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科学探索]节目预告(07/07/09-07/07/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7-09 08:32
 

 

  解码天灾人祸:火车事故(7月9日)

  美国马里兰州的一起火车出轨事故和英国伦敦的一起火车相撞事故分别造成了多人丧生。铁路维护行业能否跟上时代的步伐?抑或该行业仍然存在重大事故的隐患?

  解码天灾人祸:道路意外(7月10日)

  美国新墨西哥州的一起公路火灾和法国的一起隧道火灾让驾车人不得不跟烈焰搏斗以求自保。我们将探究这些灾难发生的根本原因和杜绝此类灾难的有效措施。

  解码天灾人祸:飞机失事(7月11日)

  美国纽约附近的一起致命坠机和加拿大魁北克省的一起差点丧命的坠机让世人对最新一代的飞机提出了质疑- 它们能否应付速度和高度双双大幅提升带来的压力?

  新时代武器:明日震撼(7月12日)

  前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理查德马克威茨将为观众介绍未来战争中的作战武器。与以往所见的任何武器相比,这些明日武器的威力更强大、技术更先进,它们在眨眼间就能摧毁整座城市。EMP电磁振荡炸弹能用看不见的电磁脉冲令城市陷入瘫痪- 让现代文明倒退到黑暗时代。L-RAD声学武器可用低频噪音打击人类目标,而强大的激光则将取代炸弹和子弹。装在飞机上的激光器可以光速摧毁其它飞机和地面目标。未来已经来临。

  刑侦故事:第18集(7月13日)

  加拿大艾伯塔省埃德蒙顿的一个雨夜,接到报案的警方赶到一处卡车运输场- 一名六岁女孩的尸体面朝下躺在泥浆里,其惨状就连最富经验的凶杀组警探也会感到于心不忍。犯罪现场几乎没有留下任何线索,松软地面上留下的一个神秘的条纹是警方唯一可追查的线索。市民们非常担心自己孩子的安危,于是从全省各地迅即反馈回来各种消息。然而,尽管排查了数千条消息和线索,但直到调查进入第十个年头,警方依然无法找到真凶。最后,一名警官意外地发现了一条线索- 将一个名叫克利福德斯莱的男子与这起大约十年前发生的旧案连在了一起。革命性的DNA分析技术,最终确认他就是警方一直在找的“恶魔”。

  新奇X时代:休旅车革命(7月14日)

  自二十多年前诞生以来,休旅车一直在挑战各种非议,最终成为美国的一种汽车现象。它已从越野卡车的本质变成终极汽车的象征。没什么车可以象休旅车那样,极大地满足了美国人对超大汽车的痴迷- 销量就是明证。但它同时也是史上最具争议、最有分歧的汽车之一。本集节目将会呈现发生在美国公路上的最经久不衰的成功故事,为观众详述其中的兴衰起伏。

  首播:T6 每天22:15 重播:每天14:02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探索与发现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