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金色年华》分集介绍(31-35)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3 09:56
 

 

  第三十一集

  子华去看望子路,子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诉说着遭遇的冤案,提出诸多的疑点,两人都认为杜子远是一个关键人物。

  深夜,子华和子思开车守候在杜子远家大门外,钱晓莉也穿着男装守在车上。只见杜子远喝醉了酒,跌跌撞撞走来,子华等人走上前去,厉声说:杜子远,潘从周先生找你,跟我们走一趟。杜子远未及反应过来被子华等人架上车离去。

  子路、子华夜审杜子远,杜痛哭流涕:我对不起金先生,可我也是被逼无奈……。随后杜子远连夜书写翻案供词,按了手印并表示即使上法庭作证也义不容辞。

  子华与朱老约定,天亮时朱茂公派车来接杜子远去他公馆。清早,一辆汽车停在成公馆门口,杜子远向子华挥挥手,上了汽车。

  没多久,又一辆汽车停在了钱府门口,朱老的一位秘书下了车,拿着朱老的名帖,子华恍然大悟,原来刚才接走杜子远的不是朱老,而是日本人……

  子华跟随朱老的秘书来到朱公馆,朱老有些无可奈何,只是留下了杜子远的供词,让子华回去等消息……

  三天以后,子华到杜子远家打探消息,杜妻哭着诉说杜子远一直没有回家,不知下落。这时钱子思匆匆赶来,叫出子华,告知苏州河边捞起一具男尸,经辩认就是杜子远,法医检验系溺水身亡,但无法断定是自杀还是他杀。

  子路虽然度过一劫,却输得很惨,翻案的希望也很渺茫。他忽然拜会黑社会“恒心社”大佬张蛟龙,给张送去厚礼。张说子路一直是日本人的对头,他非常佩服。子路就与张密谋策划。

  其后,子路突然不见了,三天未回。元贞急得到楼顶去找,又到江边去寻,怕他自寻短见,但都没有结果。

  元贞只有祷告上帝保佑,找神父忏悔。蔼春子游也只有劝慰。当晚,叶荷香生下一个儿子,元贞命人已将她接到家中,默默地伺候她,荷香感动不已,元贞说这是上帝的意旨,必须服从。

  突然,一天夜里子路回来了。满脸脏土,胡茬老长,什么话也不讲只是喊饿。一连吃了三大碗,然后洗澡刮胡子…元贞、蔼春、子游问他什么他也不说话,只让他们回去。

  子路与元贞和女儿团聚,又见荷香生了儿子,不由悲喜交加。子路抱着儿子说,儿子有了,此生足矣。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金色年华》分集介绍(11-15)   07-08-03
《金色年华》分集介绍(6-10)   07-08-03
《金色年华》分集介绍(1-5)   07-08-03
《金色年华》   07-07-2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