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A计划》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30 09:59
 

 

  第十六集

  在窦太太的强烈攻势下,唐郎终于向窦太太承认了自己的身份,但是同时也告知了自己和柳姐相爱的事实,希望窦太太不要再提往事,窦太太心里十分难过,但答应成全师弟和柳姐。

  因为剿灭海盗有功,定国被升任了总警司,曼妮高兴地要为他筹办一个盛大的宴会。

  古莉得知古慈要去参加曼妮的宴会,决定一同前往。

  第十七集

  古莉偷了曼妮为参加宴会特地定做的服装,穿在身上,希望能够吸引定国的喜欢,但最后她终于明白了,不管她的外表打扮得多么像曼妮,也得不到定国的一点喜欢,定国的心里只有曼妮。

  宴会上,定国和曼妮玩得很开心,定国喝醉了,带曼妮去了自己的房间,曼妮理智地离去,古莉却恰好进来,定国将古莉错当成曼妮,两人发生了关系。

  安邦故意把此事告知了曼妮,曼妮不能原谅定国,定国多次找曼妮解释,曼妮总是避而不见。

  此时,定国忽然被派追随港督北上,出席袁世凯二夫人的寿宴。

  临走前,定国再次去找曼妮,曼妮给了定国一份信,希望定国给她一些时间去原谅他……

  第十八集

  定国答应了曼妮的请求,也给她留下了一封信后,不得不急急忙忙地北上了。

  在袁世凯二夫人的寿宴上,定国遇到了表弟刘五,没想到刘五竟然是革命党人,前来刺杀袁世凯,定国急忙阻止,没想到炸弹爆炸,刘五被当场炸死,定国自己也被袁世凯软禁起来,对外假传死讯,以此威胁贺爵士继续为袁世凯效力。

  贺良才明知定国未死,却无力救儿子,更不敢告诉家人事实的真相。

  曼妮以为定国已死,伤心欲绝,安邦乘虚而入,诸般逢迎;小喇叭和古慈为定国做了个衣冠冢,伤心地祭奠;古莉却不肯罢休,坚持要北上一趟,定要寻到定国的尸骨。

  第十九集

  为了安胎,窦太太每日尽做些营养的东西给小慈吃,久而久之小慈实在吃不下了,更夸张的是,窦太太甚至找来了保胎药,要小慈喝下,被逼之下,小慈只好告诉窦太太其实自己并没有怀孕。

  窦太太一怒之下,要赶小慈走,小慈希望小喇叭为自己说话,没想到小喇叭竟然不敢违背母亲,小慈伤心地离去,一气之下进了“国色天香”,做了花魁,引来众多色男竞投。

  为了参加竞投,小喇叭四处找朋友借钱,更是利用休息日去码头做苦力挣钱,终于投到了小慈。

  可惜小慈仍然不愿原谅他。

  第二十集

  小喇叭费尽心机,终于感动了小慈和母亲,窦太太亲自去“国色天香”接回了小慈,一家人其乐融融。

  与此相反,定国仍然被锁在囚室,并且每日都被人注射吗啡,生不如死。

  大口九在安邦的帮助下,顶替了定国的位置,当上了总警司,更加地作威作福……

  安邦利用大口九和高大文一起上演了一出出苦情戏,终于获得了曼妮的芳心,答应了嫁给安邦。

  就在安邦和曼妮的大婚之日,小喇叭忽然收到了古莉从北京发来的电报,得知定国未死,急忙前往阻止婚礼,却被大口九打昏在地。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830点播剧场”《A计划》人物逐个数   07-07-27
电视版《A计划》剧照3   07-07-20
电视版《A计划》剧照2   07-07-20
电视版《A计划》剧照1   07-07-20
电视版《A计划》   07-07-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