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66-7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03 14:59
 

 

  66、《找感觉》

  刘梅号召大家参加卡通故事大赛,刘星第一个宣布不参加,经过一番争执,刘星勉强答应帮助参加比赛的两个选手“找感觉”。刘星和夏东海迫不得已打扮成指定卡通形象,以帮助参赛者尽快进入状态,抓住人物性格。刘星忘了卸妆就到楼下买东西,他发现被人跟踪,跟踪他的是一个四五岁的小孩子。原来那小孩很喜欢未来星,他把刘星当成了卡通里的人物,小孩子缠上了刘星,非让他讲卡通国里的故事。刘星开始敷衍,但没想到越讲自己越兴奋,他给小孩编织一个非常美好的关于未来星的童话。

  刘星把小孩送回家,答应有机会请他去迪斯尼去玩。回家后刘星把自己关在屋里奋笔疾书,报名截止的日子到了,刘星鬼鬼祟祟的将自己的作品投到信箱里。

  几天后刘梅一开门看到厂家来送喜报。获奖者居然是刘星!当被问到什么激发了刘星的想象力的时候,刘星想起了自己的承诺,颓然倒在沙发上。刘星还是把去迪斯尼的机会让给了小孩,并自我安慰还有登载在杂志上的相片,当他拿到杂志,立刻傻眼了,上面还是卡通人物。

  67-68、《热锅上蚂蚁》

  (上集)

  淘淘玩捉迷藏躲在夏家,听到胡一统来临阵磨枪的取经学习,淘淘虽然半懂不懂,但向夏雨提出疑问,夏雨不会说慌,把事情说漏,刘星得知事情穿帮,忙通知胡一统。让他设法挽救局面。

  胡一统只好讨好淘淘,并向她试探,免得淘淘给他告状。淘淘趁机提出各种要求,胡一统只好逐一满足,并因此受到杨欣的埋怨,觉得他太溺爱淘淘,对孩子没好处。杨欣要求胡一统拿出未来严父的样子,好好管教淘淘,胡一统只好答应,但背地里却仍旧放纵。

  刘星看不过去,联想自己小时候曾被父亲打骂,更是有些恼火,刘星发了一通怨气后动员胡一统自首,说他不能生活在谎言里。胡一统犹豫不决,为了断其后路,刘星和夏雨一起教训了淘淘,还替胡一统写了一份“我的自白书”让淘淘交给杨欣。胡一统闻讯后觉得自己完了,埋怨刘星害了他。杨欣带着淘淘来了,说觉得胡一统主动认错是好的,可以既往不咎,但要求胡一统真的把淘淘培养成材,才能考虑二人的婚事。

  (下集)

  胡一统给淘淘制定了一套提高整体文化艺术素质的学习计划,开始哄着她学习,但淘淘一开始还很好奇,但不久便不耐烦了,除了听故事,别的都不感兴趣。

  刘星给胡一统出主意,把自己过去对付家长,不好好学习的诀窍告诉他,也好对淘淘实行监督,但淘淘虽然处处被制,但还是不好好学。杨欣埋怨胡一统没本事,胡一统无奈向夏东海求教,最后想到一个杀鸡吓猴的办法,模仿古代小皇帝读书要陪读的方式,让夏雨陪学,替淘淘受罚。

  夏雨不干,刘星一再恳请,甚至拿出私房小宝贝贿赂,夏雨才勉强答应。陪读开始,在夏雨身上施行“苦肉计”杀鸡吓猴,淘淘被镇住,但很快不灵,淘淘看出破绽,胡一统无奈使劲表演,结果差点弄假成真,夏雨大哭起来。

  69-70、《消费的权利》

  (上集)

  刘梅为了获得出国考查的机会,将马院长请到家里吃饭。刘梅准备了一桌丰盛酒菜,却发现凉菜还有些单调,于是让刘星和夏雨去买只烧鸡回来。二人在超市门口的摊位上买了一只顺口烧鸡。马院长对那只烧鸡赞不绝口,因为刘梅嘱咐过孩子,马院长爱吃的东西别人不许吃,所以那只烧鸡几乎全进了马院长的肚子。

  吃完饭,马院长突然闹起肚子,而且疼痛难忍,大家连忙将他送到了医院。大家分析,只有马院长吃了那只烧鸡,所以问题一定出在那只烧鸡上。大家义愤填膺地去找烧鸡店老板,可那老板不仅不承认,还态度蛮横。回到家,刘梅很难过,出国的机会彻底泡汤了。而孩子们仍旧不依不饶,他们决定要同不法商贩斗争到底,来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下集)

  虽说马院长在刘梅家吃坏了肚子,没想到因此查出了癌症,而且幸亏发现得及时,马院长前来道谢,并正式通知刘梅准备出国。这是刘梅第一次出国,而且去的还是时装之都法国。刘梅满心欢喜地做着准备。

  孩子们仍坚持不懈地同黑心老板做着斗争,但那老板很狡猾,孩子们苦于找不到证据。刘梅四处采购着打了折的国际名牌,其价格悬殊令人堂目。刘梅穿着‘体面’地出国了。

  孩子们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劣制烧鸡的证据,并促使烧鸡店老板公开道歉。刘梅就要回国了,孩子们急切地等待着妈妈。然而站在他们面前的刘梅却是一副惨状,她穿戴的假名牌全被机场海关没收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46-50)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41-45)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36-40)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31-35)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26-30)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21-25)   07-07-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