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武十郎》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7-08-17 10:26
 

  第6集

  阿好在精武镇经营面馆,所煮面食难吃之极,却凭美貌招徕火旺般的好生意。武家三口在精武镇落地生根,阿好替之张罗新居又带十郎选购女装,可从中收取小费。十郎如同往日般叩拜祖先时却被丁当阻止,武夫人以为丁当为十郎是女生梗梗于怀,大呼要自残己身以令丁当原谅,却不巧次次都只伤及丁当。

  亚寿乘机在雷家大吃大喝一番,不肯说出武家下落。小雨着急要见十郎又哭又闹,亚寿见之心软陪小雨往寻十郎踪影。武家众人终决定于精武镇上开趺打医馆。十郎向阿好求教推销方法,十郎到武馆附近找生意,十郎经过豹武馆欲推销药酒,金钱豹遂纠众徒向十郎出手。

  第7集

  十郎见一男子竟对阿好煮的面赞不绝口连吃多碗。此人唤林池是阿好青梅竹马的儿时玩伴对阿好情深一往,阿好却志嫁有钱人,十郎听后,不禁想起攀龙附凰的亚寿。亚寿陪小雨赶往精武镇,途中到客店稍息,亚寿满以为有机会与小雨同房暗喜,小雨铁定非十郎不嫁。

  金钱豹等人到医馆大量购买药酒。十郎与金钱豹协议秘密传他武功,金钱豹又邀请十郎加入踢馆行列,让十郎随己推销药酒。众人纷纷奉十郎为偶像,十郎追随者亦越来越多。

  小雨与亚寿驱车至精武镇撞倒林池。林池带二人到阿好面馆吃面。阿好邀小雨到家暂住,乘机大赚一笔。平坚纠众到面馆生事调戏小雨。小雨是想念十郎,要亚寿陪之在镇上去找十郎。

  第8集

  小雨在精武镇中找十郎一无所获,撇下亚寿独自去找。恶棍平坚为钱惆怅,师爷献计绑架阿好却捉错人将小雨掳走,以小雨勒索阿好。阿好视财如命不肯付赎金,亚寿为之不悦找平坚理论减赎金。坚手下以众欺寡,亚寿与小雨同被关进大牢,视财如命的阿好不肯付任何人的赎金,连自己的赎金也不肯付,林池阿好同被平坚绑架。平坚以十大酷刑恐吓众人,又以严刑逼阿好付赎金。视财如命的阿好终于就范,答应平坚付钱。林池去拿赎金时趁机去找十郎搭救。

  第9集

  小雨初见十郎女装打扮,终于知道十郎是女生的真相,大受打击病倒,亚寿猛责十郎,十郎拂袖而去。小雨因刺激过度而昏迷不醒。亚寿十郎远行为小雨买药。林池照顾昏睡的小雨,阿好不忿林池不解她想照顾小雨的原意,斥令林池离开。平坚纠众到阿好家纵火,想趁火打劫。不料火势演变为火灾,平坚等人落荒而逃。林池得知小雨尚在火场冲入救人,带小雨返家照顾之,只剩阿好独自一人。

  亚寿十郎回来,得知此事十郎找平坚算帐。

  十郎带亚寿见丁当夫人,留亚寿在家落脚,金钱豹等人找十郎去授武,丁当见状担心,让亚寿跟踪向他报告。亚寿尾随见十郎教授武功愿帮她隐瞒此事,十郎感动。

  第10集

  武夫人让十郎留在家中学习做饭缝补。不能外出和金钱豹等人授武,遂央亚寿代己去当众人的师傅,终应其所求去教众人。十郎在家中学习缝纫下厨,弄得一塌糊涂,十郎感叹比习武更难为之泄气。十郎从亚寿口中得知小雨决不嫁他不住安慰。亚寿对小雨单纯出于她是有钱人。阿好见林池小雨常出双入对,吃醋倍觉失落。亚寿搬到武家与丁当等人同住。

  小雨的面馆开张,十郎与亚寿前往道贺。平坚纠众生事,十郎与亚寿领众出面。武夫人丁当前往小雨面馆道贺,撞见众人对峙大怒,十郎追后回家。丁当大责十郎不得再抛头露面传授武家武功,不准出门。亚寿打走平坚,面馆上下视为英雄,小雨对亚寿以前行为道歉,亚寿大喜,对小雨爱慕之情又复燃起来。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功夫喜剧《武十郎》剧照(2)  07-05-31
功夫喜剧《武十郎》剧照(1)  07-05-31
功夫喜剧《武十郎》  07-05-3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