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双枪李向阳》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7-09 13:34
 

 

  第一集

  李向阳率领他的武工队小分队联系到了内线老勤爷,老勤爷把县大队的老康介绍给了李向阳。老康告诉李向阳他们没有彻底摸清日军松井炸药库的地点,但是有个没有露面的特派员摸清了日军松井炸药库的详细地图,并把地图交给了自己。李向阳带领自己的兄弟们按照地图的指示去炸松井的炸药库,但是却遭到日军的伏击,兄弟们全部被俘,老康也被日军俘虏。松井对被俘的武工队员严刑逼供,未果,于是尽数杀死。死里逃生的李向阳到树林去看那个交给他们炸药库底质的神秘人,却看到一个黑衣人遭到一群便衣的袭击,李向阳开枪救了那个黑衣人。松井把杀死的武工队员的人头悬挂在城门上,李向阳去城门口观看时被一个少年偷了枪。

  第二集

  老勤爷找到李向阳并告诉李向阳老康没有死。李向阳让老勤爷转移阵地,自己却于夜里去偷城门口的兄弟们的人头,被日军发现,丁大头率领日伪军追击李向阳,李向阳躲进了老勤家。丁大头发现了李向阳,但是却装作没看见。丁大头给母亲过寿,李向阳乔装前去却在现场看到了偷自己枪的那个少年。李向阳把丁大头拉到一边询问日军军火的消息,险些暴露身份,幸亏那个偷枪少年在现场作乱,李向阳才顺利脱身。少年说他叫郭小北,他要跟随李向阳。李向阳,老康还有郭小北按照丁大头给的消息一起去火车上炸军火,不料又一次遭到日军的埋伏。这时候装作日军的老侯救了他们,李向阳认出老侯是哪个树林里的黑衣人。老侯告诉李向阳特派员被日军打伤,自己救了特派员,特派员重伤死了,所以才来接头。

  第三集

  李向阳告别了老侯,却在山上看到刚才跟着老侯救自己的老二疤子在追一个女子,李向阳救了女子赶走了老二疤子。女子说他叫穆兰。老侯一直暗中跟着李向阳,终于被李向阳发现,老侯承认是自己杀了特派员。老侯趁看管不严逃走了。穆兰护送李向阳进了城,却在李向阳身上下了药,等李向阳醒来,穆兰已经告辞。李向阳和郭小北扒开特派员的坟察看情况。在村口李向阳看到老侯和老二疤子抓了老康,李向阳正要质问老侯特派员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松井带着人马进了村子。李向阳命令大家赶紧躲起来。

  第四集

  李向阳利用声东击西的方法骗走了鬼子。李向阳知道自己身边有个人是内奸,但他不知道是谁。李向阳来到醋庄见到了组织上和他街头的特派员,这个特派员却原来是穆兰,穆兰的表面身份是松井侄子的家庭教师。穆兰告诉李向阳日军的军火将要运往一个采石场。李向阳撇下郭小北和老侯,只带了老康去杨家沟采石场。郭小北听了老候的谗言,跟着老侯跑了。李向阳和老康在采石场附近却遇到了一件抢亲的事情……抢亲的崔福贵力大无穷,李向阳和老康打不过他,正在这时,郭小北和老侯突然出现帮助他们制服了崔福贵。在崔福贵的帮助下,李向阳混进了采石场勘查。这时候组织派来的第二小分队也赶来采石场和李向阳会合。李向阳决定和老康一起设计进入矿洞,让郭小北和老侯去李村。与此同时,松井的秘密情报已经知道李向阳的一举一动。由于小郭的枪走火,李向阳成功混进矿洞。

  第五集

  松井在李向阳混进矿洞的以后封锁了所有洞门,并往里面放毒气。第二小分队队员纷纷倒下,李向阳在崔福贵的带领下走岔道逃出了矿洞。穆兰找到李向阳,告诉她有关内奸的情况。李向阳决定利用这个内奸。李向阳从崔福贵那里得知当时矿洞都是一个叫强子的人炸开的,于是决定去找这个人,却在强子的住处遭到日军的伏击。强子背着崔福贵跑散开了,强子决定和崔福贵分开跑,强子迎面遇到一个人,这时候这个人却向强子开了枪。老侯和老康先后找到李向阳,他们都说是对方杀了强子。李向阳命令把这件事先放下,因为不愿看到因为窝里斗耽搁了炸鬼子弹药库的时间。李向阳决定把宝押在2号洞,告诉大家明天去炸2号洞。松井很快得到了奸细的情况报告,他在2号坑设了埋伏。李向阳突然说不进二号洞而是进三号洞,强子此时突然出现,原来他没有死,原来老康就是开枪杀强子的那个人,他就是那个奸细,老侯开枪打死了老康。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双枪李向阳》剧照1   07-06-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一季度天津经济开门红
·智能审图 助力进口白虾快速通关
·中国医学科学院牵手天开园
·气象卫星新品在津组装
·市领导赴河东区调研
·天津2024年度立法计划出台
·加快灾后重建 新品种蔬菜即将上市
·新梅江公园北段景观主体完工
·演交会超30家参展商“种草”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