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金色年华》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3 09:46
 

 

  第十一集

  刘专员奉许洪钧之命,找到代理的交通部胡副部长,送了一套金少山穿过的蟒袍。胡副部长高兴之极,便让利一半与日本人,匆忙签了一份十年续租大石滩的合同。许洪钧和刘专员从松本人那里得了丰厚回扣。

  子路得知日本人成功的续租了大石滩码头,觉得十分蹊跷。

  他找到子华,讲述了那天和日本人谈判时的情景,并重点提到了松本希望通过他租借大石滩的事。子华也觉得其中必有古怪,决定写报道披露。他的文章抨击交通部的做法,把大石滩码头又低价让给了日本人是放弃主权。

  另外几家报纸也相继报道了此事,很快在上海又掀起了一股反日的风潮,大石滩的码头工人以及所有中方工作人员都举行了罢工,拒绝为日本人服务。

  许洪钧在家大骂成子华(何一鸣),并且再一次警告许曼丽,让他小心不要让成子华收买过去。并说如果这样下去,就不准女儿再与他往来。

  许曼丽也看见了成子华的文章如何掀起了反日风潮,她也很害怕,于是来成家找成子华,劝他不要再推波助澜了。但成子华告诉她,这是他作记者的良心,决不能改变。两人第一次激烈地争执不休,终于不欢而散。母亲见许曼丽气走了,问是怎么回事,劝儿子处世要小心。

  许曼丽回到家伤心地哭泣,成子华则在江边徘徊,心中烦乱如麻。

  艾晚晴忙着为几个学生补课。并动员家庭有困难的孩子不要退学,要有信心去考好的中学。

  舅舅刘铭章在家悄悄训练小刚,说可以去见大侠,但不得告诉妈妈和外婆。小刚答应了。但转眼小刚又告诉了妈妈,还说舅舅不让他说。艾晚晴看着孩子天真的脸,眼睛湿润了。她知道成子华是不会放弃的,她甚至在心里也希望他不放弃,尽管嘴上她不这样说。

  终于有一天,舅舅带着伤愈的小刚出现在子华面前。那是一间茶馆。当子华看见他时,双手发抖,万分激动。他带他去了游乐场,看了许多新鲜玩意,还表演了杂技…他可以一次接住三个桔子。让小刚佩服不已。他还给小刚拍了些照片。成子华兴奋地回到家,打电话告诉姐姐,雪芬也很高兴。被钱晓莉险些听到。问他什么孩子孩子的,谁的孩子呀?成子华说你不就是个孩子吗?来,上课吧!才遮掩过去。

  雪梅在片厂受到欺负,原本女一号换成了女二号,她气得直嚷,一名叫姜若天的男演员同情她。使她很感动。

  这时上海当局不得不出面平稳局面。任命潘从周全权调查“大石滩事件”。老谋深算的潘一面开始着手调查,一面安抚民众。他亲自到码头、工会做了几次演说,以政府特派员的身份呼吁,非法交易一定会被查处,但是货物运输的命脉不可停。很快地,罢工结束了,舆论也渐渐平息下去。

  成子华有些失望,无奈中只能努力地写自己的《海上秋歌》。并盼望着再一次见到儿子。 又一次子华盼来了儿子,他以何叔叔的身份与小刚谈论着他父亲。又买棉花糖给小刚,还说小刚爸爸就是卖棉花糖的。又为小刚买了一身小西装。他非要送小刚和舅舅回家。但艾晚晴已有准备,在家门口与他不期而遇。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