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货车进村破坏路面 交通堵塞影响生活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6 16:00
 

 

  最近我们报道了大型货车违规从北塘街里穿行,影响村民生活的问题,8月2日我们又一次接到了村民们打来的电话,说最近这条路经常堵车,由于路面破坏严重,甚至还有车辆被困在路上,热心的市民还拍下了当时的画面。

  这就是关先生昨天拍到的现场状况,集装箱车被陷在了坑里,箱子整个掉在了地上,被堵住的车已经排起了长龙。因为路面被破坏的比较严重,很多客车不得不让乘客下车后空车经过,虽然有交警在积极地疏导交通,这条道还是堵了近三个小时。

  (采访)村民:集装箱翻车了,撞断了四棵树,用大吊车吊起来的。

  北塘大街可以通往彩虹桥,路口处设有明显的2吨以上货车禁止通行的标志牌,但是记者在现场仍然看到了很多载重量达到几十吨的大型货车从这里穿行。本来就被轧得坑坑洼洼的路面,在大雨过后更是变得泥泞不堪,即使车速很慢,还是有不少大货车被陷住,而底盘较低的小型车更是不得不从人行道上走。随后记者找到了北塘街道办事处的相关负责人。

  (采访)

     天津市塘沽区北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王宝清:一个是和交警大队协调,增加警力,另一个是和相关部门呼吁,加快周围路段的施工。

     天津市交管局保税区大队副队长 张爱民:增加警力采用流动和固定相结合的方式,用摄录机摄下来,上传到网上,进行罚款。

  据介绍,由于北塘周边的多条公路都在修整中,所以才造成很多车辆选择从北塘街穿行到彩虹桥,等年底公路修好后,这种情况将会有所改善。目前,各部门已经采取相关措施,加强这条道路维护路面和交通秩序的力度。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经济报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