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新女人:黑眼圈保养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2 09:34
 

 

  主持人: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又到了我们节目的时间,各位观众朋友对美容护肤有任何问题,欢迎你可以现在来电或传短信咨询。今天的主 题我们请吴老师说明一下。

  吴老师:今天的主题是黑眼圈保养。

  主持人:有的人黑眼圈是天生的,像我的黑眼圈则是熬夜产生的,眼眶一发黑,用粉都遮不住,看起来没精神又特别憔悴,老了好几岁。

  吴老师:没错,天生黑眼圈的人,是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层特别薄,微血管相当明显,形成黑眼圈,年纪大的人因为角质层变薄,多少都会有黑眼圈的现象;另外要是因为睡眠不足,眼周的微血管循环不良,也会形成黑眼圈,因此针对这三种状况,我们来说明该如何使用护肤品去除黑眼圈。

  主持人:我是属于第三种的状况,应该只要补充睡眠应该就可以改善了,是不是呢,吴老师?

  吴老师:的确是,睡眠质量只要一得到改善,对于缺乏睡眠型的黑眼圈,就能得到立即的改善;有些年纪大的女性朋友,因为荷尔蒙分泌量减少,睡眠常会不足,使用天然的助眠食品应该会有帮助,也能间接改善黑眼圈。

  主持人:针对血液循环不良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吴老师:就内在的调理而言,使用促进末梢血液循环的产品非常有效,例如银杏,能帮助血液流通,对年纪大的人还可以减少老年痴呆症的问题,是不错的内在调理食品。

  主持人:吴老师,外在调理的部份该使用哪些产品呢?

  吴老师:有关这个部份,我们请一位模特儿到现场来为观众朋友演示。

  主持人:欢迎模特儿出场。

  吴老师:这位模特儿的眼睛四周,明显的肌肤过薄,再加上微血管血液循环不良,造成眼睛四周肌肤颜色加深,我们就针对这个问题来解决。我们先用加强眼部肌肤保湿的玻尿酸粉末,添加能够促进生命力的水解核苷酸粉末,让眼睛四周的肌肤和微血管更健康。同时为了淡化黑色素,消除细纹,还可以使用左旋维生素C粉末,添加多胜肽粉末,让微粒子导入的效果将营养成分输入到肌肤底层外(产品使用演示)。

  主持人:纳米粉末可以直接涂抹在眼睛四周吗?

  吴老师:当然不行,眼睛四周的肌肤很脆弱,我们一定要将粉末涂抹开来之后,再轻轻的按压在眼睛四周即可,不需要用力涂抹,这样有可能会伤害到细致的眼周肌肤。除此之外,我们再用舒压平皱眼霜来放松眼部压力,因为眼部肌肤通常比较干燥,使用乳霜产品可以保持较久的润度,不但可以减缓黑眼圈的现象,也可以预防皱纹的产生(产品使用演示)。

  主持人:吴老师,眼部护理要加强肌肤新陈代谢以及提供能量,不但要减少黑眼圈的发生,还要小心皱纹出现。

  吴老师:是的,我再介绍一位实际案例,这位黄女士黑眼圈,使用纳米粉末与舒压平皱眼霜持续每天细心照顾,双眼肌肤已经没有黑眼圈了,原有的皱纹也消除了,今天我请黄女士到现场来,让大家体会一下产品的效果。

  主持人:我们欢迎黄女士,黄女士,我看你现在眼睛挺有神的,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吗?

  黄女士:是的,以前的我黑眼圈非常严重,有时睡眠充足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但是因为工作压力很大,老实说每天都睡得相当不安稳,黑眼圈的问题怎么也无法解决。后来吴老师了解我的状况,他认为我的肌肤过薄及血液循环不良是黑眼圈的主因,就介绍我用纳米粉末来保养。

  主持人:效果如何呢?

  黄女士:我一共使用了三种纳米粉末,保湿的玻尿酸粉末,提升能量的水解核甘酸粉末,美白的左旋维生素C粉末,另外我还使用舒压平皱眼霜,这样的搭配效果相当好,就像现在所看到的,我的眼睛周围不但黑眼圈消除了,眼周的肌肤更有光泽,看起来非常有神,同事们都说我的眼睛现在不化妆都很漂亮。

  吴老师:黄女士的使用效果确实很明显,跟我咨询之前比较起来,年轻了好几岁。

  主持人:谢谢吴老师与黄女士。各位观众朋友,吴老师除了提供一些新信息之外,你也可以针对你个人的肌肤保养品问题,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欢迎您来电谘询。  

  主持人:我们除了提供专业信息之外,还有礼品让观众朋友抽奖,拨打我们的电话或传短信都可机会中奖喔。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明天我们有更精彩的内容,明天见!

  吴老师:再见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生活坊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