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81-85)

http://www.tjtv.com.cn  2007-07-03 15:06
 

 

  81、《趣味比赛》

  淘淘和夏雨配合比赛结果失败,两个人互相埋怨,关系紧张。胡一统对淘淘持支持态度,让他换一个搭档。夏东海则希望夏雨和淘淘能重归于好,并带夏雨去找淘淘和好。夏东海父子来到淘淘家,两个父亲的立场截然相反,胡一统护着淘淘,气焰很嚣张。夏东海提出要和夏雨搭档参加趣味比赛,但小雨似乎信心并不足。夏东海用激将法刺激小雨,两个人也开始练习(四腿三脚)。到了比赛场上,胡一统和夏东海都说对方平衡不行,赌气中两个大人绑在一起,结果跌跌撞撞的差点摔倒。两个大人正拼着,突然发现淘淘和小雨已经和好了,而且配合很默契。

  82-83、《知心朋友》

  (上集)

  刘星放学后因为看不惯大同学欺负小同学,结果把大个给打了,对方找上门问罪,父母自然对他狠很批评。刘星一气之下从家里跑出去,很晚还没回家。家里人开始为他担心,并四处寻找。觉得很委屈的刘星感到不被家人理解的苦恼,一个人在小花园嘟囔着生闷气。突然,一只手拍拍他的肩膀,他的耳边响起一个很有磁性的男中音:小兄弟,怎么不回家呀?-------半夜时分,家人为刘星失踪而焦急,刘梅甚至想报警。此时刘星突然回来了,而且态度很平和,说在一个大哥哥的帮助下已经调整好心态了,以后也不会那么卤莽。刘梅觉得儿子真是遇上了好人,直想找上门去道谢。

  刘星把哥哥带来了,大家看出刘星对哥哥很崇拜,但父母从哥哥的言行中感到一些异样的东西,开始觉得疑惑和不安。哥哥走后,刘星对父母提出有关哥哥的疑问感到不解,刘梅他们只得暗中打听和了解有关哥哥的情况,例如派小雨跟踪-------随着信息的增多,父母的担心也在上升,终于准备向刘星摊牌,要求他注意和这位哥哥的交友问题。

  (下集)

  夏东海问刘星最近和哥哥在一起干什么,刘星兴奋的说自己刚通过哥哥认识一些新朋友,什么都懂,巨棒!说着,还掏出了一些诸如绳索、三节棍之类的东西,说他那些朋友正在教他十八般武艺,并当场为夏东海表演诸如手指打断筷子的武艺。刘梅命令刘星立即和他的那个朋友断交,被刘星拒绝,还在自己房间里不出来,以表示抗议!

  从此夫妻俩一筹莫展,虽软硬兼施,但刘星就是不听,仍和朋友打的火热。刘星又接到新朋友的电话,说要举行一个聚会,让刘星参加,却发现卧室门被刘梅锁住。刘星跳窗户跑了,刘梅和夏东海出去寻找。眼看到了半夜,刘星还是踪影全无,他们开始担心,半夜,夏家被敲门声惊醒,警察带着刘星来了。刘梅认为儿子完了,肯定是参加不轨行动被抓了个现行,又气又急,竟晕了过去。等她醒来,却见刘星站在眼前,原来刘星在关键时刻把握住了自己,不仅没有误入歧途,而且及时报警,制止了一场恶性事件。因为太晚了,警察用车把他送回家的。

  84、《送礼》

  小雨不小心碰了同学王奕林,王母带着奕林来夏家告状,要求小雨向奕林当面道歉,刘梅却找不到小雨,王母认为夏家没有诚意,闹得不欢而散。刘梅东海决定买点礼物登门道歉,王母对小雨不肯当面道歉很是不满,拿着刘梅送的福娃再次找上门来,当得知小雨的爸爸是《京城少年》的主编时,态度陡变,大大夸了小雨一番!隔日再次送来一套福娃,还送了一支派克金笔给东海,最后东海和刘梅才弄明白,想让东海在《京城少年》上为奕林发表作文。东海虽然觉得作文非常好,但非常不喜欢王母的作风,最后东海把金笔交给奕林,说是王母为她买的,希望她今后能写出更好的文章。并以《京城少年》主编的身份向奕林约稿,母女俩高兴万分!

  85、《英雄的烦恼》

  在小区花园里,一位女士的书包被小偷拎起来就跑,刘星恰巧碰到,挺身而出去追小偷。小偷慌乱中扔下书包逃跑了,可刘星却把书包错交给了小偷的同伙。结果,女事主找上了门,认为是刘星把书包给了小偷,要求刘星赔偿她的损失。刘星感觉到自己很冤枉,分别向胖婶和胡一统去咨询,询问女事主的损失是不是该他来赔偿,结果得到的答案都令他大失所望。女事主催着索要赔偿,刘星害怕此事被家长知道,只好答应了对方的赔偿要求。为了筹到赔款,刘星不惜卖掉自己的心爱之物,可最终还是被东海和刘梅发现了真相。东海请教了律师,认为刘星虽然是见义勇为,但也应该负担一半的损失。最终,小偷被捉到了,女事主没有要刘星赔偿,反而送给他一套普法丛书……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61-65)   07-07-03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56-60)   07-07-03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51-55)   07-07-03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46-50)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41-45)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36-40)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31-35)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26-30)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21-25)   07-07-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