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新女人:肌肤抗氧化

http://www.tjtv.com.cn  2007-07-31 08:25
 

 

  主持人: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又到了我们节目的时间,各位观众朋友对美容护肤有任何问题,欢迎你现在来电或传短信咨询。吴老师,关于吃的保养品的信息,经过我们之前节目的介绍,很多观众朋友来电询问先关讯息,今天就请吴老师来做进一步的说明。

  吴老师:好的,关于吃的保养品,我们已经知道葡萄籽萃取物是一种美白成分,在欧美国家葡萄籽萃取物被誉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美国《时代》杂志将其评为世界最流行的10大营养品之一。因为葡萄籽萃取物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有助于减少黑色素沉积,去除斑点;还可以预防皮肤炎症,加强肌肤保湿,保持皮肤的柔顺光滑,从根本上改善皮肤弹性与光泽,使人看起来更年轻,更漂亮。

  主持人:一般来说我们有个思考误区,以为吃葡萄也可以有同样效果,这应该是不正确的吧。

  吴老师:当然是,因为萃取物是从大量的葡萄籽中只提取有效成分,像是淀粉或者是糖份等成分对肌肤美白是无效的,多吃只是让身材变胖;另外还有一点,就是保健食品中,还会再添加其它相关的美白有效成分,所以比单一食品更有效,就像我们中医常看到的配方都是复方成分,几种有效成分相互协助功效的发挥,更能将症状减轻。

  主持人:吴老师听你这么一说,真的很有道理,要是让我吃三斤葡萄可有美白效果,第一的困难是我一定吃不下,第二葡萄籽萃取物顾名思义是由葡萄籽中萃取出来的,葡萄籽这么苦,我一定吐掉,吃下去的果肉热量又太高,反而会变胖,那才是得不偿失呢。

  吴老师:没错科学化生产的产品,就是要解决这样的问题,用最经济的用量,不增加使用者的负担,达到最高的效果。

  主持人:吴老师,另一点是多种有效成分的组合,是什么样的成分也有美白效果呢?

  吴老师:我手上的这个葡萄籽萃取物胶囊(展示商品),添加了传统中药--灵芝,在中医药典上,灵芝被称为“长生不老”药,主要在于它具有养颜护肤之功效,能延缓人体衰老。灵芝除了延年益寿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保持和调节皮肤水分,恢复皮肤弹性,使皮肤湿润、细腻,并可抑制皮肤中的黑色素的形成和沉积,清除色斑、使头发增加光泽等功效。

  主持人:灵芝通常被认为只是养生食品,为什么可以美白呢?

  吴老师:我们以前说过,肌肤的黑斑形成,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体内的自由基过多,灵芝利用科学化方法浓缩之后,得到多醣体这个成分,多醣体能够帮助人体对抗自由基,让细胞不被氧化作用破坏,肌肤细胞健康时,就无法形成斑点,这就是灵芝能够帮助美白的原因。

  主持人:原来如此。

  吴老师:是的,使用美白胶囊的同时,也一样要与纳米粉末合并使用,对于肌肤美白的效果会更明显。今天我请一位已经使用过葡萄籽萃取物胶囊与纳米粉末的陈女士来说明,合并使用产品之后,对于肌肤斑点的改善。

  主持人:好的,我们请陈女士出场。陈女士,请说说你使用产品的心得。

  陈女士:好,我以前脸上有蛮大片的蝴蝶斑,就在我脸颊的两侧,我特地带照片来,直接用照片来看就知道我的肌肤有多差。现在可不同了,这些蝴蝶斑很明显的淡化了。说起来要感谢吴老师,她教我每天早晚都吃葡萄籽萃取物胶囊,脸上擦左旋维生素C粉末(展示产品),渐渐的,斑点越来越淡,起初一个月时,还要擦一些粉底遮盖斑点。三个月过去后,我不但脸上斑点消失了,就连精神气色都好很多,吴老师说,这是因为灵芝帮助我的气血循环一并改善了,当然人就精神多了。

  主持人:这真是一举两得呢,既能肌肤美白,又能让身体健康。

  吴老师:没错,我一再强调要内服外用一起兼顾的原因,就是健康的身体与美丽的肌肤是一体两面的,照顾好我们的身体,肌肤自然就可以美丽了。

  主持人:观众朋友,今天吴老师的讲解更明确的肯定保健食品对肌肤的功效。请各位朋友持续收看美丽新女人其它精采的单元。你也可以针对你个人的肌肤保养品问题,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

  主持人:我们除了提供专业信息之外,还有礼品让观众朋友抽奖,拨打我们的电话或传短信都可机会中奖喔。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明天我们有更精彩的内容,明天见!

  吴老师:再见。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生活坊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