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武十郎》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8-17 10:22
 

  第1集

  武丁当与夫人连续生了九个女孩。丁当母亲竟在武夫人临产第十个孩子时,逼丁当娶妾添丁,武夫人对所有人谎称所生是男婴取名十郎,从小到大就女扮男装,自少练成武术高手。十郎喜欢上由父养大的李亚寿,但亚寿一心想找有钱女,二人以好兄弟相称。十郎帮亚寿英雄救美,亚寿男扮女装帮十郎搞乱被父所逼的相亲会。

  夜晚十郎换上女装去找亚寿,亚寿见十郎浓妆以为是鬼被吓晕。路痴的雷声大向正在桥边哭泣的十郎问路,声大赞美十郎貌美武功又好,十郎大乐更送声大回家。临别前,声大不舍,问如何可以再见,十郎不为意告之住在武馆,事后才懊悔说漏了住处。亚寿闻富户雷小雨举办比武招亲,马上排队报名。

  第2集

  小雨埋怨母亲雷老虎及弟弟雷声大以比武招亲来替雷家赚钱。声大往武馆寻十郎路上遇亚寿,声大问起武馆所在与女子来历,亚寿误以为是武夫人,并做了二人的信鸽。武夫人看过情书后知十郎闯了祸。

  小雨被流氓调戏,却被十郎抢在亚寿之前出手,小雨对十郎留下深刻印象,对阿寿的见钱忘意的行为大为不瞒。亚寿斥十郎抢了他英雄救美的机会,亚寿不悦亮出声大给武夫人的回信。武夫人怕耽误了十郎青春,让十郎试与声大交往。十郎本不依但无奈应允。十郎与声大约在桥上见面,声大因迷路而迟到,十郎没听解释生气离开。雷老虎来至武馆寻找救小雨之人,并邀之擂台比武分高下,十郎爽快答应,事后才知打擂乃是比武招亲。

  第3集

  雷老虎大为赞赏十郎武功并将十郎住处告之小雨,小雨要邀看戏培养感情,十郎与亚寿研究揣摩雷家武功的破绽,亚寿一心亲近小雨探其雷家武功秘密。适时小雨往武馆约十郎看戏,十郎应允,亚寿为之不悦,声大仆人送情书给亚寿转交,十郎抢之。

  武夫人与十郎齐看情书,声大约十郎在河艇上见,十郎为探听武功秘密赴约。亚寿代十郎赴约看戏。亚寿送小雨返家,遇上送路痴声大回家的十郎,亚寿以为所见背影是武夫人紧随其后,十郎知亚寿尾随奔回家,亚寿追至十郎房查找。

  小雨在比赛名单加上了十郎名字,并叫亚寿传话。亚寿想法让十郎去向小雨学雷家武功,回来交他,十郎包着手应约学武。亚寿偷袭雷老虎以试新招,自己却一身伤。

  第4集

  小雨探望十郎见到身伤的亚寿,十郎约声大出来见面探听雷家武功。十郎试不出武功路数气结离去。亚寿为比武招亲取胜积极苦练。武馆众人报了参赛,亚寿唯打胜众师兄弟才有机会出去参赛,亚寿被众人大殴一顿后赶赴擂台。

  武丁当回家途上凶兆连连。亚寿轻易赢过众人,雷老虎要出杀招打走亚寿,二人交手得知亚寿师傅是武丁当呆住,亚寿趁机打赢。十郎不忍亚寿娶小雨上台把亚寿打下擂台。众师兄弟兴高彩烈道十郎已赢了比武招亲擂台,将娶雷家大小姐为妻。丁当为之大乐,十郎暗暗叫苦无心迎娶小雨。十郎对雷家上下表明自己是女儿身,不能娶小雨。雷老虎将十郎锁在房间,武夫人将十郎是女儿家向武丁当坦白,丁当当场晕倒。武夫人救醒晕倒的武丁当,一起去雷家找十郎……

  第5集

  声大给房中十郎送食,问及身份真相,十郎称自己是男生,恰巧被小雨听到。声大与小雨为十郎到底是男是女各执一词,此时武丁当与武夫人坻到,武丁当与雷老虎见面,并回忆起二人年轻时相识之事。丁当为救十郎答应老虎再续前缘。

  武丁当忙带十郎与武夫人回家,收拾行囊连夜逃亡,十郎念及亚寿前往亚寿家,要告之身世并道别。雷老虎一家三口夜来武家各找己爱扑空。亚寿赶往雷家夺回失去的雷家夫婿地位与奖金奖品。老虎留亚寿在家作客一心要套取武家众人去处。武家三口逃难到精武镇亲戚阿好经营的面馆……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功夫喜剧《武十郎》剧照(1)  07-05-31
功夫喜剧《武十郎》  07-05-3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