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警中警2》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2 09:19
 

 

  11、 税务局局长被迫写下一份新供词,证明姚曼琴挪用公款是经他允许的。郗国栋马上把这份供词送到检察院,检察官颇感怀疑,立刻展开调查。果然,这份新供词来路有疑,检察官马上联想到此时必定与孙平伟有关。

  坠儿偷偷向郗国栋咨询矿难赔偿的问题,郗国栋马上从她的话语中联想到常录的命案,坚持要为坠儿做代理打官司。可坠儿思量再三又拨通了警方热线,指名要和局长通话,并以握有矿难证据为条件要求警方做出赔偿。技术部门很快追踪到电话的来源,杜宪章马上派孙平伟带人找到坠儿。孙平伟正要行动,却被检察院的人堵在了门口。

  郗国栋好不容易找到了坠儿和她的朋友萌萌,可两人对郗国栋透着明显的不信任。郗国栋非常尴尬,马上起身离开,这时,坠儿却又叫住了他。

  刑警大周为孙平伟三番两次受检察院传唤心生不满,找张支队诉苦,态度蛮横。张非常生气,训斥大周,并把大案队暂时交给栾少杰负责……

  12、 郗国栋以坠儿代理人的身份警告莫望雄,莫望雄派邱海生向他施加压力,饱受惊吓的郗国栋只得找姐夫路建春寻求庇护。

  郝梦阳把大狼山一行的情况向上级汇报,建议成立专案小组立即对大狼山进行调查。可杜宪章为了保护莫望雄,否决了提议。

  为了解决路建春和莫望雄的矛盾,杜宪章在家里设宴招待两人。耿直的路建春把有人举报大狼山的事告诉了莫望雄,可莫望雄却一味的顾左右而言他,并暗示郗国栋曾经勒索过他,两人一时又陷入了僵局。好在杜宪章从中周旋,两人才终于扯开了话题。席间,莫望雄把自己保守了多年的不再当警察的秘密透露给路建春和杜宪章。还把大狼山的股份送给他们。没想到杜妻却因此与杜宪章发生了争执。

  大周气不过孙平伟被冤枉,与局领导大闹一场,愤而辞职。杜宪章和路建春决定找一下市里的领导,把孙平伟保出来。路建春发现张秋波团伙的穆长山好像有话要说,急忙汇报给杜宪章……

  13、 坠儿不听劝告,擅自打电话找莫望雄索赔,没想到莫望雄一口答应,反而让坠儿乱了阵脚。

  周妻得知大周辞职后与大周大闹一场。大周心情郁闷,跑到医院找张秋波谈判,答应只要张秋波给他两百万就救张出去。与此同时,邱海生也带人来到医院,要把张秋波捞出去。

  张秋波团伙的案犯之一穆长山想带罪立功,却只肯把知道的情况告诉路建春一人。即使是杜宪章亲自提审,他也不肯开口,这让杜宪章非常尴尬。直到路建春赶到,穆长山才说出监室里有人私藏手机这一重要线索。路建春马上组织大案队队员对看守所进行彻底搜查。

  张秋波经过再三犹豫终于决定与大周合作。邱海生的手下在医院病房附近逡巡,却迟迟找不到机会下手。

  看守所里真的搜出了手机,这像一颗炸弹引爆了整个看守所,所长赵德超立刻被停职查办,路建春马上派孙平伟带人去医院查看张秋波的情况。可他们还是晚了一步,大周已经救出了张,两人匆忙中上了邱海生的车……

  14、 楚万良带人抓坠儿,不料却误抓了萌萌,只得杀人灭口。这一切都被藏在衣橱里的坠儿看在眼里。莫望雄只得借助栾少杰以警察的身份去找坠儿,两人在闹市里展开了一场追逐。坠儿心知自己这次凶多吉少,只得把藏证据的地址告诉了郗国栋。

  莫望雄又一次以重金收买栾少杰,让他查明大周到底是不是警察派出的卧底。栾少杰借着看望大周家属的名义和孙平伟来到大周家,趁机刺探周妻的口风,被孙平伟及时阻止。

  姚曼琴终于被无罪释放了,可她的变化之大让孙平伟都不敢相信,站在面前的就是他以前的女朋友。姚曼琴让孙平伟准备好尽快和她一起出国。

  大周和张秋波从邱海生手中逃走后,藏匿在一间破厂房里,乘大周熟睡,张秋波欲杀掉大周,反被大周打伤……

  15、 郗国栋为矿难的事约莫望雄见面,被莫望雄夹枪带棒的抢白了一顿。莫望雄走后,郗国栋拿出偷录的两人对话,窃喜。

  坠儿找到了白长滨的父亲白老汉,把自己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了他。为了保护坠儿的安全,白老汉让她赶紧离开鸣春,由自己来为儿子讨回公道。

  莫旺雄顶罪一事并非天衣无缝,有人向省里写了匿名信,省厅督察处马上派人到鸣春进行调查。老刘偷偷把此事透露给杜宪章,杜宪章十分恐慌。

  坠儿决定离开鸣春,莫望雄一直派人亲眼看着她上了火车才放心。郝梦阳却意外的出现在同一列火车上。没想到坠儿中途就下了车,郝梦阳无计可施,只得从飞驰的列车上跳了下去。坠儿被郝梦洋所深深感动,答应一定与警方合作。郝梦洋一瘸一拐地把坠儿带了回来,暂时安顿在郗国栋家……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警中警2》剧照2   07-08-02
《警中警2》剧照1   07-08-02
《警中警2》   07-08-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