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黄圣依《金色年华》拍家乡戏 严宽献声大玩清唱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3 10:28
 

 

  《金粉世家》的姐妹篇《金色年华》在杭州某酒店召开了隆重的首播记者会。出品人游建民携黄圣依,严宽,蓝正龙主创亮相发布会。杭州的媒体对于换角风波,黄圣依和严宽的绯闻等旧闻只字不重提,抛出来的问题更多的是关于《金色年华》的创作。

  绣球一严宽

  向来帅气的严宽出席记者会,留上了胡子,多了一种男人的阳刚之美。严宽坦言的回答:“这个戏拍的他最难忘,最辛苦的戏就是打仗的那场。大热天,穿着戎军装,还要在烟火里枪林弹雨中拍,真的不容易,拍完以后,整个脸都成了黑碳头。但最困难的是要踩准爆破点,要是踩错了这可不只是NG,有可能会被空弹头和烟火伤着。

  有备而来的媒体知道严宽演唱片尾曲,更是现场要求严宽清唱。自信满满的严宽则是深情款款的演唱。在无音乐,无半奏的情况下严宽的演唱得到了现场所有人的喜欢和好评。用游建民的一句话来说:“严宽唱这首歌一定能唱的很红,会是一首被大家广为传唱的歌。”

  绣球二黄圣依

  没有被追问8卦新闻的黄圣依,显的相当的轻松,是有问必答。到是现场一位影迷的问题不仅逗乐了黄圣依,还把她搞的一头雾水。还没等她想明白问题怎么回事情,影迷则表示自己查错资料了,让现场嘘声一片。

  媒体更多的关心的问题则是黄圣依为何接拍该电视剧,黄圣依也是用自己是上海人特别想拍一个30年代特色的电视剧的回答结束了媒体提问。

  绣球三游建民

  影视大亨游建民成了发布会的抢话王,被主持人称之为“游同学”的制作高手。把艺人们觉的较为难回答的问题都一一挡住,并作了解答。

  问及《金色年华》最大的看点时,游建民坦言在风格上,拍摄手发上延续了《金粉世家》,双生双旦的俊男美女非常打眼。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