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61-65)

http://www.tjtv.com.cn  2007-07-03 14:57
 

 

  61、《可爱的骗局》

  姥姥在自己家里养的小狗贝贝死了,为在刘梅家附近给贝贝找块墓地,姥姥将贝贝装在纸箱里带到刘梅家,刘梅怕吓着孩子,所以没说箱内是条死狗,只交待不要打开纸箱。三个孩子以为贝贝是在纸箱里憋死的,怕姥姥太伤心,经不住打击,想再找一条小狗顶替贝贝,小胖有一条和贝贝一样的狗,叫宝宝,姐弟三人用许多玩具换来了小狗宝宝,把它装进姥姥带来的纸箱里。姥姥和刘梅回来,准备把贝贝拿去安葬,发现纸箱有动静,打开一看,发现贝贝复活了,刘梅也以为贝贝原来并没有真的死,而是姥姥把只是昏迷的贝贝以为死了,这下可把姥姥乐坏了,但贝贝不亲姥姥,这使姥姥产生怀疑,孩子们这才知道贝贝原来已死,他们便把实情告诉了父母,父母理解孩子的好心,同意用宝宝顶替贝贝,于是编了一大堆理由,来说明经过大病复活的小狗,会失去记忆会改变过去的习性,使姥姥深信宝宝就是贝贝,最后高高兴兴把宝宝领回家。小胖拿着三个孩子的玩具,提着纸箱找上门来,不把宝宝换回去,父母不让他回家。骗局拆穿了,姥姥不再伤心,因为她看到了孩子们对她的一片爱心。

  62-63、《神秘三号》

  (上集)

  结婚纪念日,夏东海送给了刘梅一瓶朋友从香港带给他的,名叫神秘三号的法国香水,刘梅很喜欢香水独有的香型也感激老公的情深义长。已经和夏家认识了的杨欣羡慕东海和刘梅的恩爱,试喷了香水,也十分喜爱香水的香型。

  胡一统对杨欣有好感,想送礼物拉近和杨欣的关系,向东海讨教什么礼物最好,东海趴在胡一统耳边如此这般……

  东海出差了,刘梅发现摆在床头的神秘三号不见了,刘梅问了所有的家庭成员也没人知道。可巧小雨的老师约见刘梅。年轻的女老师拿出了一瓶神秘三号香水交给刘梅,说这是小雨送给她的教师节礼物,老师认为小学生送给老师如此贵重的礼物是不恰当的。刘梅暗暗猜想,一定是小雨拿了自己的香水送给了老师。

  回到家,不管是刘梅旁敲侧击还是直奔主题,小雨就是不承认是他拿了刘梅的香水送老师。最后小雨说,是他看了刘梅那么喜欢神秘三号,才央求玛丽也从香港快递购来了神秘三号,小雨喜欢张老师,他认为这是给张老师最好的教师节礼物。

  (下集)

  刘梅半信半疑,小雨委屈地给玛丽打电话让其证明自己的清白,玛丽来到夏家,质问刘梅凭什么冤枉小雨,刘梅好不尴尬。那自己的神秘三号到哪去了呢?刘梅百思不得其解。杨欣又来夏家闲坐,鼻子尖的夏雪闻到了杨欣喷了神秘三号香水,刘梅经过验证(用老师退回来的),问杨欣喷的神秘三号是哪来的。杨欣自豪而又羞涩地说是老胡(一统)送的,刘梅暗自咬牙。刘梅找来了胡一统,一家人质问胡为什么偷刘梅的香水送给杨欣,就算胡是夏家的常客也不该那么不客气呀,大家你一句我一句问得胡一统连呼冤枉。这时东海出差归来,他给胡解了围。

  原来是东海见杨欣也喜欢神秘三号,又逢胡向他讨教怎么才能取悦杨欣,东海遂将刘梅床头的神秘三号给了胡一统,让他转送杨欣。刘梅听此话要和东海翻脸,东海说朋友给了他两瓶神秘三号,一瓶送给了刘梅,还有一瓶放在办公室。那天先将刘梅的一瓶送给了胡,准备第二天将办公室的拿来替上就行了,没想到第二天出差给忘了。东海从包里拿出了一瓶神秘三号说,我一下火车就直奔办公室才回的家,没想到还是出事了。

  64-65、《谁领养谁》

  (上集)

  博士夫妇来到夏家借夏雨用几天,说想带回老家给他快咽气的老爹见见,也好让老人家含笑离世。刘星在一张报纸上看到一个征求领养的广告,是一名11岁的孩子。刘星马上告诉博士夫妇,博士夫妇说为了防止孩子被别人抢先一步领养走,请夏家帮个忙赶快和对方联系。刘星和夏雪通过电话跟被领养人的监护人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

  博士夫妇从外地赶了回来,回家后赶紧准备迎接要领养的小孩子。一切根据刘星和夏雨的爱好,将孩子的房间重新布置了一番,把原来的小床换成了大点的床,把书桌也换成了大点的,准备了一堆11岁小男孩的用品。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被领养的孩子来了,却是一个71岁的老人,还带着每月三千多块钱的离休费。原来报纸登错了,将71岁登成了11岁。

  面对这样一位老人,两家人都犯了愁。留还是不留这个老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见。最后意见终于统一,还是把老人送回去。

  (下集)

  四个大人只好去找老人谈话,劝老人回家,可老人说自己没有家,子女们都在国外,每大洲一个,可他哪里也适应不了,现在只想在国内呆着。他就是为了寻找天伦之乐而寻找收养家庭的,生活费他可以自己解决。既然不能把老人送走,只好把老人留下。

  博士夫妇为了不让老人孤独,给老人安排了一些写字画画的文化生活。但都不合老人的意思,老人精力旺盛,每天早晨五点钟就起来去爬山,为了让博士夫妇也能早点起来锻炼,弄了六七个闹钟摆在家里闹早。老人还买来跳舞毯放在家里跳舞,打电话叫来刘星、小雨一起跳。吓得博士夫妇老担心老人犯心脏病。老人倒没犯心脏病,但刘星、小雨却累倒了。老人只好拉着博士夫妇来跳。人觉得博士夫妇的饮食结构有问题,便承担起做饭的责任,每天菜谱搭配虽然让博士夫妇难以下咽,但营养结构却无可挑剔。博士夫妇慢慢习惯了老人在家的生活,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和饮食,健康状况和精神面貌明显改善,博士夫妇考虑将要正式办理老人的领养手续。

  正准备出门,一个民警带着老人的子女一起来到,原来老人是从一家高级养老院跑出来的。老人的孩子知道这件事后,就从国外回来了,并说为了父亲,要放弃国外的生活,回国内发展,陪老父亲安度晚年。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41-45)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36-40)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31-35)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26-30)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21-25)   07-07-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一季度天津经济开门红
·智能审图 助力进口白虾快速通关
·中国医学科学院牵手天开园
·气象卫星新品在津组装
·市领导赴河东区调研
·天津2024年度立法计划出台
·加快灾后重建 新品种蔬菜即将上市
·新梅江公园北段景观主体完工
·演交会超30家参展商“种草”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