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91-95)

http://www.tjtv.com.cn  2007-07-03 15:12
 

 

  91、《阳刚之美》

  夏东海近来比较注意穿着仪表,有爱美的倾向。大家觉得有些奇怪。夏雨偶然去夏东海单位,发现他身边有个年青的长头发女秘书,二人的状态极为亲近。

  夏雨回家偶然说出此见闻,引起刘梅的注意,联想到夏东海最近的爱美倾向,不禁有些醋意和危机感,但又不好当面说破。于是刘梅也注意起自己的仪容,并且去办了一张美容卡。夏东海开玩笑的对刘梅的这项高消费进行调侃,刘梅正好借机发泄不满,二人竟吵了一架。孩子们看到父母不和,想帮他们解决问题,夏雨说出他看到的女秘书情况,三个孩子觉得这场小题大做的纠纷与女秘书有关。便严肃的和夏东海挑明。夏东海提出把女秘书带到家里做客,以消除刘梅的误会,孩子们怀疑这种做法能不能解决问题?

  夏东海把人带来了——竟是一个长头发的男青年。他是来实毕业实习的,夏东海这段时间所以爱美,是因为他要以自己的状态来示范,向男青年证明——虽然每个人都有随意打扮的自由,但男人应有阳刚的风度仪表。误会消除,男青年表示他已决定剪掉长发,改理夏东海那样的发型了。

  92、《全家总动员》

  刘梅严重失眠。夏东海陪妻子看病,医生叮嘱她除了必要的药物外,要多运动,但刘梅说她整日操心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根本没有时间。为了让刘梅锻炼,夏东海心生一计。三个孩子的老师纷纷向刘梅告状,刘梅规定夏雨每天睡觉前必须跳绳100下,为激励儿子,自己也跟着陪跳;还把活动落地衣架当单杠,要求刘星睡觉前必须做10个引体向上,自己陪着练;每天晚上睡觉前夏雪做操,自己也陪着练。

  随后,根据学校的体育课项目变化,刘梅和夏东海用茶几代用球台,和刘星练上了乒乓球,同夏雨练开了跳远和跳马,和夏雪上对上了艺术体操和交谊舞……虽然很累,但刘梅的失眠却不知不觉好了,楼下的邻居王大伟也不因为吵而找上门来了。孩子们的体育考试全部过关,家里终于清静了。孩子们告诉妈妈,其实他们是故意的,目的就是想让妈妈多运动,让她睡个好觉,爸爸也参与了这个计划。刘梅哭笑不得。这时王大伟找上门来,责问这两天为什么没有动静,他前一阵为了对付楼上的动静,晚上和夏家同步锻炼,同步睡觉,已经习惯了吵闹,现在这种反常的安静让他又失眠了!

  93、《作家兄弟》

  刘梅的一位老同学来访,她的孩子是个小有名气的少年作家,刘梅大加赞赏,刘星和夏雨则醋意大发。于是,兄弟二人决定也要通过努力,成为少年作家。可是,他们已经尝试,发现作家并不是那么好当的。这时,他们受到夏雪的启发,决定走“捷径”,利用网上的博克进行写作,快速成为网络作家。东海和刘梅虽然有些意见,但认为这归根结底毕竟是件好事,于是积极鼓励。不料,兄弟二人的博克文章一出,全家大跌眼镜。原来,夏雨为了吸引网友眼球,并迅速成名,在博克里胡写些乱七八糟云山雾罩的东西,甚至杜撰刘梅对孩子如何“暴力”,最后发展到兄弟二人互相抨击……刘星和小雨吃尽了苦头……最终,他们终于认识到不该为了一夜成名的不切实际的目的,而不择手段。

  94、《是对是错》

  夏雨想要一件名牌的童装,可是刘梅答应他只有他在下次语言测试里拿100分,才给他买。夏雨有了学习的动力,努力复习,竟然真的考了100分。就在他将把好消息告诉父母的时候,夏雪发现他的试卷上有一处老师没有发现在错误。夏雨求姐姐不要告诉父母,不然自己得不到衣服了。夏东海同时周末就给夏雨买新衣服,而夏雨却陷入了思想斗争里。最终,夏雨向老师坦白了自己试卷上的错,让老师给他改了分数。父母把童装作为对夏雨的奖励,不是因为100分,而是因为比那更重要的诚实与勇气。

  95、《重归于好》

  (上集)

  姥姥因一点小事和方爷爷吵架了,结果她一气之下躲到了夏家,发誓再也不理睬那个“倔老头”。孩子们都为姥姥鸣不平,非常支持姥姥的决定,并热情地欢迎姥姥多住些日子。可是没过多久,严重的问题就产生了:由于姥姥整天闷在家里,无事可干,除了吃饭就是睡觉,最后实在闲得太难受,开始主动参与孩子们的活动——她先是拉着给小雨没完没了地讲那些老掉牙的故事,把小雨听得直想吐;她还积极参加了刘星和鼠标等同学组织的“飞镖比赛”,结果姥姥带着老花镜一举飞镖,把所有的人都给吓跑了;姥姥甚至强烈要求给小雪的“篮球宝贝”拉拉队做艺术指导,结果又搅和得一塌糊涂……最后,三个孩子不堪其扰,见到姥姥就躲。可姥姥却陷入了苦闷……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71-75)   07-07-03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66-70)   07-07-03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61-65)   07-07-03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56-60)   07-07-03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51-55)   07-07-03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46-50)   07-07-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