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新女人:生理期肌肤保养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2 08:42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

  吴老师:主持人好,各位观众大家好。

  主持人:吴老师,女人都有属于较私人的问题,就是在生理期间,除了生理状况不佳之外,脸部该怎么保养?

  吴老师:女性生理期因为荷尔蒙的分泌,除了情绪会又低潮期外,还常会有所谓经前症候群,简称PMS;这时候的女性有些症状,譬如感情变得很脆弱,容易生气与焦虑,情绪沮丧、无助,容易疲倦,注意力不集中,食欲改变,睡眠不正常,胸部胀痛、水肿、体重增加等,脸部肌肤会大量出油,容易在T字部位长青春痘,这些状况除了造成日常生活作息的不适之外,还会形成人际关系的不协调,是女性非常困扰的一种生理现象。

  主持人:是啊,吴老师,你刚才说的这些状况,我都有这样的经验,而且是无法控制的,一般男人都不了解,以为我们女性的情绪常变化,其实这些都是无法控制的,我们该如何减缓这些症状呢?

  吴老师:第一,饮食要正确,多吃蔬果及五谷类食物,预防水肿可少吃具盐分等调味食品;第二,适度运动,提高新陈代谢率,让脑内分泌正面情绪的荷尔蒙;第三,补充适量维生素与矿物质;第四,少吃高油脂食物,以免增加肌肤的出油量。最主要的是放松心情,与周遭人群保持良好互动。

  主持人:吴老师,刚才妳说的都是属于心理层面,女性朋友注重的外观部分,要如何护理出油的肌肤呢?

  吴老师:除了执行上述的饮食重点之外,外在的肌肤护理要注意肌肤的清洁,我们必须将多余油脂去除,我们请依位模特儿到现场为我们演示吧!

  主持人:好的,请模特儿上场。

  吴老师:首先我们使用含茶树精油的洗面露来清洁肌肤,并用醒肤水平衡肌肤酸碱值,如此才能维持肌肤油脂分泌平衡,脸部不油腻就不会长痘痘了(产品使用演示)。在T字部位我们用抑制油脂分泌的白杨柳树精华粉末来保养,可以单独将粉末使用在T字部位;例如这位模特儿,全脸出油较多,就将粉末加入保湿凝胶中一并使用于全脸,达到全脸控油的效果(产品使用演示)。

  主持人:油脂果然少很多,有青春痘的生成时该怎么办呢?

  吴老师:已经有痘痘的朋友,就要在痘痘上面加强护理。我们可以用左旋维生素C粉末与白杨柳树精华粉末混合,在痘痘上面加强使用,一方面控油,一方面让肌肤消炎(产品使用演示),千万不要用手去挤青春痘,若是已经形成伤口,左旋维生素C也会帮助伤口愈合。对于痘疤的预防与改善,我特别邀请一位亲身体演者,到现场现身说法。

  主持人:好的,我们请体验者上场。

  吴老师:这位方小姐,以前生理期有严重的青春痘问题,使用纳米粉末之后,肌肤得到很大的改善。

  主持人:我们来听听方小姐的说法。

  见证者:好的,我是典型的油性肌肤者,在生理期间全脸都冒油,在额头、鼻头、下巴、两颊都会长青春痘,以前是怎么洗脸、挤痘痘都没效,每个月都有将近十天的时间是无法见人的,因为满脸红肿的痘痘让我非常难为情。后来我看到节目中介绍的护肤方法,我改用茶树精油洁肤露,果然洗完脸之后不会油腻腻的,白杨柳树精华也确实让肌肤不再出油了,以前挤痘痘留下来的痘疤,我用左旋维生素C粉末保养,疤痕也变浅了,让我在生理期间不再烦恼脸部肌肤的问题了。

  主持人:吴老师,像方小姐这样的护肤效果,需要使用多久?

  吴老师:在使用当时就可以达到控油的效果,持续使用左旋维生素C粉末一至三个月后,一定可以改善痘疤的问题。

  主持人:谢谢吴老师与方小姐。各位观众朋友,吴老师除了提供一些新信息之外,你也可以针对你个人的肌肤保养品问题,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欢迎您来电谘询。

  主持人:我们除了提供专业信息之外,还有礼品让观众朋友抽奖,拨打我们的电话或传短信都可机会中奖喔。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明天我们有更精彩的内容,明天见!

  吴老师:再见。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生活坊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