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保姆》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1 11:02
 

 

  第十六集

  魏老根在建筑工地捡垃圾时遇到了过去聚众赌博的苏同生,极为惊恐。当年就是苏同生逼他用儿子抵债,并多年来以还债为名缠着他不放。

  李大林帮助马晓慧救助了昏厥的魏老根,并以警察的敏感,察觉到他一定有重大隐情。马晓慧为李大林的真诚感动,两人和好如初。赵大妈的心脏病频频发作,她担心自己不测,加紧写着《天涯母子》。冰冰开设了家政服务培训公司,马晓慧去上课。杨阿秀家请不到合适的保姆,马晓慧于心不忍,再次上门,杨阿秀认识到她是好人。

  张小光正式向刘菊霞求婚。刘菊霞胸有成竹,看他表演。恰好马晓慧前来找张小光,告诉他,吴建红怀孕了。张小光推卸责任,并急着要刘菊霞答应结婚。刘菊霞终于揭穿张小光是什么样的人,他沮丧离去。

  第十七集

  魏老根怕连累马晓慧,悄悄出走。

  张小光在酒吧约见吴建红,不承认孩子是他的,并无耻地说,当初追求她,是和朋友赌一箱啤酒。吴建红气极。她把咖啡泼在他脸上,告诉他,自己根本没有怀孕。这次轮到张小光傻眼。

  吴建红随后走进医院,流着眼泪要求做流产手术。

  杨阿秀为吴建红担忧,请李大林来家吃饭,想撮合他和吴建红赶快成婚。正好马晓慧来帮忙烧菜,听到了饭桌上的谈话,心里万分难受。

  第十八集

  马晓慧为魏老根的出走心急如焚,决意去老家寻找养父。在长途汽车站,意外见到李大林。她不愿夺走吴建红的希望,对他冷淡。李大林执意和她同行,并表示只爱她一人。

  一路上,马晓慧告诉李大林,八年前在一个桥洞见到重病的魏老根,把他救回家,两人相依为命,结为父女的真相。她的纯真善良,更激起了李大林的爱。

  在老家的一栋小屋,他们终于见到了魏老根。在他们的劝慰下,魏老根拿出合家欢照片,悔恨地讲述了过去因赌博而妻儿离散的往事。他一直瞒着马晓慧,是怕她嫌弃他。李大林和马晓慧商议,只有把魏老根带回去,才能引出苏同生,彻底解决养父的隐患。

  第十九集

  李大林和马晓慧苦口婆心说服魏老根打消顾虑,带他回来。李小河和哥哥见面,表示自己反对人和人的不平等,但社会歧视是没办法改变的,要他离开马晓慧。李大林表示决不会这样做,兄妹闹翻。

  李大林约见吴建红,告诉她自己喜欢的是马晓慧。她流着泪说马晓慧确实是好女人,好好珍惜吧。陶燕子的哥哥来了。原来,她打工挣钱,是为了资助哥哥念大学。兄妹俩一直试图找到一个多年前捐款助学的好心人。张小光在酒吧演出中突然吐血,检查下来是患了绝症。

  第二十集

  马晓慧闻讯到医院看望张小光,见只有妞妞在喂他吃饭。妞妞恳求她陪陪他们,张小光跪在她面前哭着求她不要离开,下辈子一定娶她。马晓慧动了恻隐之心。

  张小光欠了一大笔医疗费。马晓慧找吴建红想办法,谁知她听了大笑说这是恶有恶报,并告知自己准备去加拿大留学。马晓慧再找咪咪,她也不肯帮忙。想到刘菊霞是个生意人,马晓慧在她的别墅前止步了。

  李小河告诉哥哥一个特大新闻,马晓慧和张小光复合了。李大林震惊。李大林满腹悲愁和师傅老吴喝酒,老吴教训他,别人不理解马晓慧,你要理解,因为你是她男朋友!哪怕做不了老婆,也要把人家当朋友!李大林豁然开朗。

  魏老根也对马晓慧伺候张小光极不理解,发怒说从此分开,马晓慧哭诉,你的过去我不是也没计较,善待一个人有什么错!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保姆》剧照3   07-07-11
《保姆》剧照2   07-07-11
《保姆》剧照1   07-07-11
《保姆》   07-07-11
《多彩剧场》陶虹演绎完美“保姆”   07-07-0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