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探索健康]节目预告(07/07/16-07/07/22)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6 08:23
 

 

  小矮人大世界:双胞胎过生日(7月16日)

  身高正常的杰里米和小个子扎克正为共同的十六岁生日策划一次海滩之旅。与此同时,雅各布在爸爸面前闹了一次情绪,让马特和艾米意识到这个孩子也需要父母的额外关注。母亲节将至,罗洛夫家的孩子们在午餐会上把亲手做的礼物送给了最亲爱的妈妈,但此时,马特却在担心自己的礼物是否会弄巧成拙,让妻子不高兴- 他请了一位专业人员清理和改造家里的茶水间和洗衣房- 而艾米知道自己在清扫房屋方面并不十分称职。

  小矮人大世界:温室效应(7月17日)

  今年,罗洛夫家的农场没有迎来桃子大丰收,所以,马特把精力转向了南瓜。他雇佣双胞胎兄弟和他们的朋友来照料南瓜幼苗,但孩子们却因为不满工资太少而罢工,幼苗的处境令人堪忧。马特出差回家后,发现家人对他精心策划的夏威夷之旅毫无兴趣。沮丧的马特强行要求家人同行,结果却令家庭关系越发紧张。就在最后一分钟,罗洛夫一家踏上了飞往夏威夷的航班。

  小矮人大世界:夏威夷假期(7月18日)

  在毛伊岛,艾米被酒店工作人员的热情弄得很不自在,不过孩子们倒是在水中玩得不亦乐乎。在爸爸的帮助下,扎克终于克服了恐水症,与家人们一起冲浪嬉戏。罗洛夫一家的夏威夷假期即将结束,他们完成了一次独木舟探险、一次浮潜之旅,还有一次高空滑降活动,在此过程中,马特克服了恐高症,在毛伊岛的森林峡谷上空自由翱翔。

  小矮人大世界:前进运动会(7月19日)

  为了参加全美侏儒运动会,马特帮助扎克组建了一支足球队,但冲突随之而来。扎克因腿部受伤而影响了整支队的实力,而他的死党凯西正全力准备参加游泳比赛。全美侏儒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扎克终于有机会与同级别的对手来一次公平的竞争。他整装待发,准备一举战胜强大的洛杉矶破坏者队,这支队伍由曾出演《加勒比海盗》的马蒂克莱巴率领。

  小矮人大世界:露台大工程(7月20日)

  罗洛夫家的改建工程还在进行,马特想搭建一个新的露台。此时,孩子们也开始着手他们自己的工程:搭建一个新的树屋。但工程进行得并不顺利,雅各布的脚被一根生锈的铁钉刺伤。为了让新露台顺利通过市政部门的审查,马特想了一个妙计。与此同时,罗洛夫一家正忙着露台的收尾工作。

  德鲁医生谈健康:认识成瘾症(7月21日)

  德鲁医生遇到了广播电视明星丹尼布纳德斯,他曾长期与成瘾症作斗争。目前,美国约有两千两百万名患者对药物和酒精上瘾,成瘾症可以说是现代社会的头号健康杀手。我们将亲眼目睹一名绝望主妇在对止痛片上瘾后的痛苦。通过最新研究和测试,我们还将探索嗜酒成瘾者是否会将成瘾症基因遗传给下一代。

  青少年与艾滋病(7月22日)

  两位好莱坞当红女星阿什莉朱迪和萨尔玛哈耶克将和我们的摄制组一起,拍摄一部全然不同的电影- 一部历时一小时的纪录片,讲述一个名为青少年艾滋病组织的团体及其作出的伟大贡献。在全球十五岁到二十四岁的青少年中,每天有约六千个感染艾滋病,也就是说,每十五秒钟就有一个。四年前,英国女子凯特罗伯特创建了青少年艾滋病组织,尝试用明星的号召力唤起年轻人对艾滋病的重视。作为该组织的友好大使,朱迪在中美洲巡演过程中带着哈耶克踏上了一场难忘的旅程。从危地马拉的妓院到洪都拉斯海岸,她们一路上致力于传播信息,让孩子们看到健康生活的希望- 只要改变可能令自己感染的行为,健康的未来就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在中美洲,艾滋病仍与羞耻画着等号。我们将跟随朱迪和哈耶克的足迹,真实记录她们如何为了这些孩子与艾滋病作着不懈的斗争。

  首播:T6每天17:38 重播:每天7:05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探索与发现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