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警中警2》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2 09:16
 

 

  6、 林博文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警局上下顿时乱成一团,孙平伟等人趁机发泄对路建春的不满,而副局长杜宪章并没有制止。

  路露和一群同学在家里狂欢,被路建春撞个正着,父女两人又起冲突,这次路露不但夺门而去,更把路建春的警车开走了。路建春阻拦不及,急忙打电话让郝梦阳帮忙寻找路露。等郝梦阳找到警车的时候,车已经撞上了路边护栏,但路露不知所踪。

  栾少杰私自提审张秋波,暗中把楚万良交给他的药塞给张。孙平伟虽然对此毫不知情,却被杜宪章一顿训斥,只得再次警告栾,两人罅隙顿生。

  白长滨的父亲白老汉上访,告市公安局不为百姓办事。杜宪章决定置身事外,立即派路建春去市政府了解情况,于副市长果然大发雷霆。

  莫望雄的弟弟莫望英开了一家餐饮洗浴中心,莫望雄从路建春给他和杜宪章的题字中拼凑出“金马山庄”四个字题在了大门上……

  7、 姚曼琴神色慌张地到大案队找男朋友孙平伟,她因为涉嫌挪用巨额公款被告到了检察院,想让孙利用职务之便帮她求情。没想到孙平伟觉得磨不开面子,姚赌气离开。

  姚曼琴被检察院依法拘留,孙平伟也受到牵连被迫接受调查。但孙平伟的态度十分恶劣,惹恼了两个年轻的检察官。

  金马山庄开业,市局一把手纷纷到贺。杜宪章带路露一同出席,第一次见识这种场面的路露非常兴奋,忍不住即兴献舞一曲。与此同时,路建春正和郝梦阳迎着凛冽的寒风走访白老汉,了解大狼山保安打人内幕。

  杜宪章喝了不少酒,看到莫望雄的新车不禁手痒,马上开车带莫望雄和路露兜风,却乐极生悲出了车祸。路露头部受伤当场昏迷,莫望雄当机立断替杜宪章顶了罪……

  8、车祸伤者、路露、杜宪章都被送进医院,恰巧路建春也在这家医院打点滴。得知路露昏迷,路建春顾不得自己的病情,拔掉针头直奔路露的病房。

  由于杜宪章牵连在内,处理车祸的事情又落到了路建春头上。于副市长亲自出面为莫望雄开脱,没想到路建春不为所动,还是依法拘留了莫望雄。于副市长非常不满。

  郝梦阳到医院看望车祸受伤的路露,不动声色地询问当晚到底是谁开的车,可路露一时记不起来。不料两人的一番谈话却被门外的杜宪章听到了。

  孙平伟因为要配合督察处的调查,不得不把大案队的主要工作暂时交给副队长栾少杰。不成想此举遭到大周的强烈反对,与栾少杰当着众刑警的面发生激烈争吵。

  莫望英和楚万良、邱海生探视关押在看守所里的莫望雄,虽然莫望英十分担心哥哥,可莫望雄却处之泰然,一如既往地指挥着风雷集团下一步的工作。

  看守所门口,孙平伟与邱海生狭路相逢……

  9、 穆兰兰独自到大狼山勘探,遭到负责大狼山保卫的邱海生和众打手的驱赶,当邱海生得知穆兰兰的身份后,态度却突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路建春的小舅子郗国栋自己开办了一家律师事务所,接手的第一个案子就是为姚曼琴做辩护律师。经过接触,姚曼琴对郗国栋并不信任。

  楚万良和邱海生联手对车祸死者的家属威逼利诱,死者家属迫于压力只得撤诉,这大大出乎路建春的预料。就在这时,于副市长也打来电话让他马上放出莫望雄。

  路露出院后一直住在郝梦阳家,郝梦阳建议路建春应该和女儿好好沟通一下。路建春马上去接路露回家,父女俩人一见面又因为莫望雄发生了分歧,矛盾进一步激化。

  老刘和郝梦阳带督察队到大狼山煤矿搜捕打伤白老汉的凶手,门卫声称一定要见到莫望雄的批条才肯开门,郝梦阳只得先向路建春汇报。路建春马上向莫望雄说明情况,希望他能够配合督察的工作。但莫望雄对路建春拘留他仍然耿耿于怀,不肯放行……

  10、 莫望雄亲自登门,请穆兰兰到风雷集团工作,并许以优厚的待遇,穆兰兰不为金钱所动,断然拒绝。莫旺雄并没有因此放弃,反而找到穆兰兰的弱点投其所好,穆终于成为风雷集团的一员。

  由于杜宪章的周旋,莫望雄终于答应督察们进大狼山办案。可是满怀希望的郝梦阳等人把大狼山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打伤白老汉的人,无奈只得收兵。与此同时,看守所传来消息,张秋波突发急性肝炎,杜宪章不知事由让他保外就医。

  牟小红又来找莫望雄,而且还带来了足以致莫望雄于死地的证据,并以此相威胁,要么救出张秋波,要么在张开口之前杀了他。

  栾少杰无意中从郗国栋那里得知姚曼琴一案有重大冤情,马上表态答应帮忙,实则别有用心。当晚,他便派人找到了姚曼琴所在税务局局长的情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警中警2》剧照1   07-08-02
《警中警2》   07-08-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