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7-08-10 13:44
 

 

  第二十一集借了老公用一天 上

  这一天,饭馆里来了一个姓高的小姐。她是一位著名的女作家,一直是单身。她来客来居饭店有一事向求。她的父母要来看她,但他父母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高小姐早日成家。高小姐为了让他的爹妈安心,就来到客来居饭店,想让李洪刚在她父母看望她的那天当自己一天老公,为了给父母看。田妮介绍了很多跟李洪刚很像的人给他认识,可是高小姐都不满意。看在高小姐这一分孝心上,李洪刚就答应了她的要求,演他一天老公。

  第二十二集借个老公用一天 下

  高小姐的父母来了,洪刚和田妮准备了一桌丰盛的饭菜。但由于准备得不够充分,好多地方差点露了馅,李洪刚急中生智和李二爷、田姥姥的及时救场。但是李洪刚假装高小姐男朋友的事还是让高小姐的父亲看出来了,但和洪刚约定不把这个秘密告诉别人。送走了高小姐,又迎来了失恋的胖头于,他到李洪刚家里哭一场,说想找一个合适的女朋友,但是条件讲了很多。于是一家人开始忙忙碌碌的行动起来。

  第二十三集爱情的滋味 上

  胖头于在李洪刚哭诉单身之苦后,李洪刚决定给胖头于找一个女朋友。田姥姥给胖头于介绍了一个女朋友,见了面之后,胖头于觉得长相太一般,不符合他的几条标准。田姥姥又来了一个钱小姐,虽然符合胖头于标准,可是钱小姐也拿出了几条标准,让胖头于大失所望。最后田妮想到了在菜市场买菜的蔡小姐。田妮安排他们见面。两人见面后,胖头于对美丽的蔡小姐一见钟情。求李洪刚和田妮帮他忙。

  第二十四集爱情的滋味 下

  虽然这个蔡小姐不符合胖头于的九条标准,离过婚,又有小孩,又是一个做生意的。但是胖头于对他一见钟情,非要李洪刚给他撮合。胖头于天天来找李洪刚问他对方是否同意,当李洪刚告诉他对方同意的时候,却晕过去了。胖头于和蔡小姐两人很快决定结婚,让李洪刚当证婚人,田妮当伴娘。婚礼当天李洪刚想出了好多好玩的项目,热热闹闹,红红火火,也闹出了不少笑料。过了两天,餐厅里来了一对要离婚夫妻,他们遇到什么了难题呢?

  第二十五集有话好好说

  两口子之间有什么误解不能解释清楚呢?餐厅中那对性格迥异夫妇还在起草者离婚协议。胖头于择菜的时候,蔡姐突然闯进来,举着一个胖头于私藏存折,追着胖头于打。这样的事也发生在田妮和李洪刚身上,李洪刚的口袋中少了两千块钱,他们也出现了感情危机。两位老人也因为护着自己的孩子而争吵起来。一家子闹成一团。最后小岚让他们静下心来好好思考,几对情人的误解也就化开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1-5)   07-08-10
《追着幸福跑》   07-08-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