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生活坊]与您共同关注2008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2 09:33
 

 

“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天津地区选拔”提名开始

  万众期待的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活动已于2007年6月23日在北京拉开帷幕,同时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也正式启动。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将向全国公众提供1188个火炬手、护跑手名额,天津地区的“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活动提名工作也已经开始。

  此次活动采取“火炬手,你提名”的方式,观众朋友可以提名自己或身边鼓励过、激励过自己的人参加火炬手选拔。选拔活动从7月初开始至10月底结束,历时4个月,通过初选、复选以及决赛选出天津地区8名奥运火炬手。每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将获得其亲手传递过的火炬,永久保留这份珍贵纪念和美好回忆,提名人也将有机会获得奥运纪念品。

  作为天津地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的媒体协作单位,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今日生活坊》栏目将对此次活动全程进行跟踪报道。

  7月-8月31日是“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活动的提名阶段,《今日生活坊》栏目将派记者随时深入到各提名地点,把天津地区的最新提名人数,以及提名过程中的精彩花絮制作成短片在节目中播出。

  9月5日活动方将从众多提名人中选出100人进入复赛,《今日生活坊》栏目也将密切关注比赛情况,究竟什么样的选手才能具备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复赛资格,看过节目后您就能知道。

  9月12日活动将筛选出16人进入最后的火炬手决赛,除了对比赛情况进行报道外,《今日生活坊》栏目还将带您走近参赛选手,向您逐一讲述选手们的感人故事,讲述比赛背后的点点滴滴,让您为心中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投出神圣的一票。

  9月14日-10月14日通过观众公开投票以及选手在决赛中的现场表现,活动方将最终选出8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究竟谁是大家心目中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今日生活坊》将在第一时间告诉您。

  赶快提名那个曾用激情鼓励过你的他或她!和《今日生活坊》一起关注2008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一起为奥运加油!

  敬请关注天津一套经济生活频道周一至五11:40首播的《今日生活坊》,重播18:30,9:00

  提名活动从即日开始,8月31日截止,赶快登陆www.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或到下面设有“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中心的麦当劳餐厅和大卖场免费领取提名表,按要求正确填写后投入现场的提名表格收集箱。

  提名要求

  1、火炬手应年满14周岁,未满18岁的火炬手须由监护人签署同意书。

  2、热爱祖国,热爱奥林匹克运动。

  3、实践北京奥运会举办理念,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4、在本行业、本地区作出突出成绩,或自身经历对于他人有教育和激励意义。

  5、热心志愿服务,品德高尚、乐于奉献。

  6、为推动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或在奥运会历史上取得过优异成绩。

  提名地点

  麦当劳餐厅:津东店,永安店,天海店,体北店,中山路店,金钟河店,万新庄店,程林庄店,人民公园店,广东路店,大沽路店,津乐汇店,滨江道1店,滨江道2店,和平路店,新安店,食品街店,王顶堤店,鞍山西道店,四远香店,丁字沽店,西南角店,北辰店,辰昌路店,塘沽解放路店,塘沽上海道店,塘沽中心北路店,大港世纪大道店,京津公路店。

  大卖场:家世界东丽店、北辰店、南楼店、中山路店、红星路店、南楼北店、西青道店、塘沽店、天环店、友谊路店、奥园店、卫国道店、十一经路店、紫金山路店、东兴路店、王顶堤店、东马路店、静海店;大润发紫金山路店;乐购金钟店、津友店、开发区店、塘沽店;沃尔玛和平路店、新开路店;家乐福南开店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生活坊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