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追着幸福跑》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8 09:07
 

 

  播出时间:天津卫视8月10日19:30开播

  主演:郭德纲、彭玉、雷恪生、姜超、史雨霏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0 21-25 26-30 31-35 36-40 41-45 46-50
       51-55 56-60

  剧情:故事发生在北方某城市的一家小旅馆里。一群下岗职工集体合资开办了这家休闲旅馆。

  起初,主人公李洪刚(郭德纲饰)从工厂下岗,想开个买卖再就业,谁知连连失败。开婚介公司引来个神经病人,铁了心要找一个像歌星麦当娜的女朋友;开劳务公司,全家齐上阵,却弄得洋相百出。李洪刚不甘心,决心大伙集资再开个休闲小旅馆。李二爷(雷恪生饰)担心儿子赔钱,阻止洪刚开店,却无法动摇洪刚的决心。和洪刚从小一起长大的胖头于,为了督促洪刚早日偿还自己参股的钱,非要加入旅馆,做起了旅馆饭厅的大厨,经常给洪刚出难题,谋划着有朝一日能够取代洪刚成为旅店总经理。开业前,工商税务等部门人员来检查工作,洪刚和胖头于以为是要红包,到处借钱塞红包。开业当天,各部门又把钱还给了李二爷。开业前三天,小旅店以低价自助餐酬宾,结果引来了一群民工大吃大喝,吃哭了总经理李洪刚。

  开业后,小旅馆热闹不断,各色人等穿梭其间,各种有趣好玩的事情不断在旅馆发生。老丈人追踪逃跑的姑爷来到了这里,一位行为艺术大师住到了这里,大龄女青年请洪刚当自己一天的老公,一个老外跑来给旅馆餐厅的英文菜单挑错,拆迁风波一度吓坏了大家……家里人也冲突不断。全家人为了旅馆里几个重要职位而彼此闹起了矛盾,洪刚一度移情别恋,气坏了妻子田妮,后来又为了给田妮过个特别的生日而费尽心思,单身的胖头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最终各归各位,皆大欢喜。

  洪刚的父亲李二爷与丈母娘田姥姥都是单身老人,两人平时摩擦不断。田姥姥要找老伴,李二爷蓄意捣乱。洪刚误以为父亲也想找老伴,写了一封征婚启示,引来了一群老太太争当洪刚的妈妈。李二爷这才吐露实情,几十年来一直喜欢田姥姥。洪刚和田妮努力成全二老,却引起了田姥姥的不满。洪刚趁田姥姥外出之机,将田姥姥的房子租出去,迫使田姥姥住入刘家。两位老人决定以请堂会的方式结婚。胖头于却借机克扣演员劳务费。演出当天,演员们故意挖苦李家,二老十分不满。胖头于只好赔上自己的钱。给演员加劳务费。两位老人结婚后因生活方式不一致而争吵不断,最后田姥姥搬出李家,独自居住。两位老人同时生病,都指名要洪刚照顾。只苦了洪刚,两头奔波,两头受气,照顾老人。最终,洪刚的妻子田妮怀孕。为了未来的孙子,两位老人终于尽释前嫌,彼此理解,相互关心,重新生活到了一起。婴儿呱呱出世,一家人从此开始了另一段幸福的生活……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226607] 辽宁省 网友:☆然(_少☆ 于2007-08-10 15:14 发表评论:

  ☆然(_少☆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