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警中警2》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2 09:27
 

 

  21、 郗国栋再次找白老汉,这次白老汉连门都没让他进,这一切都被躲在暗 处的栾少杰看在眼里。

  路建春开始怀疑老同学莫望雄的风雷集团于最近发生的一系列案件有关,杜宪章不但不相信,还警告路建春不要轻举妄动,风雷集团不是他能够动的了的。

  孙平伟在看守所里的日子并不好过,他恰巧和以前被自己亲手逮捕的犯人关在一起,众犯趁机挟怨报复。

  路建春认为最近发生的一系列案件都与莫望雄的风雷集团有关,张支队也觉察出警察内部有内鬼,路建春提出一个引蛇出洞的设想。

  郝梦阳突然要请栾少杰吃饭,栾少杰欣喜答应,却没有想到这是一场鸿门宴。

  路建春让老刘把姚曼琴一案的证物拿到省里再次化验,并提醒郝梦阳查看监控录像。郝梦阳得到对孙平伟有力的证据,马上到看守所看望孙平伟……

  22、 穆兰兰瞒着莫望雄私自下矿井勘查,莫望雄得知后非常生气,出言威胁。穆兰兰不为所动,反而扬言要把莫望雄告到省煤矿管理局和省安全生产监督局,让他接受法律的制裁。

  牟小红设计陷害大周的妻子,周妻被邱海生等人装扮而成的城管人员带走。杜宪章得知后马上派人保护大周的女儿周静,可还是晚了一步。幸亏栾少杰及时赶到救下周静,而栾少杰也因此受伤。栾少杰知道必是莫望雄所为,不顾手伤马上跑去找莫望雄算账。

  张秋波受不了逃亡的生活,主动联络莫望雄同意转让小狼山。大周得知后让张秋波赶快逃命。果然,邱海生带着打手出现,逼问张秋波的下落,大周抵死不说。这时,邱海生让手下带来了被五花大绑的周妻。

  莫望雄以公司分红的名义送给杜宪章五十万块钱,杜妻说什么也不让收,因此与杜宪章发生了争吵,被杜失手打伤。杜宪章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最终还是把钱上交给了路建春,没想到却得到了路的由衷赞赏和感谢。两人的关系顿时有所好转,决定借这个机会彻底整顿市局……

  23、 郝梦阳暂时把周静交给路露看管,不料路露却在外出购物的时候把周静弄丢了。路建春得知后非常生气,把主动前来承认错误的路露骂跑了。经过一番周折,郝梦阳找到了周静的踪迹,张支队马上带人前往,却还是被狡猾的牟小红逃脱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港商熊先生上告市委,反映金马山庄存在色情服务,并借此敲诈客人。杜宪章把此案交给路建春,路建春与老刘进行了周密的部署。老刘马上找到熊先生了解当时的情况。

  大周打昏看守偷跑出来,找到四处躲藏的张秋波,千方百计地说服他帮忙找到莫望雄的犯罪证据,以便将莫望雄绳之以法。可就在两人前往大狼山途中,却被人识破身份报了警。两人进过一番周折才从警察手里逃脱。

  老刘打扮成富商到金马山庄实地了解情况,没想到被人看穿,一无所获。正当他要失望离开的时候,一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孩偷偷塞给他一张纸条。

  纸条上正是金马山庄存在色情服务的有力证据,老刘一时摸不准路建春的心思,询问杜宪章是否要把证据交给路,杜让他马上汇报……

  24、 路建春立得知情况后决定当晚就端掉金马山庄。杜宪章虽有短暂的犹豫,但最终还是同意了这次行动,并主动配合路建春不动声色地拖住了莫望雄。

  警察的行动快速而隐蔽,打了莫望英一个措手不及,所有参与卖淫的嫖客和妓女都被抓个正着,莫望英也即将被警察带走。大狼山派出所的警察却在这时出现,阻止督察执行公务。

  大狼山派出所为金马山庄求情,遭到老刘严厉斥责。正在这时,一群矿工手持武器冲进金马山庄,扬言保护莫旺英。局面混乱不堪,幸好路建春及时赶到喝退了众人。

  于副市长听说金马山庄被端十分生气,狠批了杜宪章,并决定把路建春调回省里工作,不料遭到杜宪章的断然拒绝。而两人的谈话都被刚刚赶到的路建春听在耳中……

  25、 郝梦阳终于查到了能证明孙平伟清白的证据,路建春马上向杜宪章汇报,两人开始对栾少杰产生怀疑。

  楚万良指使邱海生去找郗国栋,态度十分轻蔑。邱海生早就不满他骑在自己头上作威作福,忍不住与之大打出手,却不是楚万良的对手,只得悻悻离开。没想到在接郗国栋回来的路上,他又与一个外地司机发生了冲突,积了一肚子火的邱海生马上纠集打手围攻外地司机。

  邱海生打死外地司机无疑是让莫望雄雪上加霜,只得向楚万良求救。楚教唆他们如果被抓就一口咬定是被郗国栋指使的。同时,楚万良还提醒莫望雄,亮出王牌的时机到了。

  路建春和杜宪章又组织了一次大规模行动,一举端掉了大狼山保卫处的所有假警察,却唯独没有找到主犯邱海生的踪影。张支队连夜提审众犯,果然众口一词指证郗国栋是主谋。路建春决定给莫望雄按一个尾巴……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警中警2》分集介绍(1-5)   07-08-02
《警中警2》剧照3   07-08-02
《警中警2》剧照2   07-08-02
《警中警2》剧照1   07-08-02
《警中警2》   07-08-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