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白色情人梦》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0 09:11
 

 

  第十六集

  曼云一反常态的戏弄,激怒永盛。因为虽然表面上她很坚强,假装对这一切都在掌握,但在她心中她还是深爱永盛,深爱这个一手操持的家庭,深爱这个幸福美满的婚姻。为了维护她心目中神圣不可侵犯的东西,她要永盛答应,不要对玉琴母女好,不要再作对不起家庭,对不起自己的事!

  宇翔希望能以朋友的身份帮助诗颖,可是诗颖怎能允许自己的心再次的亲近宇翔?!诗颖委婉的拒绝了宇翔帮助自己的好意,其实诗颖是在用这种方法提醒自己:你现在的男友是杨仁杰!

  仁杰为了多挣钱,在度假村对游客的蛮不讲理忍气吞声,他怕丢掉饭碗。可是这一切被诗颖看到,仁杰强装笑脸的解释着。诗颖知道,仁杰这一切都是为自己,可是仁杰的爱实在是太沉重了,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的了……

  美娟为了帮助梁盛民,她伪造同意书,偷偷卖掉梁盛民持有的度假村股份给马总,梁盛民知道后,有苦说不出,不忍让美娟坐牢,只有谎称股票是自己卖掉的……

  诗颖原本以为永盛是个亲切的好长辈,照顾她们母女,这让她一度很感慨,如果当初母亲玉琴选择嫁给永盛叔,也许人生就不会如此困顿。然而,一次诗颖前来探望母亲,居然撞见了永盛在病榻前跟玉琴忏悔,诗颖这才赫然得知,原来当年强暴母亲玉琴的人,正是永盛,永盛也是她的亲生父亲!诗颖大受打击,不知该如何是好……

  诗颖无法将这个天大的秘密告诉仁杰或是任何人,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到林家问个明白,帮双亲讨回一个公道。怎知,曼云一听到诗颖的指控,曼云立刻羞辱诗颖谎称是永盛私生女,目地是图谋林家的财产,再说,无人可证明玉琴是惨遭强暴生子,说不定玉琴也心甘情愿地跟别的男人上床…..。诗颖叫永盛承认当天在医院对母亲的忏悔,永盛却始终保持沉默不语,诗颖这才终于体会到,母亲玉琴之前可能受到的屈辱和痛苦,以及为什么会横遭车祸意外而昏迷不能醒来!

  马总成功收购了度假村股权,来跟恩琪邀功,恩琪这才知道马总的野心和企图,后悔自己害宇翔失去了度假村,马总暗示,他要得到恩琪,才能放过宇翔。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白色情人梦》剧照3   07-07-06
《白色情人梦》剧照2   07-07-06
《白色情人梦》剧照1   07-07-06
《白色情人梦》   07-07-0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