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武十郎》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8-17 10:27
 

  第11集

  小雨面馆生意火爆,阿好面店自此一落千丈。阿好找平坚合作,众手下捣乱砸破小雨面馆。丁当不准十郎出手教训平坚,两父女为此斗气。亚寿往安慰十郎,十郎感激。平坚苦缠阿好,阿好大恼找武家求助。平坚往医馆找阿好,丁当终出手让平坚不敢生事。

  亚寿设计伏击平坚,成了“民团会”会长,丁当赞不绝口,二人更是同样心思,想让十郎加入。小雨与阿好合资经营了面馆。平坚转移目标向外来人下手,遇初到精武镇雷老虎与声大等人,被雷老虎出手打倒。平坚带雷老虎等人找小雨,阿好知声大是小雨亲弟欲与声大交往。雷老虎打听武家下落,平坚告知武家住处欲借老虎收拾武家。

  第12集

  平坚带老虎到了武家,老虎声大一见丁当十郎冲前拥抱,雷老虎苦缠丁当要丁当娶她,声大称非十郎不娶。武夫人要丁当与老虎当面说清楚,丁当为难。武夫人告知丁当十郎喜欢亚寿一事,丁当始料不及。丁当为十郎安排相亲,却见声大现身相亲,亚寿往相亲捣乱,声大与亚寿开打,丁当大怒大斥二人离去。

  丁当写信约老虎见面,怕武夫人误会只好设法隐瞒。老虎收到书信,找小雨替母化妆,阿好乘机向声大示好,表示愿意帮忙。雷老虎追到落荒而逃的丁当,只道女扮男装是为方便与丁当谈心,不住苦缠,丁当大骇,借机又遁去。阿好叫林池帮忙装修雷家。

  第13集

  林池到面馆小雨给他工钱,林池拒受。亚寿至,小雨取出为亚寿准备的饭菜,林池见状心头一酸。阿好不住讨好雷老虎。武家众人举家往雷家新居道贺,武夫人不住调侃丁当,丁当欲辩难辩,有苦难言。阿好林池一同到雷家新居。十郎送礼,只见众礼物不是调侃,就是暗中嘲讽雷家上下,声大却二话不说就不以为然,只以为十郎送礼贴心。雷老虎借故拉丁当离席到练功房。武夫人不见丁当,领路带四处搜寻。

  平坚纠众以醒狮队四处招摇,亚寿把平坚打退,亚寿被辞去民团会长职务,亚寿不允,两人约在“狮王争霸”大赛中再决胜负,战败一方要离开精武镇,亚寿应允。丁当知平坚挑战一事,道自己有一旧友七届狮王,可往之求教,寿大喜。

  第14集

  亚寿十郎寻找七届狮王。丁当出远门寻找亚寿父死前留下的绝学。雷老虎来送行,马上大遁。亚寿亦与小雨道别,小雨万般不舍。雷老虎承包“狮王争霸”,将舞狮比赛改为男女混合赛。声大惊知十郎出门,却不知其去处。

  雷老虎忙着声大往探访病倒的阿好,林池至,对病倒阿好不住关心,阿好却不领情。声大陪阿好到市集,林池见二人举动不悦。平坚在镇上醒狮四出索款,以醒狮围拢阿好调戏,林池相救,林池昏倒,阿好及其担心。十郎亚寿找到了舞狮冠军。

  第15集

  十郎亚寿始知他正是七届狮王的尚忠,此少女则是其女尚喜。二人道明求学狮艺来意,尚忠只遣二人离去。十郎亚寿力劝尚忠教己,尚忠出难题考验二人,尚喜见二人屡试屡败答允帮忙。亚寿于是与尚喜一同游山玩水十郎醋意大发。十郎亚寿如言练功进步神速。

  阿好请缨替声大领路借机表述心意。林池失忆对阿好全无印象。阿好边照顾着林池边与声大同游市集。林池自阿好口中得知自己是木匠,见桌椅不全动手修理越修越坏,阿好心疼家具被毁却不忍斥责。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功夫喜剧《武十郎》剧照(3)  07-05-31
功夫喜剧《武十郎》剧照(2)  07-05-31
功夫喜剧《武十郎》剧照(1)  07-05-31
功夫喜剧《武十郎》  07-05-3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