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金色年华》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3 09:49
 

 

  第十六集

  成子华在医院守了一夜,并想为她付药费,但艾晚晴拒绝了。

  许曼丽得知子华在医院,悄悄地到医院看见了艾晚晴,发现她的确气质清雅不凡,不禁妒火中烧。她在路上等着成子华,讽刺他殷勤过了头。约他晚上去沙利文吃西餐。又回忆这几个月他们的感情。夸赞艾晚晴的气质。喝了许多酒,子华送她回家,她留他住下,子华没应。

  高桥与许洪钧喝酒叙旧。

  子路在赛狗场见到大佬张蛟龙,帮忙约见花旗银行享利经理贷款。

  子路见子华失业,让他来华海。子华不来,并建议他成立慈善基金。姐姐也为他介绍教书工作。

  艾晚晴写信感谢子华照顾。李俊娜来艾家访问,表白自己,劝说艾晚晴不要吊着方国维,艾说他是自由的。方国维又随李俊娜去打靶场。

  冯慧如无端训斥学生,想念子思,到子思写生处散心,不料追随一对蝴蝶,却见到了子思。

  成子华继续写《海上秋歌》,钱晓莉为安慰他,烧鸡汤慰劳闹出笑话。

  第十七集

  成子华到报馆找工作,但被拒聘。周汝释劝他到外地发展,子华决定自己办报。

  许曼丽的名嫒时装表演大会终于举行。从彩排到演出,都很成功。她当了冠军,李俊娜是亚军。只有钱晓莉找了几个女学生在门口唱反调,说报名费太贵,一些女学生不能参加,非要主办方临时加人。但许曼丽却机智地选了两名化解了矛盾。成子华也帮着劝走了钱晓莉,还写文章称赞此会。艾晚晴听说了也很羡慕,感到许曼丽是自己强劲的对手。

  许曼丽累病了,成子华去看她,许曼丽很感动,夸他有良心,大义灭亲。成子华说年轻人幼稚每人都免不了。

  钱晓莉却为此与成子华几天不讲话。母亲和子思忙来劝说。

  雪梅与姜若天要好了,并带他见子华,姜却迟到了。雪梅把姜若天带到艾晚晴家,并请艾晚晴写电影剧本。

  子思回到迦南中学,发现冯慧如悄悄起了变化。

  子思创作了一幅冯慧如穿长裙的油画。

  第十八集

  李俊娜当了亚军,打扮入时,让方国维看不惯,两人口角。后又和解。舅舅刘铭章来信给方国维,让他找媒人提亲。

  艾晚晴的学校被征地,要搬迁,方国维帮忙找上级申诉。

  成子华去看望艾晚晴,却与方国维相遇,三人尴尬。小刚却十分快乐。

  艾晚晴写电影剧本《水娟姑娘》。

  成子路当上了商会副会长,全家高兴。他又劝子华经商,子华仍想办报。

  潘从周陪许洪钧、曼丽旅游,又正式向许洪钧提亲。但许曼丽不同意。潘从周打探到许曼丽喜欢成子华,记恨在心。

  冯慧如按子思画上的样子自制长裙。

  雪梅拍《多情小姐》,与姜若天同居。

  第十九集

  方国维继续帮艾晚晴,通过李俊娜之父得利到了建新校资金监督权。

  成子华将家中旧车库改造成工作间,打算办报纸。得到母亲支持。

  成子华买下棉花糖担子去找小刚,小刚明白了,他就是爸爸,父子相拥,艾晚晴一家皆哭。然而艾晚晴仍对成子华不放心,还问及许曼丽。子华也知此事要锲而不舍,方有结果。

  成子华在工作室日夜加班,为各种报写文章、小说。他的办报计划终于得到大哥及家庭的支持。可二哥子游却挪用公款、吃回扣被大哥发现。

  迦南中学一学生自杀,子思与冯慧如去处理,得到心灵沟通。

  除夕电影厂停机,姜若天与红星莎菲相遇起好感。

  第二十集

  除夕到了,成家聚会。雪梅因姜若天而缺席,子华找到妹妹,一顿批。

  许洪钧在洒店大摆宴席。日本人也参加了,许曼丽成为主角。

  方国维参加一半退席,赶到艾家去。李俊娜扫兴。方国维到艾家做点心,露了一手。

  大年初一成子华来到艾家,听说方国维做点心,不甘示弱,要为艾家做西餐,下水塘捉鱼。回来生了病。母亲心疼,问起艾晚晴及许曼丽之事,子华说去问未来。钱晓莉为他病更加着急。

  大哥的事业有进展,新货船《凤凰号》下水了。松本及许洪钧格外妒恨。

  许曼丽偷偷会见回上海过节的刘专员,被父亲发现,命她去为日本公司开幕助兴。许只得服从。

  子思送画给冯慧如,与子华谈冯比他大,子华劝他,“女大三赛金砖”。他和晓莉帮着设计版面,布置旧汽车库,为《今华日报》做准备。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金色年华》   07-07-2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