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A计划》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30 09:49
 

 

  第六集

  古莉和古慈将迷药放进甜汤里,派人送到警局,众水警都喝了甜汤昏睡过去,古莉和古慈用复制的钥匙将古豹救了出来,古豹欲杀小喇叭,被古慈化险为夷。

  古豹被救,小喇叭和定国经过一番缜密的分析推理之后,终于怀疑上了古莉,二人跟踪古莉,发现她进了高大文的太平山会所,急忙报告唐郎,众人在窦太太、柳姐和牡丹等人的掩护下混进了会所,果然找到了古豹,众人激战起来。

  第七集

  就在小喇叭和定国就要擒获古豹的时候,大口九又出来阻拦了,幸亏关键时刻唐郎发威--没想到,唐郎竟然身怀绝技,武功高强。

  小喇叭的妈妈窦太太曾经也是武功高强的女侠,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师弟,窦太太爱慕英俊潇洒的师弟,两人常常一起飞檐走壁、劫富济贫,直到师弟爱上了另一个女人云飘飘。

  窦太太怀疑水警总督唐郎便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师弟,但唐郎却不肯承认,加之唐郎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大胖子,因此窦太太也不敢十分确认,直到这次唐郎突显武功,窦太太心生疑惑。

  古豹再次被抓获,大口九也被处罚暂时停职。

  古莉的身份暴露,她勇敢地向定国示爱,遭到了拒绝,但定国同情古莉不幸生为海盗的女儿,鼓励她读书认字,重新做人。

  因为窝藏古豹,高大文的太平山会所被判关闭一年,高大文受安邦挑唆,请定国帮忙,定国坚持公事公办,安邦趁机挑拨定国和曼妮的关系,害得两人吵得个不欢而散。

  大岳担心古豹受刑说出独龙岛的位置,更为了自己想要称霸的阴谋,和大口九串通好,悄悄潜入囚室,将古豹杀害。等小喇叭赶到的时候,古豹已死,大口九趁机诬陷小喇叭杀死了古豹。

  独龙岛上,古彪等人听信了大岳的谎言,派崩牙婆陪小慈上岸,刺杀小喇叭。

  第八集

  小慈撒谎再次骗得小喇叭的信任,带着崩牙婆一起住到了窦家,在西饼店里帮忙。崩牙婆发现小慈根本就没有杀小喇叭的心思,明白她爱上了小喇叭。

  窦太太以为小慈是古豹的女儿,不希望自己儿子喜欢上海盗的女儿,急忙安排儿子相亲,没想到晚上小慈却偷偷潜入旅店,将媒婆和相亲女痛打了一顿。

  第九集

  小喇叭发现小慈打了媒婆和相亲女,更加确认了自己在小慈心目中的位置,悄悄试探,二人终于敞开了心扉,表白了自己对对方的喜爱。

  高大文因为女友陶虹怀了自己的孩子而娶了她,百般娇宠。陶虹更是得意万分,处处为难曼妮,曼妮有苦难言,想念定国却不好意思主动找他和好。

  为了搜集大口九罪行的证据,定国和小喇叭潜入大口九的邻居福伯和福婶家监听,没想到却意外得知了高大文新娘陶虹另有相好,并且陶虹肚里的孩子并不是高大文的,两人是为了骗取高大文的钱财。

  贺定国急忙将消息告知了曼妮,两人设计终于将陶虹显了原形,高大文将陶虹赶了出去。

  曼妮感激定国帮忙,两人终于重归于好。

  第十集

  小喇叭和定国在福伯家偶然遇到了袁世凯的走狗方铁指和卓铜皮,原来福伯手中藏有袁世凯和谭嗣同曾经的书信,这是袁世凯的罪证,二人受命来取回书信杀死福伯,福伯在临死前将书信交给了小喇叭和定国。

  方铁指和卓铜皮随后到了贺府,找到贺良才,原来贺良才和安邦一直悄悄地帮袁世凯运送一些物资和军火,这次方铁指和卓铜皮又奉命来让贺良才准备三十箱吗啡,贺良才已经无力供应,有心不再和袁世凯继续合作下去,却不敢拒绝,被逼答应,只好向安邦的未婚妻马家借钱,马家趁机催婚,安邦不得已答应下来。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电视版《A计划》剧照2   07-07-20
电视版《A计划》剧照1   07-07-20
电视版《A计划》   07-07-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