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雪山飞狐》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0 10:53
 

 

  第16集

  胡斐返回药王谷,灵素师兄之子已经死去,灵素自知冤仇已结,化妆与胡斐若兰同行,躲避同门追杀,路途之中,几番遇险,却均被灵素化解,几人赶回苗家庄,看到苗人凤留下暗号,按照指引找到苗人凤,灵素开始医治苗人凤眼疾,得知苗人凤原来与师父毒手药王相交甚深。胡斐见苗眼伤已好,想与其决战报父母之仇,但见若兰父女情深,却迟迟不能开口说明真相,此时,众人却又中了田归农设下的埋伏之内。

  第17集

  苗人凤施展神功,以胡家刀法退敌,众人都回忆起当年往事,胡斐只觉父母死因疑团重重。苗人凤也看出胡斐的武功与胡一刀必有渊源,胡斐编造身世将其骗过。独处时觉苗人凤英雄豪杰,不是想象中的卑鄙小人,而自己武功又非其对手,父母血海深仇不能相报,懊恼不已。田归农又生毒计,将南兰死讯大张旗鼓宣扬,得知必能以此引出苗人凤,苗家父女得知此消息,果痛心不已,若兰再次不告而别,留书要独自去天龙门祭奠亡母,中途遭遇田归农埋伏被擒,田归农逼问若兰苗人凤去处,胡斐灵素赶到。

  第18集

  灵素以奇毒治住田归农,袁紫衣这时却也出现,四人结伴返回苗人凤处,苗人凤眼睛即将复员,紫衣灵素都感觉到对方对胡斐一片心意,几人之间感情纠葛难理,紫衣将母亲留下的一对玉蝴蝶交给胡斐一只,做为定情信物。灵素闷闷不乐,用计盗出胡斐的玉蝶,慌称胡斐已经送给自己给紫衣看到,紫衣气苦异常,不告而别,胡斐不明所以。苗人凤心中有数,但却无可奈何。福康安向田归农再次逼问宝藏下落,并派多名大内高手跟在田身边监视。袁紫衣心情伤痛恼恨之际,欲再夺天剑门掌门之位做为发泄,不料却是福康安设下的埋伏……

  第19集

  紫衣误中埋伏被擒,福康安却垂涎紫衣美貌,将其带回府内软禁。马春化在大帅府内也受尽大福晋欺凌,被其软禁,见到了紫衣。福康安回府,放了春花,对紫衣百般诱惑,却毫无成效。苗人凤眼疾痊愈在既,心中完全清楚胡斐必与胡家有极深渊源,来此是想杀自己报仇,将当年与胡一刀决战往事全部告之胡斐,让胡斐动手杀自己。胡斐确认苗人凤是杀父仇人,但看着若兰,却终不能动手,带灵素离开。福康安一心想得到紫衣,乾隆知紫衣与铁花会渊源,逼福速速解决紫衣,以绝后患,紫衣在囚房之中,却一心思念着胡斐……

  第20集

  胡斐和灵素北上,灵素心知胡斐记挂紫衣,心中不乐,与胡斐分手,却半途遇险,胡斐救下灵素,灵素将心情全部向胡斐表白,胡斐感念之下,提出要与灵素结为兄妹,灵素心中却十分难过,知道胡斐终究爱的还是紫衣。凤南天来到京城,拜访福康安,与紫衣相见,福康安追查紫衣身世,凤方得知紫衣是自己女儿。父女相见,凤要紫衣投靠朝廷,被紫衣严词拒绝。马春花秘见紫衣,让她误中福康安圈套,也得知紫衣身世。灵素师姐薛萼也来投靠福康安,献给福奇门淫毒桃花雾,要福下给紫衣。马春花在街上遇到胡斐,将紫衣下落告之,胡斐灵素夜闯大帅府,救出紫衣,胡斐却误中桃花雾……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830点播剧场”新版《雪山飞狐》再谱“雪中情”   07-07-05
《雪山飞狐》20年版本大比拼   07-01-31
武侠经典剧新版《雪山飞狐》   07-03-3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