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警中警2》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2 09:23
 

 

  16、 省厅督察处的人希望鸣春市局督察队能够派人协助他们调查杜宪章的案子,路建春考虑再三,派出最有经验的老刘。通过鉴定笔迹,很快找到写匿名信的人是交警小乔,老刘又把这一情况私自告诉了杜宪章。杜宪章认为路建春肯定会借此机会打压自己,以便当上警察局局长。他急忙找莫望雄一起商量对策,莫望雄却趁机挑拨杜宪章和路建春的关系。

  坠儿趁郗国栋去帮她买东西的当儿,又偷偷溜掉了。

  杜宪章私下约小乔见面,表面上对他写信告发一事不动声色,还允诺要给他升官,这让小乔如坐针毡。随后,当省厅督察处的人核实情况的时候,小乔矢口否认了自己写匿名信的事。

  坠儿约路建春见面,不料路建春临时有事,只得派孙平伟替他前往。可是,当孙平伟赶到时,坠儿已经被提前赶到的栾少杰接走了。坠儿认出了栾少杰,匆忙跳车逃走,被身后疾驰而来的汽车撞倒,陷入昏迷……

  17、 栾少杰害怕坠儿说出一些不利于他的证据,只得找莫望雄商量对策。楚万良却悄悄建议莫望雄必要时应该除掉栾少杰。

  郝梦阳和孙平伟在医院守护伤重的坠儿。两人分析案情,郝梦阳建议察看坠儿出事路段的监控录像,孙平伟茅塞顿开。

  郗国栋被不明身份的人电话恐吓,惶惶不安,行色匆匆往家赶,可就在家门口被早已等候多时的彪形大汉劫上了车。

  穆兰兰想下到大狼山七号矿井察看,却被莫望雄严词拒绝。路露看到穆兰兰总是跟在莫望雄身边,心里很不是滋味,借机挑衅,反而被穆兰兰给数落了一顿。

  邱海生找到了张秋波和大周的下落,命手下把两人押走。

  郗国栋惨遭毒打,被逼问坠儿的证据到底在哪儿。郗国栋急中生智谎称自己已经把证据交给了孙平伟。

  楚万良代表莫望雄与张秋波谈小狼山的转让合同,没想到张秋波在最后一刻毁约,差点被楚万良等人干掉……

  18、 坠儿的伤势反复不定,杜宪章让张支队增派人手,在病房周围作了周密的安排。这让栾少杰更没有了接近坠儿的机会,只得再次求救于莫望雄。莫望雄却让他想办法对付孙平伟,或许可以自救。

  经过一系列鉴定,技术人员发现在常录命案现场确实有第四人的痕迹,孙平伟开始怀疑栾少杰。

  姚曼琴卖了和孙平伟联名购买的房子,让孙准备好和她一起出国,可孙平伟不同意。正当两人为去留争执不下的时候,孙平伟接到一通电话,匆忙离开。

  为了配合省厅督察处的调查,路建春又一次传唤莫望雄,这次不仅惹恼了莫望雄,连杜宪章也认为路建春是别有用心。杜宪章与路建春的关系更加僵化……

  19、 莫旺雄给张秋波的银行卡上根本提不出钱,牟小红认为是莫旺雄故意耍他们,于是带人偷袭莫望雄,没想到反被莫望雄三下五除二给收拾了。

  姚曼琴被害,省厅专门派人成立了专案小组。经过排查,孙平伟的嫌疑最大。杜宪章派路建春代表市局参与调查。

  张秋波劫持了一辆出租车,说服大周陪他一块儿去大狼山找莫望雄算账。当天夜里,两人悄悄摸进了莫望雄的卧室。

  张秋波和大周联手绑架了莫望雄,逼莫望雄拿钱换命。但莫望雄却虚与委蛇,趁张秋波外出之际收买了大周,大周偷偷把莫望雄放走。

  省厅专案组找栾少杰了解情况,栾少杰一口否认曾在姚曼琴被害当晚给孙平伟打过电话。孙平伟因此成为姚曼琴案件的最主要嫌疑人,不仅被迫交出配枪,杜宪章还决定撤掉他的大案队队长职务,由栾少杰顶替。

  穆兰兰坚持要下七号井,任莫望雄一再拒绝也不肯罢休,莫只得陪她下井。可刚下井口不久,莫望雄就借口拖住了穆兰兰,两人不可避免的发生了争吵……

  20、 郗国栋按照坠儿提供的线索找到白老汉,试图说服白老汉交出大狼山矿难的证据,可白老汉除了督察长路建春谁也不肯相信。

  在对孙平伟的处理问题上,路建春和张支队与杜宪章发生了分歧,可杜宪章固执己见,坚持拘留孙平伟。

  栾少杰奉命拘捕孙平伟,面对孙平伟的质问,栾少杰心虚得抬不起头来。郝梦阳冒雪相送,孙平伟趁人不注意偷偷把一张小纸条塞到她的手里。

  郝梦阳为孙平伟不平,直接打电话给省厅肖厅长,言辞激烈。老刘无意中听到郝梦阳打电话,发现郝梦阳竟然大有来头。

  路建春本来要到省里汇报工作,得知孙平伟被拘马不停蹄地赶了回来。杜宪章对于路建春盛气凌人的质问非常不满,再加上莫望雄从中挑拨,杜、路二人的距离越拉越大……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警中警2》剧照3   07-08-02
《警中警2》剧照2   07-08-02
《警中警2》剧照1   07-08-02
《警中警2》   07-08-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