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高亚麟:家有儿女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6 11:02
 

 

  嘉宾简介:高亚麟,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导演、演员。因成功出演《家有儿女》中的父亲夏东海,而被誉为中国“第一爸”、“偶像父亲”;宁丹琳,在《家有儿女》第三部出演小雪,她美少女的形象深入人心;张一山,曾因在《小兵张嘎》中的出色表现,被导演相中,出演《家有儿女》中的刘星,他举手投足间透着顽皮精灵,表演让人过目不忘;尤浩然,虽然只有十岁,但已是有七年表演经历的老演员了,三岁半时应出演《给妈妈洗脚》的公益广告而被导演相中,出演《家有儿女》中的小雨,他活泼可爱的形象成就了这位名副其实的小童心。本期《男人世界》就向您讲述这个荧屏家庭幕后的快乐生活以及他们不为人知的秘密。

  孩子眼中的“笑面虎”——《家有儿女》从拍摄最初到现在经历了四年多时间,剧中父亲的扮演者高亚麟和他剧中的儿女们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合作更是默契十足。为了考验高亚麟和孩子们的默契程度,节目现场对他们进行了一个小小的测试,看看他们面对同样的几个问题答案是否一致。当主持人问到如果把亚麟爸爸比喻成一种动物会是什么?孩子们的答案居然是“笑面虎”。为什么荧幕中一向和蔼、善良的爸爸在孩子眼中却成了“笑面虎”?高亚麟的答案又会是什么呢?

  “偶像爸爸”是单身 孩子争相替征婚——随着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在国内电视台的热播,剧中主人公夏东海那开明、宽容和幽默的父亲形象也深得人心,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而被千千万万孩子作为“偶像父亲”的高亚麟,至今却一直未婚,做父亲的经验更是无从谈起。那么,他是如何演好这个角色的呢?这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呢?看到“老爸”还没结婚,几个孩子着了急,于是争相公开在节目中替“老爸”征婚,并说出了自己心目中对“理想老妈”的要求,结果弄出了不少笑话……

  稀里糊涂进空政——在解放军艺术学院上学期间,高亚麟所在的班级也可谓是“明星班”,当时与他同班的有如今著名演员洪剑涛、牛莉,孙涛,还有名嘴李彬等等。毕业后,在一次陪牛莉考空政的过程中,高亚麟被当时的团长看中,于是稀里糊涂地就进了空政。进去以后才发现,原来身边的同事都是自己喜欢的明星大腕,激动之余,高亚麟感到有些失落和孤独。两年的龙套生涯让他体会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道理,同时他也逐渐的成长了……更多背后的故事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高亚麟:家有儿女》。

  天津卫视8月14日21:20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男人世界》幽默的标点--句号   07-07-09
《男人世界》“帅”真男人--景岗山   07-07-02
《男人世界》婚姻主义者--英达   07-06-25
《男人世界》英达父子   07-06-18
《男人世界》相声世家的父子情--马志明父子   07-06-0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0 条,查看全部
[337290] 黑龙江省 网友: 于2008-01-23 23:36 发表评论:

  超级喜欢高亚麟,实在太完美了,祝福他吧.

[312228] 天津市 网友:红梅 于2007-12-19 18:23 发表评论:

  一个真实男子汉幽默感体现在夏东海身上我喜欢

[312218] 天津市 网友:wjy 于2007-12-19 18:08 发表评论:

  我喜欢高亚麟

[237315] 内蒙古自治区 网友: 于2007-09-07 22:47 发表评论:

  多会有视频?我要下,我最喜欢高亚麟

[229234] 河北省 网友:笑里藏刀 于2007-08-19 08:33 发表评论:

  我爱看刘星,他好玩,我想看第三部.

[22891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7-08-18 11:06 发表评论:

  什么时候有视频阿,我也想看啊,周几重播阿

[228540] 天津市 网友:火星霸王女 于2007-08-16 21:31 发表评论:

  我好想看,可惜,没视频...............

[227953] 山东省 网友: 于2007-08-15 08:51 发表评论:

  什么时候重播呀,着急呀,我也想看

[226174] 广西壮族自治区 网友:拉拉拉 于2007-08-08 23:53 发表评论:

  9494 有视频不啊,我好想看啊,都没看着,可惜死了,做视频吧

[226083] 福建省 网友: 于2007-08-08 17:56 发表评论:

  有视频吗~~~我晕~~~我想看~~555555555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