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新女人:美白的重要性

http://www.tjtv.com.cn  2007-08-10 08:39
 

 

  主持人:大家好,今天又来到我们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我们一样先欢迎吴老师。

  吴老师:大家好。

  主持人:吴老师,今天要为我们说的主题是什么呢?

  吴老师:今天要说的是美白的重要性。

  主持人:美白的重要性我相信每个女人都知道,所谓一白遮三丑,只要肌肤白皙,整个人的感觉就更精神、更亮丽,当然也就更美了。

  吴老师:是的,美丽的女人肌肤不一定白皙,但是肌肤白皙的女人一定就比较美。除了美观的因素之外,白皙的肌肤有是有健康的考虑,阳光中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相当大,黑色素是其中之一,其实最可怕的是对于细胞的伤害,过多的阳光照射,可能形成细胞病变,也就是皮肤癌,这是健康的杀手,有可能致命,我们不只是因为美丽而要美白,更应该为了健康而美白。

  主持人:我记得吴老师曾经说过,左旋维生素C不但是美白因子,也是所谓高抗氧化元素,所以不但能帮我们清除黑色素,也能让我们的细胞减少伤害。

  吴老师:是的。我们一瓶2克的左旋维生素C粉末,相当于五十颗甜橙所含的左旋维生素C的含量,我们常说要多吃蔬菜水果提高我们的免疫力、增进营养素摄取,但是要我们每天吃大量的水果和蔬菜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高科技的萃取技术,可以让纳米粉末中左旋维生素C的浓缩程度提高至最大,很少的量就有效了,记住使用量只要一个米粒大小,效果就非常好了,是一种方便有效的护肤产品。

  主持人:一个米粒大小,不要多也不要少。

  吴老师:没错。我们来作一个演示,让观众朋友了解左旋维生素C的抗氧化效果(实验演示)。我们先将少量的碘酒倒入小烧杯中,再加入少量的左旋维生素C,我们用搅拌棒均匀搅拌后,你看,碘酒变得清澈了,这就是左旋维生素C淡化黑色素的效果。这个实验告诉大家,只要长期耐心的使用左旋维生素C,就可以将我们皮肤深层的黑色素慢慢排除,又可以预紫外线造成的伤害,是我们护肤保养中相当重要的一个步骤。

  主持人:左旋维生素C粉末的效果可以将碘酒还原,皮肤的黑色素也可以利用它来排除。

  吴老师:当然可以,我请一位模特儿到现场,实际演示产品的使用。

  主持人:我们有请模特儿上场。

  吴老师:这位模特儿的脸色比较暗沉,明显的累积了相当多的黑色素,我们现在就来试试看左旋维生素C粉末的美白效果,我们先将纳米粉末擦在左半边脸部,另外一边不使用任何护肤品,大家可以看到,两边脸颊有明显的差别,擦上左旋维生素C粉末的半边脸部比较明亮(产品使用演示)。我们再用一般的左旋维生素C护肤品使用在这边脸颊,我们对照一下,这边脸部的美白效果比起左旋维生素C粉末,还是比较差的(产品使用演示)。这是因为左旋维生素C粉末利用微粒子导入的技术,让左旋维生素C可以深入肌肤底层,让排除黑色素的效果显而易见。

  主持人:一般的左旋维生素C效果为什么不明显呢?

  吴老师:因为一般的左旋维生素C分子直径很大,不能穿透肌肤,只能作用在肌肤表层,在底层的黑色素无法被排除,效果当然就不好了。在肌肤底层的黑色素要被排除,除了要使用微粒子导入的左旋维生素C粉末之外,经过长时间累积的沉淀,这些根深蒂固的黑色素,要连根挖起、排出体外,是需要长时间使用左旋维生素C粉末才能完成,千万不要以为可以一夕之间就改变自己的肌肤状况。

  主持人:黑色素的累积可能是经年累月的,用左旋维生素C粉末美白护肤虽然是高科技产品,效果比较快,但是也必须要持续几个月,效果才会更明显。

  吴老师:是这样的没错。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吴老师除了提供一些新信息之外,你也可以针对你个人的肌肤保养品问题,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专家将为您在节目中或电话中解答。我们一起期待吴老师明天的说明啰。欢迎吴老师明天再度光临。

  吴老师:明天见。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更多评论
您的评论
用户名:
您的观点: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此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生活坊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