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中韩联手Mstar群英会 四国共造“新星道”

http://www.tjtv.com.cn  2007-07-30 16:50
 

 

新闻发布会现场

  6月16日下午,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Mstar新星道》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由天津电视台和韩国Entertive经纪公司联合打造的一档精品音乐秀、星秀互动节目《Mstar新星道》也正式开机录制。全新的《Mstar新星道》将推行网络联手、跨国选秀、星秀互动,中、韩两国主创人员面向全国历时一年推出电视网络新星争霸赛,在《Mstar新星道》栏脱颖而出的音乐新人,还将获得到韩国学习和签约机会,最终会被韩国Entertive经纪公司培养打造成为职业歌手。《Mstar新星道》突破国内普遍的音乐秀模式,力求出新出质量,杜绝低俗化。节目看点如下:

  《Mstar新星道》跨国选秀

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总监蔡晓江

  和时下火爆的“快男”“好男”“超女”相比,天津电视台重拳出击的《Mstar新星道》让中国的选秀活动走出国门,成了不折不扣的国际造星运动。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总监蔡晓江先生表示:“天津文化娱乐频道一直以来把关注重心放在了戏曲、曲艺上面,但是天津也有很好的音乐人才,《Mstar新星道》将是文化娱乐频道成立以来,用心打造的一档流行音乐节目”。《Mstar新星道》在一年的时间内,会从每周四期、每月12名选手中选出月冠军,每年评选12名优胜选手入围全年总决赛。对于媒体关注的节目风格问题,蔡晓江表示:“我们的选秀节目一定要避免庸俗,用自己的特色丰富看点。这恐怕也是和现在很多选秀节目的不同之处”。《Mstar新星道》节目将容纳来自日、韩、澳等地的选手,并由众多韩国艺人加盟,一定好戏连台。再加上韩国公司的包装和技术支持,会给节目带来新一轮的‘韩流’之风。《Mstar新星道》力争在天津建立真正纯粹的音乐娱乐基地,让音乐爱好者在这块音乐净土中健康成长。”更加具有诱惑力的是该节目的市场回报,《Mstar新星道》更注重挑选成熟的音乐爱好者,给他们更好的“深造”和具体“实战”机会。年度决赛中的优胜选手将获得韩国Entertive公司签约、包装并出版音乐专辑一张。”《Mstar新星道》首度尝试海纳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澳洲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音乐爱好者,成为亚洲城市区域间的电视网络争霸赛,在音乐文化、人文交流中为百姓搭建了一方舞台,中韩日澳音乐爱好者在这方舞台拼歌比艺,一定亮点纷呈。

  《Mstar新星道》网媒联手

韩方代表林春浩

  《Mstar新星道》栏目首度实现和优秀雄厚的网络媒体联盟,进行实质、深入的媒体资源合作。展现网络媒体优秀的音乐及选手资源,将网络实力唱将展示于电视荧屏,并依托网络初选,建立电视网络音乐基地。经过双方出探,sina已成为栏目独家首席宣传网络媒体,Tom成为栏目独家首席联办网络媒体,由于网络了国内外多家娱乐网站和音乐专业网站共同挖掘音乐爱好者,集中天津电视台培训包装、录制播出,使栏目拥有了深厚的选手资源。《Mstar新星道》首期开机将有国内9位国内选手和3名外籍选手一同加入音乐比拼,竞争会相当激烈,栏目希望以歌会友,以音乐真诚沟通心灵、希望《 Mstar新星道》上,音乐新人茁壮成长,栏目也能顺利完成使命,让更多更好的中外音乐爱好者走上专业歌手的道路。

  《Mstar新星道》韩星众捧

《Mstar新星道》主持人宏海、金孝妍(韩)

  今年适逢中韩建交15周年和中韩交流年,随着中韩友好合作氛围更加浓厚,活动更加丰富,《Mstar新星道》在国内第一次推出,受到韩国媒体和娱乐界的关注。众多韩国演艺明星纷纷祝贺。《Mstar新星道》,祝天津电视台Mstar越办越好,中韩友好交流舞台越来越宽广。更可喜的是韩国logi经纪公司深受中国歌迷喜爱的影视歌新锐裴涩琪小姐入主Mstar评委,另外韩国的时尚音乐组合cats、韩国模特兼歌手赵成彬、韩星郑在娟,国内著名歌手周彦宏、著名音乐人歌手杨嘉淞都倾情加盟,受到国内歌迷的爱戴。而Entertive公司韩星金孝妍也操刀主持。《Mstar新星道》在以后的节目录制中,将秉承认真做音乐、认真树新人的宗旨。在新星选拔赛中不仅努力培养新人的歌艺,还希望重视塑造新人艺德,培养德艺双馨的流行乐新宠。在电视制作中将秉承寓教于乐的责任和义务,不媚俗、不造作,真诚做节目,并通过音乐加强不同区域、不同国家的音乐文化及人文交流,突出世界是和平的、人们是融合的,我们为和平世界一起歌唱。当有记者问“该节目与时下流行的其它选秀节目有何异同”时,主创人员回答说:“Mstar新星道节目要抛弃‘三俗’的内容,建立一个真正纯粹的音乐基地,让音乐爱好者在此健康成长”。“ Mstar,谁说你不可以红?”这使栏目的一句口号,希望歌迷们能够通过《Mstar新星道》真正走上新星道。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Mstar新星道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