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常回家看看》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6 14:46
 

 

  第十一集

  小芹再逼老四,并重申结婚条件,如果在家里结婚,就要老七离开。

  老大夫妇觉得孩子就要中考,需补营养。大媳要老大去市场买鸡腿。老大图便宜,买了廉价的,结果煮不烂,老大去市场评理无着,赌气自己吃,却坏了肚子。

  老四为结婚事,神情恍惚,开车出事住院。母亲召集老大、老二、老三商议,谁能把老七接去自己家,让老四赶快结婚。僵持之中老二对母亲坦言,谁家都有难处,不能为了一个老七把大家拖垮。

  宋木桃因在教委上班,她答应要给老大职称的事帮忙。

  唐大爷病,母亲带着老七去看,又被小芹数落。

  在省城的老六要毕业了,电话跟母亲要钱。母亲又添愁事。

  大媳妇想让老大显得年轻,给老大买了假发。老大戴去单位,却被校长疑为闹情绪,又批了一通。

  第十二集

  老大、老二、老三相约到医院看老四,大家商量老四结婚事。最后想出了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但需瞒着母亲。

  母亲一天没见着老七,以为他又去找唐大爷玩,可唐大爷说也没见到老七。老七又丢了。母亲分别找到哥几个,可他们都显得不急,并劝母亲说丢不了,别急,说不定哪天老七像上次一样,自己又回来了。母亲自己跑了精神病院,养老院,最后在敬老院找到了老七。可又查不出是谁送去的,只说是一帮人。母亲心中有数,回家审,审不出,哥几个谁也不认。母亲又拿着照片到敬老院去认。知道是几个哥哥干的。唐大爷劝母亲别怪孩子们,他们也是为老四结婚,要怪只能怪小芹,把老四逼得太狠了。

  老二的发包商田老板不给老二钱,工人们要停工。老二去找田老板要钱,却被田老板数落一顿。

  民工们无奈,大队人马住到了老二家,老二家成了工棚。二媳妇领着孩子住了旅馆。

  第十三集

  老二每天被民工困在家里,供吃供喝,苦不堪言。

  老二想先攻下领头的,就单独请民工头山汉喝酒,却被别的民工偶然撞见,回来一说,民工们炸了营。围攻老二和山汉。老二报警,警察来后看了情况,同情民工,不管。

  母亲给老二家打电话,接电话的是陌生人,母亲觉出不对,上门去找老二。看到满屋工人,老二本想掩饰,却被母亲识破。母亲给民工们做饭洗衣,感动民工。

  老二把自己的厦利车卖了,可工人们嫌钱太少,仍是不走。

  母亲找老三帮忙。老三一口应承,说去摆平。老三来到老二家,却被民工围攻,惹火烧身。

  第十四集

  老三因总打听人事升迁的事和老二欠民工钱的事,又被局长叫去训。

  老二在家给民工们做饭,山穷水尽,只做得起面汤了。山汉看到老二在厨房里偷偷舔锅,被感动,带着民工们撤出了老二家。

  母亲想找二媳妇说合,不要与老二离婚。二媳妇却拿出了老二与别的女人照片的证据。母亲跑到农村二媳妇家,却被亲家数落。

  老五在黑龙江倒木材被骗,落魄回家,小梅哭闹。老五跑到大街上,被老四劝回,又劝好了小梅。老五又立志挣大钱。可他的话已没人信了。

  小梅找到了家政工作。老五又听信老同学的话,想去山东倒葡萄,小梅这次死活不给他钱。老五只好向唐大爷借了本钱去山东。不想葡萄拉回来却又进不去市场,又赔了。多亏大哥大嫂、二哥、三哥、四哥帮忙,所有人发动起来卖葡萄,才勉强把本钱卖回,大哥又搭上了自己的私房钱。

  第十五集

  老五感到身体不适,小梅带着他去医院,医生说他的肝有问题,要做进一步检查。老五一听要花钱,坚决跑出了医院。

  宋木桃给老大托了关系,老大的职称有望了。可校长的相好却又找到老大主动和好,又求他去给宋木桃求情,让她也能有名额。老大去找宋,宋说你可怜别人,谁可怜你啊?

  局长又抓住老三说段子事不放。老三知道得罪了局长,不得不一遍遍解释,却又把局长解释烦了。老三心生一计,又求大哥写了一篇歌颂局长的文章在报上发表。不想却更惹怒了局长,让老三在会上检讨。

  老三反复想讨好局长却不得要领,老大说老三你活得累不累啊?老三反问大哥,你不一样累吗?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常回家看看》收视走高 高满堂:我是二哥原型   07-08-06
名编、名导、名演员 《常回家看看》演绎无价亲情   07-08-02
《常回家看看》   07-08-0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