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86-9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03 15:11
 

 

  86、《追不回来的足球》

  刘星他们在工厂里踢球,看门大爷将他们的球给扣了,一定要见家长来拿球才肯给。刘星不愿求刘梅,只好转求姥姥,姥姥却先问起让刘星取照片的事,刘星早已把姥姥让办的事忘在脑后,好不容易才想起单子的下落,终于替替姥姥取回门球队合影,却发现照片上有个老头很眼熟——竟是那看门老头。刘星向姥姥打听,姥姥随意的说出曾帮过那老头的大忙。刘星觉得这是个可以利用的好机会,买了一小盆仙人掌去找老头,说奉姥姥之命来给他送花。还拿出了那张照片。老头把球还给刘星,刘星得寸进尺,提出进厂玩球。老头犹豫后只好答应。但说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鼠标等都觉得刘星脑袋灵光,善于发现和利用人际资源为自己服务。不想老头主动找到姥姥,说自己违反原则后心理很不安,只好来向姥姥当面检讨,以后不能再为交情特殊照顾她的外孙,希望姥姥能理解,如果姥姥不能理解,那他宁肯冒绝交的危险也不能再循私情。姥姥当即把刘星找来盘问,刘星只好乖乖招供,二老训诫刘星,不可被社会上的不正之风影响。

  87、《亲情》

  夏东海正要带着孩子们下饭馆,却接到玛丽的电话,说马上找自己的孩子有急事。

  玛丽与孩子见面,情绪非常激动,几乎语无伦次。原来,她近期投资失败,损失很大,觉得一切都是过眼烟云,只有亲情是永恒的。刘梅夫妇鼓励孩子们多安慰玛丽,用亲情帮她渡过事业低谷。但玛丽总是对着孩子们唠叨自己轻信导致事业失败,孩子们渐渐听烦了,找借口不肯去玛丽处。

  玛丽被拒绝后很生气,上门向刘梅和夏东海问罪,说他们有教唆孩子疏远自己的嫌疑。刘梅夫妇只好动员孩子们多和玛丽见面,并让他们轮班到玛丽那里去住。但这时玛丽的生意又出现转机,她马上就把孩子打发回来,继续忙着打理她的生意去了。夏东海对玛丽的做法很不以为然,感慨:亲情不能“招之即来、挥之即去”,对孩子要有责任和恒久远的爱心。

  88、室友的烦恼

  夏雪的同桌丽丽来到夏家,非常喜欢夏家的感觉。丽丽流露出离开家后心情非常舒畅,大家都觉得挺奇怪的。夏东海和刘梅都对丽丽表现出来的东西很担忧。丽丽来向夏雪求助说她爸就要来北京给她租房,并要放弃工作来陪读。夏雪让丽丽早她爸一步,就说她已经安顿好,并找到了陪读的女伴夏雪,二人租了房子,生活无忧。夏雪决定利用自己家来蒙蔽丽丽爸。开始刘梅并不同意,夏雪和丽丽用一番好话将刘梅麻醉,计划得以顺利实施。丽丽父亲如期而至,来到夏家,他看到丽丽居住的现状后很不满意,做出更换家具的决定,这期间,夏家人接连出现,夏雪和丽丽急忙遮掩,应接不暇,最后家具又搬来,夏家一片混乱。

  89、《将好事进行到底》

  胖婶在楼道里堆了一些破烂家具和瓶瓶罐罐。刘星把堆的东西悄悄“偷”出去送给了收废品的大爷。胖婶却很感谢他。夏东海和刘梅都夸刘星大有进步,夏东海还将一个mp4奖励给了刘星。

  刘星本来是抱着恶作剧的心理去扔胖婶家的东西的,没想到却得了这么多夸奖,觉得自己的行为配不上这奖品。他说服夏雨,去做一件真正的好事——打扫楼道卫生。

  正干活时,胖婶抱着一个大花瓶气喘吁吁地走来。她见商场大甩卖,就抢了一个大花瓶。让刘星帮他看着,说自己接完女儿很快就回来。但等了好长时间胖婶还不回来。两人无奈把花瓶先搬回自己家。可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刘星和夏雨只好把mp4卖掉,又买了个一模一样的花瓶,在家里等胖婶。胖婶回来抱起花瓶高兴地走了,但很快又转回来,她问刘星,我当时买花瓶时找回来的80块钱顺手塞花瓶里了,怎么没了?刘星只好又给了她80块钱------

  90、《我猜猜猜》

  小雨的老师布置了一道作业:根据横倒的5写出一个成语,这一下可难倒了全家人,每个人都说出不同的答案,什么五光十色、五脏六腑、五五分成、五马分尸,最后全家人要求放下题目,换一道题来做,没想到下一道题更加难解。大家一致抱怨小学生的辅导材料有问题,上面的题目像脑袋急转弯,超出了小学生的教学大纲,最后老师公布的答案更是让全家人目瞪口呆。

  经过夏东海的投诉,小雨的老师又给同学们换了一本课外辅导,没想到题目是简单了,大家却更加找不到标准答案了,夏东海不得不亲自去一趟学校协调小学生的作业问题。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66-70)   07-07-03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61-65)   07-07-03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56-60)   07-07-03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51-55)   07-07-03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46-50)   07-07-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