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8-10 13:38
 

 

  第十一集过生日 上

  每个人都有一个一年一回的节日,这就是一个人的生日。田妮的生日快到了,可是李洪刚竟然忘记了。田妮从李洪刚口中找出了李洪刚私藏的小金库。到了田妮生日那天,田妮要他一起去逛街,将他藏的私房钱买了一堆衣服回来。田妮还让他送自己一个礼物,李洪刚到路边上买了一条项链。到家发现项链掉色。田妮送李洪刚一双鞋,结果一只大一只小,结果李洪刚把鞋卖给了胖头于。

  第十二集过生日 下

  正说着,一个蛋糕店的服务员来送蛋糕。田妮一看,蛋糕时送给一个叫咪咪的人的。田妮以为李洪刚在外面找了小老婆,于是闹起了一场蛋糕风波。田妮想吃一顿浪漫的烛光晚宴,夜晚来临李洪刚在院里准备了一桌菜,结果让田妮大失所望。两人出去吃西餐,可还是没有达到田妮想要得效果。谁知到最后李洪刚给田妮一个惊喜,一个生日聚会在等待着田妮。

  第十三集绑票儿 上

  两个绑票的歹徒寻觅猎物,正好碰上了与李洪刚吵架离家出走的田妮。两个劫匪把田妮装在袋子中,扛进了恰好不远的李洪刚的旅店中。劫匪给李洪刚打电话,李洪刚以为是骗局,故意不接电话。劫匪威胁她如果她老公再不拿钱赎他,就把她卖了。田妮一害怕给他出了一个主意。把李洪刚骗出门,也给绑架了。

  第十四集绑票儿 下

  李洪刚也被抓到客房,田妮看到,大声喊打,劫匪就趁他没醒,一通毒打。胖额头于来索要房钱,结果也被绑了起来。三个人被绑在了一张床上。歹徒决定谁给的钱多就听谁的,三个人一个人比一人人喊的钱多。最后歹徒又想用硬币来决定杀谁。谁知硬币一扔上去以后找不到了。李二爷和小岚在思考着到底他们为和失踪,直到想起了那两个住在自己家客房的两个可疑人物。小岚在打探情况的时候也被歹徒抓住。李二爷看到后,在门口的地上撒了一盆黄豆然后报了警。歹徒最后被绳之以法。

  第十五集三大爷来了 上

  这天餐厅来了一位老大爷,来找照片里的一个小孩。当听到他要找的这个人是李洪刚的时候,李洪阿刚也吃了一惊。原来这个人是李洪刚住在海边的三大爷。三大爷说海边发展得特别好,又盖房子,又买车。李洪刚怕他是来找自己借钱的,就装穷。三大爷送给李洪刚的金项链和手表,李洪刚以为是假冒的劣质品,就把他挂在了门口的树上。三大爷想睡一个觉,可是在船上住惯的三大爷怎么也不适应在床上睡觉,李洪刚想尽了办法,为三大爷制造了一个和在船上一样的睡觉气氛。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追着幸福跑》剧照2   07-08-08
《追着幸福跑》剧照1   07-08-08
《追着幸福跑》   07-08-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