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56-60)

http://www.tjtv.com.cn  2007-08-10 14:04
 

 

  第五十六集父亲也要谈恋爱 4

  李洪刚为了让田姥姥能住到自己家中,私自将田姥姥的房子出租了。田姥姥还是不愿意住在李二爷家,带着行李到大街上流浪。李二爷将田姥姥接回了家。田姥姥答应住在李二爷家,但是跟李二爷讲了很多条件。李二爷答应了她。并摆了一桌酒席庆祝,在酒席上,两位老人竟然又打架又斗嘴,但是打归打,田姥姥还是答应了与李二爷结婚。

  第五十七集父亲也要谈恋爱 5

  转天一大早,李二爷就领了和田姥姥的结婚证。李洪刚为了让老人们高兴,结婚那天轰轰烈烈,就给了胖头于一些钱,让他在二老婚礼上,请一些曲艺团的人来。一切都准备好了,可是在婚礼前一天,田姥姥又反悔了。李洪刚给李二爷出了一个苦肉计,李二爷假装抽风,田姥姥终于答应李二爷。在晚上的晚会上,一个快板节目一个相声节目,闹出了一阵风波,胖头于最后又加了一千块钱,让他们说了一个吉祥话,这才圆了场。刚要睡觉,李二爷的狗又吓了田姥姥一跳。

  第五十八集父亲也要谈恋爱 6

  老两口虽然结了婚,可是事情并不那么如意。田姥姥害怕李二爷的狗,李二爷只好到客厅的沙发上睡。晚上李洪刚突然被雷声惊醒,醒来后才知道,原来是田姥姥的鼾声。李洪刚又拿着棉被到同学家睡觉,两个保安以为李洪刚是小偷,将李洪刚抓到派出所睡了一夜。田姥姥白天打麻将,李二爷天天伺候牌局。李二爷向田姥姥抱怨。田姥姥一生气要李二爷的房子租出去。两位老人吵吵闹闹的,李洪刚只好把田姥姥送回家。

  第五十九集全家福 上

  田姥姥家附近盖了一个文化产业中心,李洪刚和田妮把田姥姥接到家中住。最近田姥姥在写一本回忆录,可是到了李洪刚家就不翼而飞,田姥姥怀疑是李二爷拿走的。到了李二爷屋中,果然在屋中的桌子上发现了回忆录。田姥姥走后,李二爷发现存在屋子中的一万块钱不知去向。于是两人相互猜疑。田姥姥说李二爷偷她回忆录,李二爷说田姥姥偷他一万块钱。两人吵得不可开交。李二爷为了气田姥姥满院贴了防小偷的告示。李洪刚怕老两口有矛盾,自己垫了一万块钱。

  第六十集全家福 下

  李二爷的钱当然不是田姥姥偷的,所以令田姥姥一直很委屈。一天晚上。田姥姥离开了这个家,并给李二爷留了一封信。李二爷看过以后痛哭流涕,披上衣服就出去寻找田姥姥,向田姥姥道歉。发现了自己忘在外套口袋中的两万块钱。李二爷在小花园中发现了田姥姥,两人终于重归于好。田妮生了一个大胖小子,五口人过着幸福的生活。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36-40)   07-08-10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31-35)   07-08-10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26-30)   07-08-10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21-25)   07-08-10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16-20)   07-08-10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11-15)   07-08-10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6-10)   07-08-10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1-5)   07-08-10
《追着幸福跑》   07-08-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