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白色情人梦》角色分析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0 10:32
 

 

  林永盛——49岁,男,恩琪的父亲。当年因为眼睁睁的看着心仪已久的玉琴,嫁给好友志刚,在痛苦与情不自禁的冲动下,永盛忍不住在玉琴与志刚婚礼那天,趁着两人酒醉不醒人事时,动手强暴了玉琴。这么多年来,永盛一直深陷懊悔之中,不敢让任何人知道这件事,怎知命运却安排他再度遇见了玉琴与志刚,永盛在极度心虚与恐惧下,不小心被志刚给套出了秘密,自此便陷入被志刚勒索的恶梦中…当叶志刚意外摔楼致死的消息传来后,永盛本庆幸这场恶梦会随着志刚死亡而落幕,不料诗颖却罹患了遗传性绝症,逼使他陷入了挣扎,到底要不要舍弃一切名声,坦承自己是强暴犯的过去,出面救自己的亲生女儿诗颖一命…

  杨曼云——46岁,女,恩琪的母亲,也是北京首屈一指的杨氏企业独生女。嫁给了个性稳重,前途看好的骨科医生永盛,又生了恩琪这个被称为天才滑雪高手的女儿之后,曼云一家,早已是众人所称羡的焦点。曼云怎么也没料到永盛会在年轻时犯下强暴别人的丑陋罪行,为了维护永盛的名声,曼云只有用尽方法逼志刚永远消失,再也不准打搅他们家,谁知好不容易解决了志刚这个麻烦,诗颖竟出乎意料的病发,急需永盛出面相救,眼看永盛就要赔上自己的一切,承认自己就是诗颖的亲生父亲,曼云只有先一步找玉琴谈判,狠心逼走他们母女…

  梁圣民——39岁,男,童氏集团董事,也是宇翔和玮婷的小舅舅。生性风流,以妻小在美国为由,肆无忌惮地拈花惹草,没想到却意外对钱美娟动了真感情,才坦白说出自己并非单身,谁知钱美娟却误以为梁圣民是故意欺骗她的感情,气而偷走她的股票变卖,想给梁圣胜民一个教训,结果反害得渡假村被敌手马总趁虚而入,差点迫使宇翔失去了渡假村的经营权…。

  孙玉琴——48岁,女,诗颖的母亲。年轻时天真无邪的她,却在回家途中,惨遭强暴,不敢将这件事告诉任何人的玉琴,依然选择嫁给男友志刚,彻底忘了这个不堪的回忆,谁知婚后竟发现自己怀了强暴犯的孩子,为了保守这个秘密,玉琴一直默默忍受着丈夫的坏脾气,直到志刚意外发现诗颖的血型不同,根本不是他的孩子,开始对诗颖恶言施暴,玉琴才只好选择离开志刚,母女俩逃回北京,展开新生活。就在玉琴以为终于可以平静的生活时,志刚却阴魂不散的找来,骚扰玉琴跟诗颖,还扬言一定要找出诗颖的生父是谁?就在志刚一改态度地夸口表示,即将赚到一大笔钱,可以跟玉琴重新来过的隔天,志刚却莫名坠楼惨死,玉琴这才发现,原来当年强暴她的人,竟是志刚最好的朋友永盛…

  叶诗颖——23岁,女,造成话题的滑雪新手。十五岁那年,父亲为了躲避债主,带着一家大小躲到哈尔滨投靠亲戚,因一连串失意而引发躁郁症的父亲,在一次病发失控下,错手打伤了诗颖,而意外发现诗颖并非自己女儿(经由验血报告)。从此,父亲更加自暴自弃,并变本加厉的对诗颖与母亲暴力相向,终于迫使诗颖痛下决心,带着母亲连夜逃回北京。诗颖很幸运地在北京遇见了宇翔,展开了新生活,因为看过母亲流过太多泪水,诗颖告诉自己,以后不管发生任何事情,都要开朗地笑着面对,所以每当难过的想哭,诗颖就会在滑雪场堆一个雪人,让它代替自己悲伤,这是那个初恋男孩教她的方法,也是宇翔都不知道的秘密…。原本已经开始尝着幸福滋味,和宇翔甜蜜恋爱的诗颖,却因再次遇见了初恋情人-杨仁杰,而打乱了一切幸福假象。

  童宇翔——25岁,男,滑雪度假村集团小开。曾经是备受注目的滑雪好手,却突然宣告退出比赛,从此消失在体坛。原本有着阳光笑容的的他,在19岁那年,遇见了诗颖,也为了救她,而意外摔伤了腿,再也不能滑雪,再加上父亲的突然过世,整个家族企业的重担,顿时加在他身上,因而渐渐变成一个必须以冷酷来武装自己的人。看似难以接近的宇翔,唯有在诗颖面前,才能放松地流露自我,失去了滑雪梦想的他,把一切希望转寄在诗颖身上,亲自担任诗颖教练,陪她拼命苦练,终于让诗颖在一场初赛中,意外打败所有选手,造成不小的话题…。宇翔怎么也没想到这样的曝光,竟促成杨仁杰与诗颖的重逢,让两人的感情生变…。

  林恩琪——19岁,女,天才滑雪选手,父亲是有名的骨科权威医生。对杨仁杰一见钟情,而主动开始追求他,恩琪对杨仁杰非常依赖,只要听见杨仁杰为了跑新闻,猛追着某个女选手跑,就会吃醋一整天,跟杨仁杰耍小女人脾气。当恩琪接获杨仁杰意外在山区失踪消息,紧急赶往失踪地点时,并没想到会因此得知和杨仁杰一起莫名失踪的人,不但是自己的敌对选手,更是杨仁杰至今依然难忘的初恋情人-诗颖,种种的证据与线索显示,杨仁杰跟诗颖是秘密约会,才会意外遇上雪崩,被困在山区里,在这样的打击与背叛下,恩琪竟意外对同样惨遭背叛的宇翔有了好感…

  杨仁杰——24岁,男,体育摄影记者。为了抢独家新闻拿奖金,同事们都笑称杨仁杰是女运动员杀手,不管要挖哪一个女选手的新闻,只要派杨仁杰出马一定搞定!杨仁杰虽然拥有极佳的女人缘,却是个意外痴情的好男人。九年前的一场北京初雪,杨仁杰永远记得他的初恋~那个站在银白色雪里的那个女孩诗颖,轻轻在他脸颊上的那一吻。突然的不告而别,让杨仁杰遗憾不已,为了告诉那个女孩,他还来不及说出口的话,杨仁杰每一年都会等待第一场初雪,等待女孩能再度出现…。和诗颖有着同样笑容的恩琪,渐渐填补了杨仁杰心里的缺口,直到杨仁杰发现造成话题的滑雪新秀,竟然就是消失不见的诗颖,杨仁杰瞒着女友恩琪,不顾一切地前去寻找诗颖,谁知这一去,竟因此改变了四人的命运…。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白色情人梦》   07-07-06
《白色情人梦》剧照3   07-07-06
《白色情人梦》剧照2   07-07-06
《白色情人梦》剧照1   07-07-0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