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新女人:斑点性肌肤保养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9 14:42
 

 

  主持人: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又到了我们节目的时间,各位观众朋友对美容护肤有任何问题,欢迎你可以现在来电或传短信咨询。今天吴老师要谈的是斑点性肌肤保养,吴老师,请为我们说明一下吧!

  吴老师:好的,斑点性肌肤是最让女性朋友烦恼的肤质,斑点只要生成了,似乎怎样保养也去不掉,斑点又分为雀斑、胎班、晒斑、黑斑、痘疤等多种型态,是令人相当困扰的。

  主持人:吴老师,就我知道,天生的斑点似乎是不能去除的。

  吴老师:是的,像雀斑、胎班,黑色素累积于肌肤深层,一般的护肤品是起不了美白作用的,只能就由激光手术来去斑,这种手术也不是一次就能完成,同常要依据色泽的深度、面积的大小,最少要进行五次以上的手术,才能逐步去除,年纪越大,手术次数就越多。

  主持人:也就是说后天产生的斑点,属于表层性的黑素色累积较少,使用护肤品就能排除掉,是这个意思吗?

  吴老师:是的,肌肤暗沉或者是斑点,都可以藉由适当的护肤过程,逐渐的还原美白。一般来说,美白分为预防黑色素生成、以及排除黑色素两部份。预防黑色素生成,积极性的作法是全面性防护,白天的时候,我们用左旋维生素C粉末保养,并且用全波段防晒霜防止紫外线照射,以免产生更多的黑色素(展品展示),晚上的护肤,则再加强使用左旋维生素C,将已生成的黑色素排除,这样的美白效果才能更明显。

  主持人:我们还常听到所谓的老人斑,这种斑点又要如何排除呢?

  吴老师:老人斑是常见的肌肤老化问题之一,也是肌肤对抗外在的伤害能力减弱所致,也就是免疫力降低所导致的,因此提升肌肤的免疫力是根本的护肤方法,我们请一位模特儿到现场来演示产品使用。

  主持人:模特儿请上台。

  吴老师:这位模特儿很年轻,因为老年家出来家人会不放心,所以我们请了一位年轻的美女模特来做演示,美女你学会后可以给妈妈做哦。我们可以加强护理的第一个方法是先用面膜排毒。因为长期在体内沉积的毒素没有清除,是肌肤老化的主因,脏污沉积过多、时间过久,先是肌肤会显得暗沉,渐渐就会有老人斑的产生,用面膜排毒是挽救肌肤年龄的第一步(产品使用演示)。

  主持人:这种绿茶面膜可以排毒,也能美白吗?

  吴老师:绿茶是一种高抗氧化的成分,很像左旋维生素的作用,可以保护肌肤细胞不被伤害,黑色素自然就会减少,是一种间接美白的护肤成分。

  主持人:是的,排毒之后下一步使用什么护肤品?

  吴老师:排除毒素后,必须再使用美白的左旋维生素C,以及水解核苷酸和玻尿酸还加强护肤,让受到伤害的肌肤能够回复白皙,修复受损细胞,加强保湿效果(产品使用演示)。最好在斑点处,能够用高浓度的左旋精华液加强涂抹,去斑效果会更快。记得再用DNA霜,让肌肤恢复再生能力,从基本提升肌肤的生命力,肌肤就不会因为过度衰老,无法排除已生成的黑色素。

  主持人:这套疗程对老人斑效果如何?

  吴老师:坚持使用的话,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主持人:对啊,我妈妈的肌肤问题就比较多,她想说年纪大了嘛,皱纹和班点都是理所当然的,也不怎么在意。看来我也要给他灌输一些美容的观念了。

  吴老师:没错,他们以前忙工作忙家庭都太不注意肌肤的护理,现在条件允许了,可不能再忽视自己的肌肤健康了。

  主持人:吴老师说的没错,护肤要天天持之以恒,才能永保健康。各位观众朋友,吴老师除了提供一些新信息之外,你也可以针对你个人的肌肤保养品问题,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我们除了提供专业信息之外,还有礼品让观众朋友抽奖,拨打我们的电话或传短信都可机会中奖喔。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明天我们有更精彩的内容,明天见!

  吴老师:再见。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236634] 天津市 网友:映辉 于2007-09-06 10:33 发表评论:

  每天在家里做记不很清楚步骤,老年人生老年斑有专门做护理的地方吗?比较诚信的地方,请告知.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生活坊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