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警中警2》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2 09:10
 

 

  1、鸣春市小狼山煤矿发生矿难,矿主张秋波等人被依法逮捕,交由市公安局大案队审讯。没想到在法庭审判当天,张秋波等人却集体翻供,直指大案队刑讯逼供。副局长杜宪章得知后心急如焚,谁料省厅督察处副处长路建春正在此地暗访,杜为控制局面马上派得力助手老刘前去寻找。

  大案队队长孙平伟听说法庭翻案一事后,很不以为然,认为此案不可能被翻过来,但迫于压力不得不马上赶到法院,却被聚集在法院门口的张秋波等人的家属围攻,混乱中被人打伤。

  女督察郝梦阳陪老刘四处找寻路建春,途中遇到两个歹徒正在殴打并欲抢劫一个年轻女子,郝二话不说,干净利落地制服了两个歹徒,帮失主拿回了皮包,而失主这却悄悄溜走,一切都被恰巧经过的路建春看在眼里。路建春帮郝梦阳把歹徒扭送到附近派出所,却被民警彭禹当成了盲流蹲在了地上。

  孙平伟派大案队副队长栾少杰和刑警常录去大狼山找一个叫坠儿的女孩儿,据说坠儿的手里握有大狼山矿难的证据。途中,栾少杰因赌博而被催债人截住,只得让常录先去大狼山等他。

  大狼山煤矿井长郑二虎贪图坠儿的美色,意欲强暴,被一直守候在附近的常录及时救下。坠儿向常录揭发了大狼山发生矿难隐瞒不报的事实,常录马上在郑二虎身上搜取到证据。恼羞成怒的郑二虎企图杀人灭口……

  2、 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上,张秋波法庭翻案的录像被公之于众,耿厅长点名狠批了鸣春市公安局局长林博文,林尴尬万分。

  大案队勘查常录命案现场,栾少杰姗姗来迟,面对孙平伟的质问,栾找借口推卸自己让常录独自执行任务的责任。附近群众对常录和郑二虎之死众说纷纭,更有民警认为两人是因为卖淫嫖娼,争风吃醋而亡,这惹恼了忠厚善良的刑警大周。

  杜宪章马上召集刑警们开会讨论常、郑命案,就在此时,传来了林博文局长出车祸的消息。

  省厅在这个节骨眼上派路建春到鸣春市公安局担任督察长,路十分不情愿。因为之前正是由于他的揭发,间接导致了林博文的车祸,让他一直心存愧疚。

  医院里,林博文一直没有脱离危险,老刘悄悄把杜宪章拉到一边,提醒他这个副局长应该借此机会为自己争取一下,当上局长。

  栾少杰接连被债主催债,万般无奈之下,只得向风雷集团董事长莫望雄借钱……

  3、栾少杰答应莫望雄,如果莫帮他渡过难关,就会在警察的能力范围内帮莫做事。莫让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回坠儿手中的证据。

  上次被抢劫的年轻女子又被人打了,车也被人砸了,彭禹赶紧通知郝梦阳赶到医院。原来她是煤矿安全监察局的副科长、地质师穆兰兰。经不住郝梦阳的一再追问,她终于含着泪说出了自己知道的一切。在是否应该追封常录为烈士这个问题上,杜宪章和大案队的队员们发生了争执,杜趁机把这个烫手的山芋交给了新上任的路建春。

  常录和郑二虎的葬礼意外地选在同时同地举行,但规格却是天壤之别。莫望雄亲来参加,恰遇杜宪章、路建春两个老同学。莫望雄借机向两人施压,要他们对郑二虎之死尽快给个说法。

  等大家都离开以后,孙平伟话中有话的悄悄警告莫望雄,自己一定会查明真相,把幕后元凶送上法庭,两人在暗中较上了劲……

  4、路建春找孙平伟了解张秋波翻案的情况,脾气暴躁的孙平伟认为路是有意针对自己人,所以很不配合,路、孙两人之间火药味十足。

  大案队全体成员又一次勘察命案现场,路建春也派出督察跟随监督,可栾少杰又没有出现。

  栾少杰独自跟踪两名网上逃犯。孙平伟得知后马上派大周等人前去支援,并一再叮嘱栾不能擅自行动。没想到栾少杰立功心切,没等到支援就动起手来,被一名逃犯打伤。关键时刻,督察郝梦阳及时赶到。

  郝梦阳奉命提审张秋波等人,众犯异口同声咬定大案队刑讯逼供,以致屈打成招。审讯一时陷入僵局。

  孙平伟得到坠儿在火车站附近出现的消息,栾少杰不顾手伤抢着去接人。孙平伟只得让他叫上大周一起去,栾却故意把大周引向了长途汽车站。

  为了扭转在百姓心目中的形象,杜宪章决定召开新闻发布会,把成功抓捕网上逃犯的事大肆宣扬,路建春不同意,据理力争。杜宪章仍然坚持己见,两人一时争执不下……

  5、张秋波的妻子牟小红找上莫望雄,软硬兼施,逼他救出自己的丈夫,更不惜以死相威胁,莫无计可施,只得答应下来。

  警察抓到了砸穆兰兰车的小混混,郝梦阳辗转找到穆兰兰家,希望她能协助调查,不料却碰了一鼻子灰。风雷集团的律师楚万良约栾少杰见面,让他想办法救出张秋波。栾少杰听后大惊失色,马上质问莫望雄,而莫却装作毫不知情。

  为了缓解警局压力,杜宪章迫不及待地召开新闻发布会,表彰栾少杰成功抓捕网上逃犯。于副市长亲自到场,路建春却迟迟不肯露面。台上的栾少杰神采飞扬,但台下的记者们显然更关注常录的命案和张秋波翻案等事件,这让栾少杰尴尬万分,也打了杜宪章等人一个措手不及,场面一时失去控制,于副市长愤然离席。

  杜宪章做东宴请两位老同学,回忆往事,相谈甚欢,三个人都喝了不少酒。莫望雄借机打探杜宪章的口风,想给张秋波办个取保候审。路建春却借着酒劲儿向莫询问风雷集团恐吓殴打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事,一言不合,路莫两人顿时剑拔弩张……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警中警2》   07-08-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