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雪山飞狐》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0 10:54
 

 

  第21集

  福康安下令捉拿胡斐与袁紫衣。程灵素与胡斐有了夫妻之实,解了桃花雾之毒,紫衣要程灵素与胡斐好好生活,自己黯然离去,想起往日师傅告诫,情愫之事最难耐,此时方知其中苦痛。田归农带来了新任毒手药王薛萼帮助福康安捉拿胡斐等人,同时利用凤天南引紫衣出手,紫衣念在父女之情果然出手相救,凤天南对往事后悔不迭,父女之情略有好转。同时,福康安得不到袁紫衣令他更加渴望,已是旧人的马春花受尽虐待,连自己生病的孩子都无法见上一面,她准备殊死一搏……

  第22集

  胡斐和程灵素救下了受伤的马春花,向静云观躲去,薛萼等人随后而至。薛萼心狠手辣只求程灵素与胡斐一死。马春花杀了大福晋,为求保命不得不听命于福康安,福康安许以重诺,令马春花答应接近胡斐,将他引入圈套……马春花之事令程灵素不禁疑心是福康安设的计谋,胡斐却心怀坦荡,不愿怀疑马春花,拿了马春花绘制的福康安府地图,表示要将马春花的孩子救出。胡斐中了薛萼交给马春花的毒,不及时解毒,毒性蔓延将会变成疯子,连程灵素都无计可施……

  第23集

  胡斐中毒连连噩梦,程灵素回忆起师傅所教,自己尝过百毒的血便是解药,用自己的血再次救了胡斐。马春花被逼寻找胡斐的刀谱,却被早已醒悟的程灵素发现,程灵素早看出毒是马春花所下,胡斐也明白马春花是一直在暗中害自己的人,马春花愧疚难耐,欲自刎,却被胡斐拦下,胡斐表示,相信马春花也是被逼无奈,愿意用刀谱救回马春花的孩子,马春花被感动,与胡斐设计用刀谱换回孩子,田归农却识破计谋,眼看将孩子杀死,却得到了铁花会已捉住了福康安的消息……马春花在长相相似互康安的的陈家洛怀中死去。

  第24集

  为了寻找受伤离开的凤天南,紫衣找到了福康安府上,入了福康安的圈套,中了桃花雾与软骨香,被福康安带入房中……百晓神尼谴责凤天南不该为自己性命拿女儿交换,却没有杀了凤天南。百哓神尼救出了袁紫衣,福康安气急败坏。百晓神尼要袁紫衣参加掌门人大会,胡斐欲见袁紫衣,也欲前往掌门人大会,当选了华拳派掌门,只待以掌门身份前往大会。薛萼为报杀子之仇,一心要杀了程灵素,欲在掌门大会上埋伏……铁花会众人与各武林帮派都已到达京城,眼看一场武林之战开战在即……

  第25集

  天下武林掌门人大会上,福康安以玉龙杯为诱饵,欲使众掌门人互相争夺,武林正派一一退出,留下争夺玉杯之人,不是福康安的人,就是奸险之徒,眼见从此武林永无宁日……苗人凤捉住了田归农,却由于田归农苦苦哀求,表示往后再不作恶,苗人凤又放走了田归农。铁花会成员搅乱了天下掌门人大会,并毁了玉龙杯,杀了海大人,通知五大门派,提防乾隆得知大会失败后对众武林中人下手。紫衣与胡斐道别,表示要剃度,师傅却要她等候百日。灵素知道胡斐只爱袁紫衣,要胡斐抛下自己去找紫衣,胡斐到了庙门,却无法得见紫衣一面……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雪山飞狐》分集介绍(1-5)   07-07-10
“830点播剧场”新版《雪山飞狐》再谱“雪中情”   07-07-05
《雪山飞狐》20年版本大比拼   07-01-31
武侠经典剧新版《雪山飞狐》   07-03-3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