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双枪李向阳》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09 13:45
 

 

  第十六集

  老二疤子当着松井和德康的面指认穆兰是李向阳的奸细,松井辨不出真假就把两个人都关了起来。回家的崔富贵被老乡们当成英雄一样热情招待,秀花也暗许芳心,不料德康带着他新训练出的假李向阳队伍在这时来到了杨各庄,刚好遇到了富贵,富贵识破康德,他让乡亲们撤离,自己和秀花拖住鬼子,为了保护富贵秀花引开鬼子而中弹身亡,李向阳这时赶到消灭了敌人。不甘心的德康又派老二疤子回到武工队刺探消息,李向阳要惩治这个败类,但老侯顾念兄弟之情私自放了老二疤子。德康的计划失败,他认为原因还是老二疤子伤得不够,于是又精心设置了一个圈套,做出搜捕老二疤子的假象。

  第十七集

  老侯将重伤的老二疤子背了回来,求李向阳收留,李向阳将计就计,让老二疤子把假情报传给鬼子。很了解李向阳的松井并不相信老二疤子的话,于是让德康在前做饵,自己伏击在后。德康身边的艺妓川子同情穆兰,想救她出去,不顾穆兰的阻止去找武工队,李向阳对川子将信将疑。老二疤子带德康进村,被杨大脚和崔福贵的炸药伏击,而李向阳此时却扮成鬼子光明正大地去城里搬松井的粮食。

  第十八集

  在李向阳的误导下,渡边带兵赶来协助松井,混乱中把德康的部队当成李向阳打了起来,松井看到火力很猛以为这回真是李向阳,于是率军参加了战斗,鬼子死伤惨重,德康也在混战中被打死。这时李向阳点燃鞭炮,假装八路军大部队来袭,并喊老二疤子快回来,渡边以为老二疤子是奸细,开枪结果了他,李向阳又一次大获全胜。很快,日军军部给松井送来三十挺新式重机枪,威力很大,李向阳估计又有大仗要打了,上山商量对策,原来日军要对山里进行大扫荡,八路军总部命令他准备配合大部队攻占县城。穆兰却告诉李向阳,松井很可能把得到的新型火力用在布防上,在城墙上布置强劲的火力网,用来对付八路军的进攻,要想协助大部队行动,必须摧毁这批军火。留在老勤爷家的川子给众人做饭补衣服,还给老侯做鞋垫,老侯等人感激不已,但李向阳还是心存疑虑,要老侯送走川子,川子把老侯当成李向阳,求他留下自己,老侯不忍又把川子带了回来。

  第十九集

  李向阳答应暂时留下川子,自己回山里汇报情况,川子却认定老侯就是李向阳,照顾备至。得知李向阳队伍在李庄的松井带兵前来围剿,老侯和川子混在老乡中被鬼子赶到一起,松井逼老勤爷说出李向阳的下落,最后老勤爷和小宝都被枪杀。川子不忍站出来说她知道李向阳,他们确实不在村里,于是被鬼子带走而后毒打,穆兰看不下去向松井求情,松井把川子交给穆兰。老侯要去城里救川子被李向阳劝住,两人进城向穆兰探听消息,得知松井把军火藏得很隐秘,很难得手。这时,鬼子突然全城戒严搜捕李向阳,原来川子竟然是日本特务,所有消息都是她泄露的。杨大脚和崔福贵前来支援,李向阳和老侯这才逃出了城。

  第二十集

  松井在县城周围布置了密集的火力网,川子指示松井将布置火力的城防图让渡边保管,并故意让穆兰偷听到。川子告诉松井还有个禁区任何人不得进入,也包括松井,因为这和总部指示的焦土计划有关。为了尽快破坏敌人的火力点,杨大脚私自进城偷城防图,不幸被川子的毒镖打中,被抓前将图送至醋坊。川子以为偷图的是穆兰,但穆兰却完好无损地在看护太郎。为了以防万一,川子将穆兰锁入屋内,并设下圈套等李向阳自投罗网。李向阳带人进城,醋坊的老刘把城防图交给李向阳,李向阳出城时鬼子故意给李向阳放行,原来被偷的那张图是假的,目的就是要八路军相信这张假图。李向阳将图送出后计划营救大脚,他派小郭和丁大头去劫狱,自己则和老侯富贵假装大部队攻城,目的就是声东击西,配合丁大头营救大脚。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双枪李向阳》   07-06-29
《双枪李向阳》剧照3   07-06-29
《双枪李向阳》剧照2   07-06-29
《双枪李向阳》剧照1   07-06-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