江公园北段景观主体完工
·演交会超30家参展商“种草”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