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41-45)

http://www.tjtv.com.cn  2007-08-10 13:56
 

 

  第四十一集文人难当 上

  田姥姥报了一个老人大学,开始用心读书,专心学习。胖头于把李洪刚梦游的事情写下来寄到报社,挣了一百块钱。田姥姥听了之后,白天看书,晚上练书法,决定要写出一本著作。爱上书法创作的田姥姥,买了很多手纸练字,挂了一个院子。田姥姥创作时没有灵感,就找田妮要了一壶酒,灵感没出来,却上演了一出醉闹客来居。田姥姥和胖头鱼打赌她的文章能不能登报,谁输了谁就去当招财猫。

  第四十二集文人难当 下

  田姥姥和胖头鱼打赌,她的文章要是不能发表,就去当吉祥物。田妮怕田姥姥失望,就做了一张整版都是田姥姥创作诗的报纸,没想到让胖头鱼发现了。田姥姥知道事实情况后更加生气。田妮和李二爷又想给田姥姥出书的主意。田姥姥的书出版之后,觉得反响还是不够大。又开始作画,却又笑料百出。

  第四十三集我叫郭德纲 上

  由于李洪刚长得酷似相声演员郭德纲,被很多顾客误认。居委会要举办一个才艺大赛,胖头于怂恿李洪刚参加这个大赛,因为李洪刚的长相,想和他一起模仿一段郭德纲的相声。李洪刚同意以后,田妮还给他们买了大褂,两个人开始努力的练习绕口令,排练相声。在才艺大赛中得一等奖,电视台来采访他们。他们一下子成了幸福村的红人。

  第四十四集我叫郭德纲 下

  李洪刚发现吃饭的顾客大多是为了听相声来的,公司挣不了多少钱。李洪刚想了一个照相的主意,十元一位,每天来照李洪刚照相的人络绎不绝。还来了两个茶楼的经济人来照李洪刚去说相声。李洪刚一天下来累得筋疲力尽,邻里又传了好多他的绯闻,他决定不再说相声。这天来了一个孝子请李洪刚说相声,他的父亲被确证为癌症晚期,老人家临终前想听一段郭德刚的相声,孝子想请李洪刚冒充一回郭德刚给老爷子说一回相声,满足他的心愿。老人家来了听出他的相声破绽百出,知道他是冒充的。没想到这时候,真正的郭德纲来了。

  第四十五集金钱的诱惑 上

  李洪刚和田妮旅游还没有回来,李二爷抱怨着这些日子没人照顾他。他和小岚总结出来,就是钱的原因,他如果有钱,李洪刚肯定不会对他这样。李洪刚旅游回来,买了很多东西。李二爷发现没有一样是给他买的。再看看邻居,儿子带着父亲高高兴兴地去旅游,不由得感到心寒。于是想了一个主意:他告诉田妮,家里有一笔遗产,他想把它捐了。田妮听到了大吃一惊,马上告诉李洪刚。李洪刚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想自己是不是没有把李二爷照顾好,才是李二爷有捐钱的念头。于是天天形影不离的伺候李二爷。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21-25)   07-08-10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16-20)   07-08-10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11-15)   07-08-10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6-10)   07-08-10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1-5)   07-08-10
《追着幸福跑》   07-08-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277062] 天津市 网友:钢丝 于2007-11-11 21:26 发表评论:

  我觉得这部电视剧非常好,我本身也是一个“钢丝”。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